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02(安雷)

1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设定增加:A和O的信息素闻起来很明显是只有自己主动释放的情况和热感期强制释放两种,自己不想释放是不会一直浑身都是味的,但凑得很近仔细闻还是闻得出的。【这个设定下一章开始会比较重要】

这一章都是看房子,下一章开始就是你们期待的了233333


3.

等安迷修按了第四遍门铃,终于觉得有哪里不对了。

安迷修站在没空调的楼廊里热得鼻塞到无法呼吸,他抽出一张纸巾擤了擤,去找垃圾桶的路上顺便给格瑞打了个电话。

“你好?我是下午来看房的安迷修,请问你和房东现在在家么?”安迷修听到对面马上接听了电话,立刻安心了许多,“我按了几次门铃都没人回应?”

格瑞用肩膀夹着电话手上打着小论文,皱着眉头说:“没人给你开门?你等我一下。”挂了电话保存了稿子,格瑞有所预料地走去了雷狮的房间,隔着门他都能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

“雷狮,雷狮!”格瑞打开房门后不得不大吼大叫才能让雷狮能听清。

“什么事,你怎么没敲门?”雷狮从床上有点不爽地坐起来,拿起遥控器调轻了音乐。

“有点急,看房的人在门口等了很久了,我们都在房间里没听到门铃,我先下去你准备准备就给我下来。”格瑞说完就快步下楼了。

雷狮听这话也自知理亏,他之前说自己呆在楼下这样就不会听漏了,结果上来找抑制剂就把这档事给忘得一干二净。

抬手就把音乐彻底关了,雷狮从床罩上蹦起来,去镜子前理翘得天花乱坠的头发,准备洗个脸再出去。

 

安迷修在门口又等了一分多钟,鼻子又有点堵上了。

门开的那刻安迷修就被门里流出的冷气感动地舒了口气,格瑞有点抱歉地看着他,侧身让他进来。

“不好意思,刚才我们都在房间里,这房子隔音效果很好就没听见。”

安迷修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没关系,隔音效果好是好事。”他笑了笑。

看来脾气还可以,情商也不错。

格瑞也微微笑了下,关上房门后让安迷修把包放在矮柜上,开始给安迷修介绍房子。

“这里是客厅和餐厅,平时大家都随便用,那边是中西结合厨房,我们没人会烧饭所以一般都是闲置着,”格瑞带着安迷修在一楼兜兜转转,“一楼还有一个卫生间和一间房东私人的屋子,平时都锁着你也进不去。”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做饭如果住进来偶尔可以我做。”安迷修很满意这里的环境。

“那太好了,”格瑞更想把安迷修留下来了,“我们接着上楼去看看你的房间。”

安迷修跟着格瑞上了楼,一眼就被最里面的房间吸引了注意力。

那房间的位置就和其他房间不一样,门上还钉了一个红白蓝三色的船锚装饰。

就在安迷修琢磨着里面是不是房东,门就被雷狮推开了。

雷狮脸侧的发丝洗脸的时候被水沾到了,湿漉漉地贴在脸颊上,睫毛上还挂着几滴细小的水珠。安迷修愣神地看着那人下巴上没擦干得的水顺着脖子的曲线滑落进领口宽大的T恤里。

雷狮一走出门就被安迷修绿色的眼睛所捕获,疑惑地看了回去,这一看就呆住了。

他和安迷修隔着半条走廊对视了几秒,被格瑞打断了。

“这是房东雷狮,他也一起住,”格瑞心里打着算盘,给他们互相介绍了一下,“这位是安迷修,来看房的。”

安迷修回过神来,脸有点红的伸出自己的手,“你好,打扰了。”

雷狮眨眨眼,露出一个让格瑞心里咯噔一下的笑容握了回去,“你好啊,觉得条件怎么样?”

“都很好,就是房间还没来得看,看完可以的话就能定下了。”安迷修笑着指了指房门。

“我先带他去房间里看看,等会客厅见。”格瑞打开了安迷修未来的房间,率先走了进去。

安迷修对着雷狮点了点头,跟着进了门。

雷狮挑了挑眉,,探头看了一眼安迷修的背影,轻笑一声下楼了。

 

4.

等雷狮在楼下等得打了六七个哈欠之后,安迷修和格瑞才一边聊一边走下楼。

“……先签一年可以么?我和另一个人都是长租,室友固定就最好了。”

“没问题,这么好的房源我才应该谢谢你。”

格瑞冲雷狮比了个OK的手势,雷狮满意地点点头,拿起玻璃茶几上的文件晃了晃。

安迷修挨着格瑞坐在长沙发上继续聊,雷狮在单人沙发上缩着玩手机,时不时瞄一眼也偷看着他的安迷修。安迷修被发现后立马转回眼神,有点不好意思地红了耳朵。

格瑞像是没发现这两个人小动作一样,若无其事地问,“最后你再确认一下合同,没问题的话明天就可以准备入住……”

“等等,明天不行。”雷狮忽然打断了格瑞的话,“我接下来两天有点事,至少大后天才可以入住。”

格瑞有点惊讶地回过头看着雷狮,不过稍微一想他就明白了,应该是热感期的问题。

安迷修对雷狮的有点事感到好奇,但这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他就答应了。

“这个没问题,那我大后天中午过来好了?”

雷狮点头表示同意,撑着桌子把合同递了过去,安迷修接过的时候碰到了雷狮修长的手指。

“对了,差点忘了问你,”格瑞继续无视他们,“帖子里最后的注意事项你都看了吧?”

安迷修笑得很有自信,“我自认为这个条件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了。”讲道理,他现在对雷狮的好感意外的高。

雷狮对这句话偷偷翻了个白眼,认真闻了闻安迷修,满意地没有感受到任何信息素。

“格瑞我觉得没问题了,签吧。”雷狮确信安迷修是个beta,现在这屋子里都是自己因为热感期提前散发出的信息素味道,Alpha和Omega在这种环境里绝对不会无动于衷的。只有基本感知不到信息素的Beta才能像安迷修这样呆这么久还没半点反应。

就像格瑞一样,嘉德罗斯还没成年分化,也不受影响。

其实安迷修刚进来的时候有闻到一点淡淡海盐的味道,但马上就消失了他也就没在意。

他完全没想过这是因为他鼻子又堵上了的原因。

“那么就这么定下了,大后天入住,我们晚上一起出去去吃个饭。”格瑞看着安迷修签下了合同,感觉看到了自己未来生活的光明。

安迷修和雷狮一定会有猫腻,除非嘉德罗斯半年内能高五厘米,不然这两人没道理不搞在一起。他们在一起那自己就轻松了。

“好的,那大后天中午我再联系你,”安迷修站起身来,“都订下了那我也该走了,房租我那天一起带过来。”

格瑞和送安迷修到门口,雷狮陷在沙发里没起来,对他挥了挥手。

 

关上门之后格瑞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要结束和两个小祖宗的独居生活了。

“接下来两天你和嘉德罗斯都别管我了。”雷狮懒洋洋地说,不过语气有点不开心。

“知道了,抑制剂还够么?”格瑞皱着眉头问,“不过一直靠大剂量抑制剂快速结束热感期也不是解决的办法吧。”

正常来说Omega的热感期会持续五到七天,两天强制结束对身体负担很大。

“我不要找Alpha协会的人帮忙,他们的味道恶心死了。”雷狮之前喷的那一点抑制剂喷雾效果渐渐过了,他闻到自己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味道了。

“算了,再说吧。”格瑞耸了耸肩,“那个安迷修你确定不是Alpha就行,我反正是感觉不出来的。”

“绝对是Beta,满屋子我的信息素他都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呆这么久,不是闻不出难不成是不行么。”雷狮说着嗤笑出了声。

“那就行。”行不行你以后不就知道了,格瑞在心里吐槽。

雷狮舔了舔嘴角,指尖摩擦了一下回想安迷修干燥温热的指尖,觉得这次的热感期也没那么令人烦躁了。至少挺过去了就又能去撩那个傻小子了。

 

安迷修走回学校的时候,一路都在想雷狮因为一直待在空调房里导致的冰冷手指的触感,觉得自己简直鬼迷心窍,第一次见面就对人家念念不忘。

但是自己因为性别问题从来对待感情很认真,追求的是一心一意待一人。

而在现在这个开放的社会里这似乎是一种过分严肃的态度,如今Omega如果被强制标记不仅可以做手术去除标记而且那个袭击的Alpha也会受到严重的处罚。

安迷修连交往前的性行为都不能接受,更别提约炮什么的了。

在这个崇尚自由恋爱的社会里,性别不是问题,安迷修也觉得他的另一半是O是B还是A都不是关键。

关键是喜不喜欢那个人。

之前有过一个罕见的Omega妹子对他展开过追求,但他觉得还没了解自己只因为A和O互相会被吸引就选择追求是一件很草率的事,就拒绝了人家。

校园里还疯传了一阵安迷修是个无能Alpha,安迷修只当不知道,最后因为没实锤不了了之。

他脑海里出现了最后关门前雷狮躺在沙发里对他眯着眼睛笑的画面,他忽然觉得试着深入了解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时候安迷修只期待着时间过得快点。


tbc

23 Jul 2017
 
评论(34)
 
热度(23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