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好几次安迷修心动了,一次他没有(6)

1 2 3 4 5

校园背景,OOC

还有两章完结,标题的梗在最后一章wwww

============================================================

 

下午安迷修在咖啡店心神不宁等凯莉的时候,总有一股自己仿佛出轨了的良心不安。

明明什么也没有,但安迷修还是找了个很角落很隐蔽的座位。

凯莉到的时候就看到安迷修坐立不安地不断重复探头看外面和低头看手机两个步骤。

“……你干嘛呢。”凯莉抬手叫来服务生,嫌弃地对安迷修说。

“我觉得单独和女孩子出来会被误会。”安迷修正色说,讲得像约人的那个不是他一样。

凯莉叫份圣代还帮安迷修点了杯咖啡,翻了个巨大的白眼,“那你以前四处搭讪的时候也没见你脸红过。”

“这和这不一样啊。”安迷修着急了。

“好好好我知道,因为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了所以特别在意这方面是不是?”凯莉狡诈地眨了眨眼睛,笑着挖了一口刚送上来的圣代。

“……”安迷修想把脑袋都埋到他面前的那杯咖啡里。

凯莉笑够了就开始正事了,“所以你现在自己想通了没?”

“就……喜欢他啊。”安迷修磕磕巴巴地说,眼神飘忽不定。

“哎我还和安莉洁打赌说你不会开窍了,没想到还是蛮有出息的。”凯莉叼着金属勺,打开了手机。

“……你们怎么都发现了!”安迷修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

凯莉的粉色美甲在手机上敲敲点点,“格瑞应该知道的,嘉德罗斯那个幼稚鬼都发现不对了你们俩还在那里玩心照不宣的宿敌游戏。”

“哦不,大概只有雷狮一个人这么觉得,你这个傻瓜直得和你脑袋上的呆毛一样。”凯莉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在安迷修钻进桌子底下以前终于找到了她要给安迷修看的聊天记录。

安迷修看着安莉洁和凯莉的聊天记录,彻底怀疑这群人背着自己是不是开了一个群。

星月girl:我眼睛要瞎了。雷狮来马哲课找安迷修闹事,被放置play以后在边上边睡边骂安迷修

Lemon:你干嘛坐他俩附近……你没看到我都和他们保持最大距离吗

星月girl:八卦也是需要人发掘的啊!然后你猜认真听课的安迷修做了什么

Lemon:……把雷狮上交辅导员?

星月girl:MMP哪有那么简单,他是皱着眉头脱下自己的外套给雷狮披好,关了窗就怕人家感冒,然后去和辅导员说雷狮在马哲课上捣乱思想觉悟不高……自己下课就拍拍屁股走了

Lemon:……直男太可怕了

星月girl:我从来没有这么心疼过雷狮。你想想他一觉醒来看着身上衣服想找安迷修找不到,只能找到一个来找他谈人生的秃头辅导员

Lemon:安迷修不会真的就把雷狮当宿敌吧

星月girl:……反正我是不信的,他在雷狮身上花得精力已经占他大学生活的一半了……

Lemon:雷狮那个性子我觉得再过段时间要主动出击了

星月girl:我觉得他到现在没有直接下药在宿舍把安迷修办了已经很对得起天地良心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背后发凉菊花一紧。

“好啦不逗你了,你说说计划呗?反正我们都觉得你们是两情相悦,找个好点的时间告白了大家都开心。”凯莉收回手机,吃下最后一口冰淇淋。

“就想正式一点浪漫一点?”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地捏了下耳朵,“不过我觉得雷狮可能不会喜欢?”

凯莉用膝盖都能大概想到安迷修嘴里的浪漫正式的告白是什么鬼。烛光晚餐上安迷修手持一束99朵玫瑰花然后单膝跪地深情告白,然后被恼羞成怒的雷狮一脚踹进墙壁里。

凯莉脑海里安迷修脸上恶心的表情过分栩栩如生以致于她一个哆嗦。

“……我觉得雷狮会杀了你的。”凯莉黑着脸摇头,“你合适的时间就直接告白吧,别整些幺蛾子。”我们可不想费时费力给你收尸,凯莉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啊?玫瑰花加烛光晚宴不好么?”安迷修看起来十分惊讶。

日,你还真打算来这招啊。

凯莉在心里为自己的英明点了666个赞,十分认真地对安迷修说:“再过一周就是你生日,到时候你请大家吃个饭,时间差不多了你就打暗号我们就走远点留你们二人世界。”

你要是犯傻惹怒雷狮别人也好第一时间逃跑,凯莉这句话也没说出来。

最后敲定5月13号安迷修在烧烤吧包一个室外包厢,喝啤酒吃烧烤看星星,十分完美。

凯莉琢磨着未来这两个人要是在一起了,下次漫展安雷本销量大概能翻一翻。

凯莉大手邪笑着低头给安莉洁发战况的时候,看到了让她窒息的消息。

Lemon:雷狮刚才在摇滚社说他要在安迷修生日那天去告白

Lemon:帕洛斯传消息给我的,卡米尔已经要去小卖部买老鼠药了

Lemon:凯莉?

星月girl:……他们俩这种时候的默契也太可怕了吧!安迷修也定的是那天

Lemon:……明明看上去马上要踏入快乐大团圆结局了,但我怎么这么怕呢

星月girl:……MMP我忘了件事

Lemon:???

星月girl:我阻止了安迷修请雷狮吃烛光晚餐,但是忘了阻止他送雷狮玫瑰花

Lemon:…………………

 

 

雷狮在摇滚社被弟弟卡米尔严肃地审问,帕洛斯在给一脸不可置信的佩利做思想工作。

“按你说的,老大和那个傻逼骑士像两个小学生一样互相暗恋很久了???”佩利眨了眨眼睛。

帕洛斯吓得一把捂住他的嘴,但还是感受到了背后射来的死亡射线。

帕洛斯回头讨好地冲雷狮尬笑,他相信要不是雷狮还在和卡米尔说话绝对过来一吉他敲死自己。

“大哥你真的要和那个安迷修告白吗?”卡米尔身上的黑气都实体化了,“大哥你想想清楚啊,那个木头开窍了吗?”

“说实话,之前我都有点放弃了。”雷狮收回视线,垂下眼眸,一下子满屋子的人都看了过来。

“那傻子太耿直了,我试探过好几十次了他半点反应都没有。”雷狮揪着头巾的带子说。

“上次宿舍就我俩,我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一计,在浴室里对他喊热水器坏了你过来看一下。”

卡米尔差点一脚踢破佩利的底鼓,佩利刚想扑上去就被帕洛斯摁在地上了。

“然后安迷修正气凛然地跑下楼去把宿管阿姨叫上来,妈的老子在浴室里等半天最后被宿管阿姨看了个精光。”雷狮冷笑一声,帕洛斯差点笑得摁不住佩利。

“那时候真是气得我和他又吵又打了三天,”雷狮看向卡米尔,“但现在我觉得可以告白了,他开窍了。”

“我不想再等了,”他紫色的眼睛闪着卡米尔从未见过的璀璨光辉,“我看上的的东西一定是我的。”

卡米尔后退了一步,抿着嘴唇不说话。

帕洛斯十分读懂空气的拽着吵闹个不停的佩利就离开了音乐室,给两兄弟更多交流的空间。

但他觉得雷狮认真地想这么做,就算是卡米尔也阻止不了。


tbc

18 Jul 2017
 
评论(11)
 
热度(8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