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好几次安迷修心动了,一次他没有(完结)

1 2 3 4 5 6 7

校园背景,OOC

这一章写得磕磕绊绊,感觉写得不够好,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

标题的没有心动指的就是雷狮告白的时候啦233333

想听歌的点这里

============================================================

 

这一周安迷修和雷狮呈现了一种恋人未满的状态。

安迷修就算只是看到雷狮耳后有点翘起的头发,都会发自真心地觉得可爱然后给雷狮加个五分。

现在他已经把规则改成了到一千分就求婚了。

虽然雷狮看上去依旧是逃课沉迷游戏,和过去没什么区别,但某一天格瑞去图书馆找资料的时候惊悚地发现雷狮和安迷修坐在一张桌子上。

格瑞一时间竟不知道是雷狮来图书馆了比较惊悚,还是安迷修能容忍雷狮在图书馆不务正业看动画更惊悚。

然后格瑞看到在晚春下午一点的温煦阳光的照射下,雷狮摘下一只耳机凑到安迷修边上看他的报告,他的呼吸吹动了安迷修的几丝刘海。

感觉到了的安迷修回过头正好和雷狮四目相对,他们维持了这个姿势几秒钟,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原位。雷狮继续看他的新番,安迷修继续写他的报告,两人嘴角都挂着一点笑意。

这幅画面简直小清新到不像他俩应该有的氛围。格瑞觉得他们眼中的彼此一定是叠了八百层柔光滤镜般的美好。

窗外鸟语花香,窗内你侬我侬。

被恋爱的酸臭气息熏得恶向胆边生的格瑞在心中举起了代表FFF团的40米长刀。

 

帕洛斯的心十分的累。

卡米尔在上次音乐室的谈话后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看上去恢复了以前的冷静,继续投身于发掘大学城里各种好吃的甜点了。但帕洛斯还是怀疑他到底有没有去买老鼠药……

佩利则是超乎帕洛斯预料的,知道了老大要去告白后接受度意外的高。

对此佩利回答:“没毛病啊,老大还是老大啊,我们还多了个嫂子少了个敌人不是一举两得么。”

帕洛斯为精准使用成语的佩利鼓掌摸头,毫不意外的被打开了手。

回味着刚才佩利的那句话,突然帕洛斯背后发冷地想,到底是多一个嫂子还是多一个……

这话他可以不敢去问雷狮,那过两天安迷修生日上烤的大概就是他的肉了。

为了防止意外凯莉和安莉洁最后还是没有把对方也准备在那天对你告白这件事告诉两个当事人。

帕洛斯也成为了她们防爆救世小分队的其中一员。

凯莉已经生无可恋地认定安迷修会捧着一束玫瑰自带月亮代表我的心的bgm然后被雷狮揍得托马斯回旋3600度上天了。

他们三人组的惊恐在帕洛斯询问雷狮打算送什么礼物并得到了保密这个答案后升到了最高点。

安莉洁甚至提出了5月13号可能会出现雷狮叼着安全套拿着润滑油一脸懵逼地被红玫瑰糊一脸的情况。

帕洛斯脑壳疼。

 

 

时间飞快地流逝,转眼就到了安迷修的生日。

比起蹭吃蹭喝的其他人,救世小队三人组格外忧心忡忡,这一周他们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依旧没能让事情得到进展。

凯莉堵过安迷修,就是想让他放弃玫瑰花这个可怕的点子。

“可我已经定好了?就在我和你见完面之后。”安迷修扣了扣脸颊,显得有点羞涩。

“……当天送过来?”凯莉后退了两步。

“恩……我打算告白的时候让工作人员帮我把花拿过来给我,放在我这里被看到了就没惊喜了。”

你这不是惊喜是惊吓啊啊啊啊。

凯莉无力地冲安迷修摆摆手,将这个悲惨的消息分享给了她的同伴。

另一方面的雷狮守口如瓶到连卡米尔都问不出一星半点的线索。

 

生日当天三个知情人士在烧烤店里瑟瑟发抖的等待着世纪大战的爆发。

帕洛斯啃了一口鸡翅,眼睛死盯着雷狮放在身边的那个红色礼物盒。

他觉得那玩意的大小正好可以放得下安全套和润滑油。

安迷修在不远处负责烧烤,眼神时不时飘向和嘉德罗斯拌嘴的雷狮。

半小时后烧烤结束了,两个服务员小姐撤掉了桌上的残骸,端上来了一个蛋糕。

安迷修愣了下,这个他并没有安排过,回头一看金和艾比笑着看着他。

“想给你个惊喜啊~”艾比拉着弟弟笑嘻嘻地说,金也在一旁赞同地店头。

安迷修十分感动地在众人吵吵嚷嚷的生日歌中吹灭了蜡烛,笑得特别灿烂。

“真的是十分感谢大家,”安迷修对着大伙鞠了一躬,表情认真了起来,“我刚才没有许愿……因为我借着这次机会想直接实现我一个梦想。”

凯莉眼皮一跳扯着安莉洁闪到了人群外,帕洛斯苦于站在雷狮边上不好意思直接跑。

雷狮看向含笑注视着他的安迷修,诧异了一秒就失笑出声,“你真是……哎,我还以为会我先呢。”

安迷修的脸有点红,服务员小姐从吧台去拿来了一个巨大的黑色长礼盒。

这时所有人才反应过来,围着安迷修和雷狮兴高采烈地吹起了口哨。

室外音响温柔地奏起翻唱版的Make you feel my love,气氛好得让凯莉忽然燃起了对安迷修的一点希望。

安迷修从服务员怀里接过礼盒,表情庄重到旁观的金偷偷问格瑞他是不是他和雷狮求婚。

雷狮躲闪着安迷修炙热的眼神,咳嗽了一声说:“这个给你。”

他从身后拿出了礼物,强硬地塞到了安迷修的怀里,然后红着脸接过安迷修递过来的礼盒。

他们两个把这么一个交换礼物的过程搞得和新人交换戒指一样令人羞涩。

安迷修的心跳得快到喉咙口,他紧张的抽开蝴蝶结,屏住呼吸打开了盖子。

里面躺了一把金属的锤子。

金属的,锤子。

还刻着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眼神死地抬头看向对面抽搐着嘴角的雷狮。

雷狮怀里的盒子,装着19多娇艳欲滴的蓝色妖姬。

上面还撒满了闪闪发光的银粉。

凯莉无声尖叫着想上吊自杀。

红玫瑰就算了你还定蓝色妖姬!!??

持续了一周不正常和谐相处的雷狮和安迷修,终于再度吵了起来。

“不……雷狮,”安迷修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你为什么送我一把锤子。”他拿起了躺在红丝绒里的金属锤。

帕洛斯脸都绿了,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雷狮怎么都不肯告诉自己了。

“难道用锤子告白不够浪漫么?”雷狮黑着脸说,“这锤子可是我一点点磨出来的,全是我的心血好不好!”雷狮把一整盒蓝色妖姬丢在了桌子上指着说,“你送我蓝色妖姬什么意思!?”

“送个锤子啊!!!Excuse me?”安迷修冷笑一声,“蓝色妖姬寓意相知相守,你哪里不满意了!?”

一个理工男和一个文科男怒视着对方,硝烟的气息弥漫了开来。

“雷狮都把锤子送给你了!?”金看上去十分震惊,“金工实训磨的锤子在我们系可是有着只能送真爱的规矩的!”还收获了格瑞和嘉德罗斯认可的点头,他们在安迷修举起锤子的时候就赞叹地看着雷狮了。

MMP你们理工系真是牛逼,其他系的人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 我怎么可能知道这个!”安迷修恼羞成怒地把锤子和盒子一起放在桌子上,他是因为人数问题才住进这个全是理工科的宿舍的,“还有玫瑰象征美丽与爱情,哪里不适合你了!”

雷狮脸一阵红一阵白,一把扯过安迷修的领带。

所有人都以为他要给安迷修一拳,但雷狮却凶狠地吻了上去。

安迷修默契地搂住了雷狮的腰,闭上了眼睛。


歌曲正播放到高【】潮,安迷修感叹气氛营造地刚好,更深入地吻雷狮,得到了一串甜腻的鼻音 。

他们分开的时候两人都喘着粗气红着,安迷修没有放开雷狮,继续把他抱在怀里。

“刚、刚才我忘了说,我……我喜欢你。”安迷修结结巴巴地对着眼神躲闪的雷狮说。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

“嘛……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唔!”

起哄声中整个人红透的雷狮又被安迷修搂进怀里亲了一口。

安迷修幸福地转身准备去切蛋糕,回头看到桌上的玫瑰花和锤子,尴尬地开口:“下次我不会送你玫瑰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锤子。”

雷狮叹了口气,“行了花我回去会摆着的,不过我也没第二把锤子送你了。”

安迷修摇了摇头,把蛋糕分给了大家。

忽然感觉手心被人扣了扣,他抬头看到雷狮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那个……”雷狮的眼睛里映着点点星光,睫毛上下翻动了几次,像是害羞了。安迷修脸色都不禁柔和了下来。

接着雷狮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波点草莓味的安全套。

安迷修内心冷漠地抽了差点心动的自己几巴掌,但是有句话他一定要讲。

不是MMP也不是我们不约。

“……不……那个……尺寸错了……”

“???!!!”

 

 

 

End


完结撒花~ヾ(◍°∇°◍)ノ゙

最后尺寸那个问题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wwww

以后应该会写番外的!

20 Jul 2017
 
评论(39)
 
热度(13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