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好几次安迷修心动了,一次他没有(2)

欢乐向 OOC

1

重点都会放在安雷两个人身上

晚上应该有二更


============================================================

 好几次安迷修心动了,一次他没有(2)


靠我到底喝的是不是啤酒。

他觉得自己如果不是干了一杯82年的二锅头不可能晕到现在这个样子

安迷修颓废地坐在了马桶上,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但是雷狮的身影一直没法从脑子里抹去。

他试着去想可爱的艾比小姐还有帅气的祖玛姐姐,甚至连看似柔弱其实惹不起的凯莉大佬都想了一遍。

事实证明屁用都没有,并且雷狮在自己想象力的加成下已经冲击力加倍了。

安迷修思考着雷狮用的哪个牌子的洗发露,然后把脑袋撞在了墙上。

自己宛如一个痴汉。

黑着脸背诵起了骑士道准则,终于在快十五分钟后算是冷静了一点。

打开隔间门走出去,用凉水泼了泼脸,脸色依旧有些泛红但他打定主意要说自己喝醉了。

安迷修板着一张正经脸在打着暧昧光线的KTV里走出了一股子扫黄打非的气势。

 

安迷修瘫着脸打开包厢的时候狂欢已经到了最后,几个姑娘们一边补妆一边笑嘻嘻地讨论回去换着敷面膜,嘉德罗斯这个未成年已经趴在雷德背上睡得不省人事了。

他故作冷静坐回了格瑞边上,换来了一个质疑的眼神。

“你去哪了这么久?”格瑞一手拽着哼哼唧唧的金。

“厕所,我好像喝多了。”安迷修没敢直视格瑞,拿过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机掩饰地看了起来。

格瑞露出了难以言喻的表情,他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指着安迷修喝剩的那杯啤酒:“安迷修你一共喝了不到四分之一你和我说你醉了?”

尴尬的安迷修咳嗽了两声欲盖弥彰道:“也没醉就是感觉有点晕。”

“你到底醉没醉?”格瑞皱着眉头问。

“没啥大事,”安迷修忽然嗅到了阴谋的味道,格瑞平时哪有这么关心自己,“怎么了?”

格瑞盯着他看了几秒,转开了视线:“也没啥大事,我要送金回宿舍,帕罗斯要把卡米尔和佩利拖回去,雷狮就拜托你了。”说完他比了比不远处嘟嘟囔囔的雷狮,对方看起来下一秒就会睡过去。

安迷修心里飞奔过一万匹彩虹小马,但同为室友实在没理由拒绝这个委托,况且把一个喝醉的人一个人丢在这里也不符合他的骑士道。

可是他实在不想在今天在和雷狮有任何身体接触了,他担心再有一回他就得炸成天上最灿烂的那颗星。

安迷修绝望地想KTV有没有租借轮椅让他把雷狮推回去。

 

最后安迷修还是任命地扶起了雷狮,对方炙热的体温隔着白衬衫烫得他差点又想起半个小时前的经历。

“喂老大拜托你送回去了,出点什么事你懂?”走出了KTV,帕罗斯背着睡着的卡米尔拖着喝醉的佩利,给了他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眼神就走向了凹凸大学新宿舍区。

安迷修他们是大三学生了,住在学校里的老宿舍区。而大二往下的学生都住在校外的新宿舍楼,这就导致了安迷修得扛着雷狮跋山涉水走回学校。

睡梦中的雷狮忽然哼唧了一下,吓得安迷修一个哆嗦差点撒手。

向上提了一下滑下去的雷狮,还是担心摔着对方不得已用手扶住了雷狮的腰,不敢握得太紧只敢堪堪搭到一点。

指尖传来令人浮想联翩的触感,安迷修崩溃地发现他一下子居然想不起骑士道的准则了。

然后他一路翘着兰花指心里背诵着元素周期表心酸地走在月光下。


15 Jul 2017
 
评论(28)
 
热度(10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