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论坛体】理性讨论怎么让一个人改邪归正06(安雷)

1  2  3  4  5

明天开新文!是ABO背景的ヾ(✿゚▽゚)ノ

这篇也进入末尾了,大概还有两三章?

之后雷狮会上线的!


#305.= =

骑士先生你确定L听见了!?而且拒绝了你!?

你没挑人家睡着的时候问吧!

 

#306.= =

L这种性格的拒绝应该简单粗暴

扒LZ伤口不好吧

 

#307.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但L要是果断拒绝了LZ我觉得他不会和LZ再有纠缠的??

本来就不是朋友吧?这种事之后还能正常相处?

 

#308.= =

有猫腻啊……LZ你愿意的话仔细说说

 

#309.柠檬摇摇乐

骑士先生你说出来我们可以帮你

反正我觉得你们中间肯定有误会

 

#310.长睫毛cute

我都看不懂这发展了,什么什么呀

 

#311.= =

求你啦LZ稍微透露一点吧!

比较隐私的不用说,你就讲讲当时什么个情况好了

 

#312.Knight Zero

好吧……虽然我觉得没什么误会

那时候是高二的圣诞节,我和L一个班的

L在班里就算很多人怕他,但其实都很想亲近他,他有那种魅力吧

我当时也跟着大部队一起去了

那时候我已经很喜欢他了,上课的时候他睡着了我偷偷看他的睡脸都会觉得很开心

 

#313.= =

哇……高二……LZ你早恋啊

 

#314.= =

好甜啊!但是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315.单身狗手持火把

…………我真的控制不住想把LZ烧了

 

#316.= =

哎哎哎别,你想想LZ告白被拒今天还刚被暗恋对象打过

你下得了手么!

 

#317.超绝可爱

居然是高中……那时候我确实还不认识你,不知道也正常

然后呢?

 

#318.= =

敲碗等下文

 

#319.= =

这种早恋的青涩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

 

#320.呆毛姐姐

好纯情啊

 

#321.Knight Zero

那天L组织大家出去玩,包了一个可以唱歌玩桌游看电影的包厢,还带一个大阳台,具体在哪什么样我记不清了

我在这种场合下都会有点违和感,就没怎么玩

L是全场焦点,又唱又跳还没听我劝点了啤酒

他们几个胆子大的人喝了酒之后带动班里人更嗨了

当时室内温度高L闹了一会儿觉得热就把毛衣都脱了,里面里面是黑色的紧身衣,我当时看着就觉得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借口太吵就站起来去阳台吹吹风冷静一下了

那天下午下过雪,阳台有一点积雪,天气蛮好的能看到月亮

我就靠着栏杆刷手机里L的照片

在我觉得冷之前L也出来了,没穿毛衣披了外套,看到我就说A你怎么在这里

 

#322.= =

雪地月下独处!

好浪漫啊!

 

#323.= =

Emmmmmmm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324.= =

接下来就是告白被拒了吧

白瞎了这么好的气氛……

 

#325.= =+

……我也有不好的预感

 

#326.不是传销

吃瓜看戏

 

#327.= =

突然出现的传销哥

 

#328.Knight Zero

抱歉打得有点慢,看大家比较心急我就分开发了

涉及隐私的部分我都删掉了

 

L喝了点酒脸有点红,鼻子被风一吹也有点红

我皱着眉头看他外套没穿好就去帮他拉拉链让他不要着凉

他还嫌弃我像他妈一样啰嗦

然后我们俩就站在那里发呆沉默了很久,楼下因为节日热闹又吵嚷但是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下一个学期就要分文理班了,我选文,他肯定是理科,这应该是当同班同学的最后一个月了

大概是圣诞节气氛的加成,我看着楼下一对对路过的情侣,就想最后的机会试试看好了

我鼓足勇气和他说

今晚的月色真美

……AMX【我的全名】你是不是有病?L瞪了我一眼,搓了搓手臂就回室内了

我当时在外面站着,心比身体还凉

好一会儿缓过来了才回去

等我进去的时候L已经玩疯了,之后我没勇气再找他,他也不理我

这就是那天的全过程了

 

#329.= =

……夏目漱石啊……LZ你好文艺

 

#330.= =

啥玩意?

 

#331.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这个不存在听不懂的问题吧

那就是真的被拒绝了

 

#332.= =

不不不!?

月色真美是什么鬼?

 

#333.超绝可爱

……妈的我懂了

 

#334.承包蛋糕店

…………

 

#335.= =

月色真美算是知名度最高的隐晦告白了吧

 

#336.= =

不……我就没听过……

这个居然是告白!?

 

#337.Knight Zero

这是我当时能说出的最不隐晦的话了

高二搞早恋很害羞的

 

#338.= =

我觉得完全可以get到啊?

LZ被甩了啊……

 

#339.白色芦荟

……你为什么觉得这样是告白

我不觉得L听懂了

 

#340.= =

我get不到……看来分歧还蛮大的?

 

#341.超绝可爱

傻逼骑士!L绝对没懂你什么意思啊!

楼里明白过来的基本全是妹子很少有汉子懂的!

你俩虽然都一身艺术细菌但你是文艺的他是摇滚的啊!

你直接拿左手比个圈右手食指插进去L大概都能懂啊啊啊啊

 

#342.长睫毛cute

L的性格只能打直球的……我真是服了

 

#343.= =

什么居然有人听不懂月色真美这个双关语么!

认真的么!

还有小姐姐你打的比方有点污啊……

 

#344.= =

我就听不懂啊,直男一枚

这种事情直接说我喜欢你不就好了么

搞什么文艺啊

 

#345.= =+

所以说LZ觉得自己浪漫地告了白结果被L无情的拒绝了

从L的视角来看就是大冬天的和LZ在室外站了半天得到了一句月色真美

MDZZ

 

#346.= =

……从L视角来看,他心里大概在想LZ怕不是个傻子吧

 

#347.Knight Zero

……居然是……这样么

我以为大家应该都知道夏目漱石的这个梗?

卧槽……那……

 

#348.呆毛姐姐

那这么说如果L真的喜欢LZ

你们就是两情相悦不自知,你还给他发朋友卡

……好傻啊

 

#349.珍珠奶茶买一送一

大家对这句话的认知差异真是吓到我了。

不过这么说来LZ可能很快就能和L心意相通了!?

 

#350.= =

对哦!

哇有点小激动

 

#351.柠檬摇摇乐

终于想通了

我都要累死了……

接下来怎么做,你应该知道了吧?


tbc

21 Jul 2017
 
评论(18)
 
热度(9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