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好几次安迷修心动了,一次他没有(5)

1 2 3 4

校园背景,OOC

现在差不多是双向箭头就差告白了

之后可能会出番外的?正文离完结还有三章左右吧

这是第三次心动


============================================================

 

安迷修还是担心雷狮在地上受凉,昨晚刚喝到直接睡过去要是再折腾几下生病了就不好了。

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罗里吧嗦的。

“手。”安迷修伸出了左手。

“……啧”雷狮撇了撇嘴抓住安迷修的手站了起来去洗漱了。

安迷修的脸色终于缓和了一点,他回到自己的书桌打开电脑刚准备查点文献就看到凯莉的疯狂弹窗。

星月girl:安迷修

星月girl:我昨天拍到了什么你不好奇嘛嘻嘻

星月girl:不会吧这么晚了还不起怕不是昨晚很激烈哦

星月girl: 算了我也没这么空,直接发你吧

星月girl:【图片】【图片】【图片】

安迷修左右环视了一周,确认格瑞和嘉德罗斯都在学习了,而他背后的雷狮则一边喝粥一边和卡米尔在语音。

安迷修稍微挺直了一点身体,点开了凯莉发过来的图片。

看到第一张的时候他就要被空气噎死了。

第一张就是雷狮坐在他身上的照片。

 

凯莉拍摄的角度十分微妙,因为她坐在半圆型沙发的最里面,正好和安迷修他们面对面。照片里的雷狮侧着脸回头瞪安迷修,身体的曲线在KTV暧昧的光线下更让安迷修口干舌燥。

但是最吓到他的还是他自己,安迷修到现在才发现他把雷狮推起来后一只手还摸着人家大腿,哦不大腿根。

他瞪着眼睛死盯着当时自己的左手,然后发现自己在吃自己的醋。

安迷修已经要接受自己喜欢上雷狮这件事了。

不接受也没办法,他都觉得自己除了和雷狮吵架打架的时候还能保持正常,别的时候都会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让他了。

其实很久前就这样了,不过一直被他归结于怕恶党搞事要多关注他一点。

安迷修就从没想过,同宿舍的嘉德罗斯一路踢各种社团馆子他也没这么在意人家。

由此可证直男思维是很难转变过来的。

 

安迷修清了清嗓子,对第一张图片按了保存后点开了下一张。

 

第二张的拍摄时间应该是安迷修在厕所修仙的那段时间,是近距离拍的雷狮唱歌的图片。

虽然照片不能保存声音,但安迷修能想象雷狮偏低的嗓音在耳边炸裂所产生的的悸动感。

雷狮半眯着眼睛一手握住竖在地上的长柄麦克风,另一只手直指屏幕。看得出来凯莉十分敬业地半蹲着拍照的,从下往上的镜头感让雷狮看起来慵懒又性感。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把这张也保存了,凯莉在他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了起来。

点开最后一张照片的时候安迷修楞了一下,相比起之前两张这张简直毫无爆点可言。

画面里金拖着不耐烦的格瑞不知道在唱些什么,底下坐着的嘉德罗斯和卡米尔已经睡熟了,雷狮坐在给卡米尔膝枕的帕罗斯旁边,撑着下巴看着门口。

安迷修顶着一头问号去敲了凯莉,顺便还想求她别把第一张照片给别人看,最好第二张也不要。

最后的骑士:……凯莉大佬求你不要把照片发出去

星月girl:诶哟终于看见了?不想让我发出去?求我呀哈哈哈哈

最后的骑士:你提要求吧,还有最后一张有什么玄机么?我看着觉得很正常

星月girl:我真是对你的迟钝服气了……雷狮在看哪里?

最后的骑士:看门啊?有什么问题么?

星月girl:…………………………………当时谁不在包厢里

最后的骑士:我啊

最后的骑士:…………

星月girl:行了剩下的你自己去想吧,我也没别的条件就是你和雷狮的事我要第一时间知道,OK?

最后的骑士:……好的

 

“傻逼骑士?”

“!!!”安迷修反手就把笔记本合上了,转过头就看见雷狮在离他十厘米的地方疑惑地看着他。

雷狮没料到安迷修会被吓成这样,十厘米的距离实在太近了,他连安迷修早上用的剃须水的味道都快闻到了。

两个人同时向后拉开一大截,安迷修刚接受自己喜欢人家没多久就来这么刺激的实在受不了,结结巴巴地问:“什、什么事?”

雷狮用手指蹭了蹭鼻尖,试图掩盖自己红彤彤的耳朵,“……粥多少钱我打给你。”

“不用了,我扣掉昨天KTV的钱直接还你好了。”安迷修有点尴尬地抓了下后脑勺,他刚刚居然小小期待了一下雷狮会道谢什么的。

不过红红的耳朵还是很可爱的,加五分。

 

安迷修决定等分数到一百分的时候就去告白求交往,想想还有点小害羞。

凯莉实在是一个商讨恋爱问题的不二人选,他心想着下午找个咖啡店约凯莉出来,对方为了八卦大概也会答应的。

安迷修出完神抬头一看发现雷狮还站在自己面前,看起来焦躁不安地咬着下嘴唇。

“怎么了还有什么事么?”安迷修觉得坐着和人说话不礼貌,推开椅子站了起来。

雷狮看上去快把自己憋死了,脸色涨得通红,终于是下定了决心似的扯过安迷修的领带将他拉近。

“……谢谢啦。”雷狮凑近安迷修的耳朵,细若无声地说,然后立马把人放开快步回位子坐下打游戏了。但是雷狮坐回去连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他能感觉到安迷修的目光直直盯着自己的背。

手机屏幕里映出雷狮快冒热气的大红脸。

 

安迷修是完全懵逼了,他和根柱子一样站在那里,大脑超负荷死机了。

他现在把分数上限调成150还来得及么,刚才那一下值100分了。

几秒种后他后知后觉地回味雷狮的嘴唇擦过自己脸颊的触感,轰得一下爆炸了。

而格瑞和嘉德罗斯已经受不了这种暧昧的气氛,十分整齐划一地冲出宿舍去图书馆了。

只留两个滚烫的番茄在宿舍里表演什么也没发生。


tbc

17 Jul 2017
 
评论(26)
 
热度(9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