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好几次安迷修心动了,一次他没有(4)

1 2 3


欢乐向 OOC

过渡章

我觉得应该看得出来雷总对安哥还是有箭头的……_(:з」∠)_


今晚二更or开新文


============================================================

 

第二天早上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的安迷修黑着脸下床给格瑞开门的时候他依旧没有睡着过一分钟。

雷狮翻身他就一抖,雷狮说梦话他就提心吊胆,更别提中间雷狮两次哼哼唧唧他的名字让他差点没掉下床。

安迷修觉得就算自己是被邪恶组织绑架了大概都不会这么担惊受怕可怜巴巴。

不过说到底还是自己心怀鬼胎,不然平时雷狮说梦话说着说着和同样说梦话的嘉德罗斯吵起来的时候自己也就是醒一下马上又睡过去。一般这种情况负责让那两人闭嘴的都是更浅眠的格瑞。

 

“你昨晚睡金那儿的?”安迷修脱下睡衣对正准备去刷牙的格瑞说。

“差不多。”格瑞扫了一眼安迷修醒目的黑眼圈,又看了一眼没换衣服躺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雷狮,忽然觉得自己知道了些什么。

“我带早饭回来了,嘉德罗斯不在?”格瑞放下食堂顺过来的豆浆油条,洗漱去了。

“应该睡雷德宿舍了,他不是一个人住吗。”安迷修换上便服,去拿挂在衣柜里的领带。

“……好吵啊你们。”雷狮终于是醒了,蹙着眉头从床板上撑了起来,眼神还有些迷茫。

五秒后他看着自己的鞋爆炸了。

“谁不给我脱鞋就把我丢上床的!?”雷狮气得扒着栏杆对着底下冷着脸的安迷修吼道。

“昨晚我把你顺回来已经是尽了骑士道了,忘了脱鞋是我的错但你也稍微客气点吧。”安迷修打着领带回答。

“安迷修你个傻逼不知道我有洁癖!?我靠你昨天没有不换衣服上我的床吧!”雷狮把鞋蹬下床的时候才更加惊恐的发现安迷修连外套都没有给他脱掉就这样让他脏兮兮地躺在床上一整晚。

安迷修的手一顿,想到昨天晚上雷狮近在咫尺的呼吸和微微颤抖的睫毛,喉咙有些干声音也低了下去,“……要把你搬上去总归碰到一点的。”

暴怒中的雷狮压根没在意安迷修的那点变化,火冒三丈地蹦下床就把外套脱了开始换衣服,“安迷修你给我等着。”

被雷狮一而再再而三地不领情,就算是好脾气的安迷修也快火了,“那你下次别喝那么多,自己都回不去能不能留点心,”安迷修面无表情地说,“下次再有这种事你别叫我去找帕洛斯。恶党我真是伺候不起你。”

拿过校园卡,安迷修提着水壶下楼打热水了,正好嘉德罗斯也回来了,安迷修侧身让嘉德罗斯进来然后将身后宿舍门摔得震天响。

 

从厕所出来的格瑞正好看到这一幕,雷狮僵在那里一脸懵逼看着门口,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是你过分了。”格瑞甩甩手上的水,从桌上顺过一杯豆浆一份油条吃了起来,“你没宿醉吧?”格瑞看着趴在桌上一脸不爽的雷狮问道,不意外收到了嘉德罗斯好奇的目光。

“头痛……早饭我不吃了想吐,”雷狮揉着太阳穴说,“你说他这人怎么就这么啰嗦。”

格瑞有些惊讶地发现雷狮巧妙地避开了洁癖这个事,他思索了一会儿露出了如果金在这里看到一定会吓死的微笑。

其实嘉德罗斯已经被吓到了。

“雷狮。”格瑞咽下最后一口油条,对正准备吃止痛片的雷狮说,“你昨天故意的吧?我看到了没说而已。”

雷狮被水呛得脸都红了,侧过头避开格瑞的目光,“……格瑞你闭嘴。”不当心和嘉德罗斯对上了眼,对方脸上写满了好奇让他更想钻个地洞躲进去了。

格瑞擦着手,瞟了一眼雷狮红透的耳朵,被嘉德罗斯扯过去说起悄悄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还嫌弃安迷修不给你脱鞋换衣服,你这不是撒娇嘛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听完就笑得靠在了格瑞的柜子上。

恼羞成怒的雷狮扑过去就和嘉德罗斯缠斗在一起,手段也就是小学生打架级别的。

格瑞被两个闹腾货吵得都有点烦躁了,差点都没听到安迷修回来的敲门声。

 

从外面回来的安迷修不仅提了一桶热水还拎了一碗粥,他看着在地毯上和嘉德罗斯打滚的雷狮叹了口气,说:“恶党我怕你油的东西吃不了给你带了份粥,不要就拿去丢掉。”

说罢就把塑料底放在了雷狮桌上。

整个宿舍忽然就被人开启了静音模式,格瑞最后戏谑地看了一眼地上瞪着眼的雷狮就戴上耳机去听英语去了,嘉德罗斯乘机从雷狮胳膊底下钻出来,故作不屑地哼了一声回自己位子上吃早饭了。

留下地上的雷狮和站着的安迷修大眼瞪小眼。


tbc

16 Jul 2017
 
评论(16)
 
热度(8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