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论坛体】理性讨论怎么让一个人改邪归正01(安雷)

【生活】理性讨论怎么让一个人改邪归正

 

#0.Knight Zero

LZ现在为了这个很苦恼,求助

我和我同桌兼宿敌L大概互掐了整个高中。他在我背后贴条子把我鞋带系过桌脚,在我睡着后往脸上用油性笔写DT反正你们想得到的想不到的他都干过。

L是那种我喝酒逃课欺负人但就是成绩好的不良少年,LZ别的不敢说就是为人正直忍不了他那些事就经常出手干涉阻止。一来二去就结下了梁子。

我们大概是每天吵一架,三天打一架那种。我都被打骨折过。

现在居然又考上一个大学了,简直摆脱不了这个噩梦了。

我现在觉得每件事都是我去参合没办法从根本解决问题,求大家支几招。

 

#1.= =

沙发

 

#2.= =

先回复再看

 

#3.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LZ男的?讲道理你这ID也太中二了……

 

#4.=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发现LZ的ID,零之骑士???救命啊哈哈哈哈哈

 

#5.单身狗手持火把

两个男的的话这么不对付也蛮正常的?不过听LZ说的这个L感觉就是那种在学校里大家会绕着走的惹不起的人。

 

#6.= =

5L+1,打骨折什么的好吓人啊……LZ你真的不考虑和L不相往来么?我觉得这样最好诶

 

#7.超绝可爱

emmmm我看骑士先生完全没思考过和L断绝关系?可能也是为人正直的问题?

 

#8.= =

都写DT了还怀疑什么性别。

 

#9.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LZ不见了啊,还有现在得出的唯一一个建议就是和L老死不相往来嘛,其实这个确实最一劳永逸啦

 

#10.Knight Zero

我在咖啡店里,刚才隔壁桌的女士被人骚扰我过去帮了一下忙。

我看了6L的提议了,这不太可能……我知道L的性格不会放心不管他的,我的骑士道不允许我放任这种恶党胡作非为。

 

#11.超绝可爱

……MD中二

 

#12.= =

MD中二

 

#13.单身狗手持火把

感觉骑士先生【这个名字真是中二死了】蛮绅士的?有女朋友不【拿起火把】

 

#14.= =+

hhhhhhhhh楼上的画风忽然变了

 

#15.= =

我觉得有没有女朋友这事光绅士没用,还得看脸【邓布利多摇头.jpg】

 

#16.柠檬摇摇乐

LZ这样和别的男人每天又吵又打的感觉不会有女朋友吧,有也吓跑了

 

#17.呆毛姐姐

同意楼上,颜值问题先放一边,还有一个我很在意的事就是LZ你说的骑士道是个鬼啊

 

#18.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LZ真是中二的清新脱俗……

 

#19.Knight Zero

很中二么?我是一直遵守着自己的骑士道的,看见有女士落难一定要上去帮忙,不会放任邪恶势力为所欲为。算是一种自我约束吧。

还有我没有女朋友

 

#20.= =

不行这人中二地太理直气壮我反而有点佩服……

 

#21.= =+

好了我们能停止关于骑士道的话题么我胃有点痛……

总的来说我还是很佩服LZ的啦,这世道能这么正义直率的人很少了

不过我们还是把话题换到L身上吧【微笑】

 

#22.单身狗手持火把

没女朋友,十分完美,但有没有男朋友【继续手持火把】

 

#23.= =

hhhhhhh单身狗同学不按常理出牌啊!LZ说下颜值多少呗

 

#24.超绝可爱

我赌一毛钱现在没男朋友以后会有

 

#25.柠檬摇摇乐

我总觉得这两个人我认识

 

#26.超绝可爱

楼上我私信你了

 

#27.= =

??!!手速好快啊26L还有男朋友什么鬼233333

不过只有我还在认真地帮LZ想办法么。

我觉得你可以撮合L和一个妹子,他要是谈恋爱去了我觉得就没这么多精力搞事了

 

#28.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诶我觉得这是好主意?楼主顺便也说下L的颜值吧,再详细描述下性格?

 

#29.呆毛姐姐

哇这群人就是想知道LZ和L的颜值吧,虽然我也很好奇emmmmm

 

#30.长睫毛cute

Emmmmmmmm

 

#31.Knight Zero

我也没有男朋友

颜值啊……我觉得还可以?初中开始就一直被说是帅哥不过很残念,L的话光看脸喜欢他的就有一大堆。

帮他找女朋友我觉得不太行,我怕害到女孩子

 

#32.= =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超绝可爱小姐姐为什么要私信摇摇乐嘛

 

#33.= =+

我也很在意但是大家都更想知道颜值问题吧hhhhhhh

都是帅哥简直可恶

 

#34.呆毛姐姐

详细说说L的性格呗LZ?他以前谈过女朋友么?

要是有喜欢的类型就更好了

 

#35.单身狗手持火把

好吧也是个团员……不过照这么说来LZ就是个中二帅哥,忽然明白了残念是什么意思

 

#36.= =

光说无凭上图啊,讲道理哪里来这么多帅哥

还不良学霸帅哥,逗我呢

 

tbc


ID不需要很在意,后面有重要细分的只有超绝可爱凯莉小姐姐还有帕洛斯【比心】

16 Jul 2017
 
评论(16)
 
热度(12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