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论坛体】理性讨论怎么让一个人改邪归正02(安雷)

1

这次更得长一点!

设定上和另一篇没有关系

最后也是甜甜的HE(づ ̄3 ̄)づ╭❤~


【生活】理性讨论怎么让一个人改邪归正


#37.= =

我虽然也有点点不信但是你口气太差了吧!

 

#38.想捏狐狸尾巴

这种开放式论坛放照片不太好吧

 

#39.= =

不过看一下更可信?现在绿的那么多……

 

#40.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生活类大区放这种不符合版规诶,要是是在感情区如果锁楼的话倒是可以的。

 

#41.= =

???锁楼什么意思?游客不太懂

 

#42.超绝可爱

就是只允许回过帖的人继续观看,一般这样隐私泄露的概率会低很多

 

#43.= =+

不过也不是没有啊,上次那事不就最后肇事者被封IP差点还被人肉了么

我觉得LZ愿意放图给大家证明可信度的话去联系版主换区锁帖吧

我看现在也没什么不正经的人?@Knight Zero

 

#44.白色芦荟

那我还是先回复一下以防万一

 

#45.不是传销

看来光潜水要遭报应的

 

#46.= =

感觉这贴会高能我先回一个

 

#47.= =

高能+1,之前一直没回复来着

 

#48.= =

系统自动

 

#49.承包蛋糕店

我先看看

 

#50.Knight Zero

照片的话我自己的可以放,L的不经过他同意我不会放的。

L据我所知没谈过恋爱吧,被告白很多次都被他拒绝了。

看他的样子会喜欢那种有主见有能力的人吧?

求换区锁帖@管理员

 

#51.= =

哇楼主真是雷厉风行

 

#52.= =+

确实直接发L的照片不太好……

不过好期待LZ的照片啊啊啊

 

#53.= =

哇居然要爆照,我也来参合一脚

 

#54.单身狗手持火把

看在都是多年团员的份上我就帮LZ帮到底了!

 

#55.柠檬摇摇乐

到现在大概20几个人回了……再多就不好控制人数了@管理员

 

#56.长睫毛cute

@管理员 再下去就有点不妙了

 

#57.管理员

此贴因楼主Knight Zer需求换至情感交流区,并限定只能57L以上回复过的ID进入讨论。

标题也将更换为感情大区请注意。

 

#58.= =

哦哦哦好快

 

#59.呆毛姐姐

我用我弟弟的号试了下真的打不开了

 

#60.= =

坐等骑士先生爆照!

 

#61.= =

坐等LZ爆照!【骑士先生我叫不出口】

 

#62.超绝可爱

这下安全多了

 

#63.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我还是第一次参与被锁帖的讨论……有点小激动

 

#64.= =

我也是……新人一直是偷偷看,我还是今天才知道居然有这种操作的

 

#65.= =+

居然有这样的操作hhhhhhhhh

不过不是锁帖就代表怎么做都可以咯,这种帖子管理员会着重注意的

 

#66.= =

管理员 is watching us

 

#67.Knight Zero

[安迷修坐在书桌前看书.jpg]

这张是高中时候的,和现在差得不多。

这楼里应该没我认识的人吧?

 

#68.= =

!!!!超帅的好不好!

啊老子的少女心啊!!

 

#69.= =

呜哇好苏啊看起来,LZ你这样打8分绝对不过分

 

#70.超绝可爱

啧,还真的是……

 

#71.白色芦荟

………………

 

#72.= =+

只有我一个人想LZ这张脸配上他的骑士道精神会十分符合恶心帅么

 

#73.柠檬摇摇乐

我也觉得

 

#74.想捏狐狸尾巴

讲道理这楼歪的不成样子了

 

#75.= =

对哦说好的帮LZ想对付L的方法

【不过我还是先舔为敬】

 

#76.长睫毛cute

@超绝可爱 你拉我进组吧

 

#77.= =

???楼上什么情况

 

#78.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认识的人?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把话题转回如何帮助LZ上,锁帖了只有我们这些人了

【最后夸一下LZ的颜】

 

#79.Knight Zero

谢谢大家

不过那个找女朋友的建议我觉得还是算了……

我看他对这方面没什么兴趣的

我也不好意思去麻烦女孩子陪我干这种事,要是他拒绝了那女孩子不是很可怜么

 

#80.= =

真的是很绅士了。

 

#81.超绝可爱

对找女朋友没兴趣所以帮他找个男朋友呢?

 

#82.= =

认真的么!?

 

#83.承包蛋糕店

………………

 

#84.= =

别闹又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恋的

 

#85.= =

……我觉得LZ的意思是L对谈恋爱没兴趣吧

不要随便开玩笑万一有人不舒服怎么办

 

#86.= =+

讲道理光提一下就会不舒服是有多敏感哦呵呵

 

#87.单身狗手持火把

就这点人还能吵起来的啊!

LZ都没说话你们别急啊!81L可能就是开个玩笑呢,别太介意啦

 

#88.Knight Zero

85L正解,不过我觉得性向这种事都是没法改变的,大家都尊重别人比较好哦

L身边长得好看又出色的男性也不少,他也没找他们谈啊

不如说他除了几个好友都不太理人的

 

#89.= =

你是在夸你自己么wwwwwwww

 

#90.呆毛姐姐

你是在夸你自己么wwwwwwww

 

#91.长睫cute

你是在夸你自己么wwwwwwww

 

#92.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喂楼上都过分啦hhhhhhh

LZ看发言真是个好男人啊,但是自吹自擂什么的不好哦hhhhhhhh

 

#93.超绝可爱

好看又出色的骑士先生,照你的说法你和L关系那么差怎么还天天搅和在一起啊

 

#94.= =

我觉得单纯就是L找茬?

 

#95.不是传销

好看又出色的骑士先生【喷笑】

 

#96.= =+

我觉得不太对诶,L听下来感觉是那种超级随心所欲的人,又爱惹事还不太理人。

我觉得按理来说L遇到LZ这种正义感爆棚的人都是嗤笑一声然后继续自顾自的?

不太能想象L在LZ脸上写DT还有背后贴纸条这种赚足存在感又幼稚的行为?

 

#97.柠檬摇摇乐

我觉得96L说得有道理……

L一般都是直接揍的,哪能和骑士先生纠缠这么久还没死一个的

 

#98.承包蛋糕店

死了人还是会进局子的……

 

#99.= =

Emmmmmmm我觉得96L说得对

当时我们高中也有一个特狂的男生就是到处找人打架,一直是全胜的

除了唯一一个他觉得有实力和自己对抗的人,别的人他理都不理直接喊渣渣

那个人对他来说有特殊意义吧

同理L

 

#100.想捏狐狸尾巴

渣渣什么的有点过分啊

不过我被说服了,LZ能解释么?

 

#101.= =

100!

 

#102.= =

噫手慢了一步……

 

#103.Knight Zero

…………你们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啊

他确实一直找我茬,其他人玩两下他就没兴趣了

L对我的态度一直是你不是满口骑士道么,那就来阻止我试试啊?这种感觉

 

#104.单身狗手持火把

……为什么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

 

#105.呆毛姐姐

我也有点……

来阻止我试试什么的……简直是调情hhhhh

 

#106.= =

哇靠两个男人间说调情什么的好恶心啊

就是挑衅而已啊,真是戏精

 

#107.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完了我也觉得LZ和L之间有什么了……

我现在脑子里宿敌两个字都是【宿♂敌】这样了

 

#108.=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不是大家最喜闻乐见的发展吗!

106L你觉得恶心别看就好啦,不要骂人啊

 

#109.= =+

好啦好啦,LZ我是觉得L蛮在乎你的说不定人家其实想和你做朋友的?

不过我们楼再一次歪了,这是我第二次强行正楼了

我就直说了吧L这种性格你要他改邪归正不如让他回炉重练

帮他找对象确实是个可行的方法,LZ你试试去旁敲侧击一下他喜欢的类型?

我们才好继续出主意啊,现在几乎都没人关心你来求助的问题了诶

 

#110.白色芦荟

旁敲侧击不如直接问,万一误会了就好笑了

 

#111.Knight Zero

好吧,其实我也不指望让L变成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好学生

那大概我先要被吓死

明天我就去直接问L喜欢什么类型的,先从帮他找对象这个方向出发吧

不过如果他喜欢类型的人不喜欢他我是不会去强迫人家的

做朋友什么的……我有点不信啊

 

#112.= =

真是从始至终贯彻骑士道精神呢骑士先生

 

#113.= =

人家想不想和你做朋友也顺道问问呗

说不定你的原始目的就达到了呢LZ!

 

#114.超绝可爱

你直接问吧

今天也晚了大家晚安

 

#115.= =

小姐姐晚安!

 

#116.= =

希望明天有有用的消息

 

#117.长睫毛cute

明天有好戏看了


tbc

17 Jul 2017
 
评论(11)
 
热度(10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