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04(安雷)

1  2  3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吵架啦!不过没什么大问题,他们后面一直会吵wwwwww

大概还有两章左右性别问题就要暴露了

现在他俩是确认相互有好感,准备试试相处


7.

海底捞里格瑞坐在有说有笑的雷狮和安迷修对面,觉得下午自己似乎错过了什么。

嘉德罗斯拿着平板在点菜,也偷偷看了对面在聊乐队的两个人。

安迷修下午去雷狮房间就发现了雷狮和他喜欢着同一个乐队,现在两个人为此聊得火热,还约了下次演唱会一起去看。

格瑞拿过平板给自己加了点蔬菜,敲敲桌子试图引起对面两个人的注意力。

“你们有要吃的么?”

“别忘了点酒,剩下的你们看。”雷狮不耐烦地摆了摆手,安迷修微笑着摇了摇头。

格瑞翻着白眼最后点了两瓶啤酒一瓶可乐就下单了。

这顿饭吃的还算热络,连安迷修和嘉德罗斯都熟悉了点。格瑞更是在知道安迷修和他一样是对冷兵器有兴趣的人之后马上聊开了。

相比较下来雷狮和安迷修的话题止步于相约演唱会,因为一些看法上的出入还产生了小摩擦,现在两个人间的气氛冷了下来。

这是由于头脑一热被外形被相互吸引的两个人在更加亲近一点后,接触到对方一些不在自己想象里的行为所产生的的隔阂。

安迷修之前没见过尖酸刻薄的雷狮,雷狮也不理解固执地遵守着骑士道的安迷修。

为了防止在餐厅里吵起来,现在他们都刻意回避这些问题。

在格瑞看来现阶段安迷修和雷狮都对对方有所保留,而且似乎是雷狮保留地更多一点。

但没过多久格瑞就被自己打脸了。

 

安迷修弯下腰想从小推车里拿出剩下的菜,这时走廊上走过一个穿着高跟鞋的妹子,被餐厅里奔跑玩耍的小孩子撞到,脚一崴了惊呼一声倒了下来。

安迷修反应神速地拦住了妹子,但因为动作太大手臂撞倒了桌角上剩余不多的啤酒,撒了安迷修一身。

雷狮停下去夹虾滑的手,回过头去皱着眉头看安迷修。

“小姐你没事吧?”安迷修把人扶起来,没有在意身上的酒渍。

“谢谢你,十分抱歉给你添麻烦了。”妹子从惊吓中缓过神来,站稳了对着安迷修道了谢,发现安迷修身上的污渍,内疚地说她带了手帕可以去洗手台那里帮忙清理一下。

安迷修欣然答应,两个人一前一后离开了。

嘉德罗斯捞了几块刚好的虾滑,发现雷狮没有像平时一样来和自己抢,而是黑着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格瑞涮着蔬菜问雷狮。

“……那酒撒在他裤裆上,怎么清理。”

“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格瑞忍不住吐了槽,旁边的嘉德罗斯笑得都快夹不住火锅里的丸子了。

“你们怎么不说那女的脑子里都是什么!”雷狮看着两人完全不为所动,恼怒地吼。

“你们俩才认识……四天吧,你这么上心了?”

“随便玩玩呗,”雷狮喝了一口啤酒漫不经心地说,“他傻乎乎对谁都和个中央空调似的。”

这点格瑞倒是挺赞同雷狮,安迷修是对所有人都礼貌地好。

至少现在他对雷狮还是当朋友对待的,可能掺了一点点别的心思,总的来说他们现在是彼此吸引的前提下互相试探着。

而距离雷狮受不了这种假惺惺地姿态也不远了。

安迷修回来了,妹子在不远处红着脸打了个招呼走了。

这下嘉德罗斯都不由自主地去看安迷修的裤裆了,雷狮更是用鼻子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抱歉啊耽误了蛮久的。”安迷修歉意地做回位子,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一声。

雷狮斜着眼睛看安迷修点开微信接受了好友,忽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们就这样加上好友了!?”雷狮震惊地问,安迷修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格瑞和嘉德罗斯悄悄对视一眼,放下筷子靠着椅背准备看戏。

“……安迷修你一直都这么喜欢勾三搭四的?”

安迷修总算是抬起头,眼睛里笑意淡了下去,“雷狮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雷狮嗤笑一声喝干了啤酒,“不仅来了个英雄救美,独处之后还加了好友了,厉害啊安迷修。”

“力所能及之事自然要帮,她也只是之后还想谢谢我才问我要了手机号,”安迷修冷着脸说,“我没你想的那么不堪。”

“那要是满路都是需要你帮助的妹子,是不是你微信都得加满了啊?”雷狮语气更刻薄了。

安迷修腾地一下站起来,瞪着雷狮说:“如果有女士处于危险之中我会义无反顾地去帮忙的,这是我的骑士道。”

“哈啊,骑士道,”雷狮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你别逗我笑了,这种迂腐的坚持有什么意义?讲道理你想搭讪直说啊。”

安迷修摇了摇头,语气很严肃,“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遵守自己的原则。”

“我就是看不惯你这种烂好人的虚伪德行。”

“那之前没让你看透真是对不起了,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我一直都是这样,你个傻逼自己自作多情。”

两个人互相瞪了一会儿,不久前和睦像是虚假的幻影。

 

回去的路上安迷修沉默地走在最后面,雷狮一个人冲在前面,背影都看得出来他火气有多大。

格瑞思索着安迷修也没他想的好脾气,固执地像头牛。

雷狮更是爆发了他原本的随心所欲,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他们之前都是被荷尔蒙影响地有点忘我了吧……

 

8.

那顿晚饭之后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

工作日的时候只有他们两个全天都待在家里,另外两个人多多少少都有点课。

雷狮学校里的课程都结束了,每天在家里打游戏看电影过得十分颓废。

安迷修则是下周才去报到,现在就待在房间里看书打发时间。

他们俩见了面也只当没看到对方,自己干自己的事,偶尔有肢体接触雷狮都直接扭头就走。留下安迷修一个人对着空气叹气。

他其实没想和雷狮闹成这样的,虽然他隐约感觉到他们之前那种相处会蒙蔽很多问题,但没想到这么快矛盾就爆发了。

他和雷狮是完全不同的人,他是对自我要求严苛的自律型,雷狮则是无拘无束的放纵自我型。他们一般来说走不到一路去。

之前是在刚认识的特殊情况下,他们只看到了对方吸引自己的一面,造成了戴着滤镜给对方艹人设的情况。

安迷修觉得雷狮是任性妄为的小少爷,有点小霸道和可爱。

雷狮觉得安迷修是自信温柔的烂好人,傻不拉几有点好玩。

现在觉得都是屁,简直是构成欺诈的虚假传销。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所以他们现在尴尬地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相处。

 

如果为了这点小事就要把人赶出去雷狮也觉得自己太小心眼了,但他现在看到安迷修的傻样就来气。安迷修和上次的女孩子已经开始语音聊天了,雷狮在客厅听到安迷修捧着手机听妹子说今天遇到的趣事,没忍住啧了一声。

“你还真的和她搞上了?”雷狮忍不住和安迷修搭话了。

“不要用搞上这种词讲女孩子,很难听的。”安迷修头也不抬地说,他现在对雷狮的性子已经摸得有点底了,“就当朋友随便聊聊,没别的想法。”

“人家怎么想你怎么知道?你甚至连她的性别都不知道。”雷狮有点不爽地说。

“如果她有这个意思那我就拒绝她,”安迷修出乎雷狮预料地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她也郑重感谢过我了,而且我对那位女士并没有其他的想法。”

“我有喜欢的人的话会认真去追,而不是靠这种理所应当的事来加好感。”安迷修接下来的一句话让雷狮瞪大了眼睛。

“况且性别什么的我也不在意?都是天生的,只要我喜欢那个人,我就会接受他的全部。”

“……你还真是深情啊。”雷狮不自在地挠了挠头。

“咳咳……我至今也没谈过,就是逞个口头威风。”安迷修也觉得这个话题有点令人不好意思,移开了视线。

平心而论雷狮的外形绝对是他的菜,就可惜性格有点超乎他预料了。

现在安迷修还在纠结,要不要踏出这一步。

“……我也没谈过啊。”雷狮说完耳朵都红了,因为安迷修回过头来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怎么可能!?”安迷修没忍住喊了出来,“那你那天还撩我撩得那么熟练!?”

“卧槽!”被踩到尾巴的雷狮蹦了起来,红着脸指着安迷修咆哮,“那还不是因为你先死盯着我看!眼睛都不带转的!”

“……哪有这么夸张!”安迷修被说得也害羞了起来,“我那不是……反正没你说的那么过分!你撩我的事又怎么算!”

“我……我……”雷狮被这么直接地问傻眼了,半天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两个人都没敢看对方的脸,过了一会儿安迷修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声。

还是很可爱的吗。

雷狮红着耳朵瞪了一眼在偷笑的安迷修,但只让安迷修觉得心里被挠得痒痒的。

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不安啊。

“雷狮……下次演唱会还去么?”安迷修转移了话题,挪到雷狮边上凑近了问他。

“去啊?你想反悔?”雷狮恶狠狠地说,向后一摔身子把自己埋进了柔软的沙发里,看起来嚣张得不行。

“没有,就是怕你还在生气。”安迷修闻言笑眯眯地说。

“但我要和你说清楚,”雷狮想到了什么,严肃了一点,“我永远不会变成你想象中的人,我就是我自己。”

安迷修看着雷狮被水晶灯映得晶莹透彻的紫眼睛,忍住伸出手去抚摸雷狮的欲望,只是俯下了身子。

“那我也不是你想象中的人,你能接受么?”

薄荷绿的眼睛近在咫尺,雷狮不由自主地放轻了呼吸,“试试看?”

安迷修笑了出来,“那我也试试看。”

 

格瑞下午回来的时候发现安迷修和雷狮又和好了,靠在一起看好莱坞电影。

但是相处模式和之前又自然了许多,雷狮肆无忌惮地对电影评头论足,安迷修听他说得过分了就反驳个两句不轻不重的。

格瑞也算是放心了,和他们俩打了个招呼就上楼去。

安迷修看到格瑞都回来了,想起了一件事。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板药,就着桌上的水吃了一粒。

“恩?感冒药?”雷狮吃着薯片随口问了一句。

“对,虽然好得差不多了但没剩多少了……明天我得去医院看一下顺便配点药了。”安迷修叹了口气。

雷狮想了想,“我陪你一起去吧,我也要看一下配点药。”

这次抑制剂打得实在太多了,到现在他的信息素没有恢复正常,整个人半点味道都没有,雷狮有点担心了。

“你还不舒服?”安迷修都要给雷狮加一个体弱多病的设定了。

“不,我是因为……”雷狮忽然住了嘴,他突然觉得不想这么早告诉安迷修自己是个Omega,“我主要是想去配点药,没不舒服。”

安迷修感觉到雷狮在回避什么,也没追问下去,转移话题去问明天要不要一起吃饭了。

要是知道后面的事,安迷修一定会选择在现在追问到底。


tbc

25 Jul 2017
 
评论(20)
 
热度(21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