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11(安雷)

1  2  3  4  5  6  7  8  9  10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这章不是车,就是飙车的残影【喂】

还没完结哦,后面还有的


点这里,不过没肉……

 

那天晚上他们在客厅见到了感觉八百年不见的格瑞,但是对方看起来十分不爽。

格瑞在心里感叹这两个人终于舍得从房间里出来了,虽然他是个B闻不到信息素,但他还是能感觉出安迷修和雷狮身上的气息不同了。

简单来说就是脱处了。

格瑞严肃地坐在单人沙发上,冷漠地说:“下次再发情期你们注意点,别让楼上楼下全是你们的味道。”

安迷修意识到了什么,尴尬地问:“整个屋子都是?”

格瑞脸色更黑了,“更准确的说是连我身上都是,我打工的地方领班是个A,前几天我去上班时他老看着我一脸欲言又止。”

雷狮嗅了嗅,确实客厅都有明显的海盐苏打味,他想到了什么,坏笑着说:“你领班不会以为你和人家3P了吧?”

这下安迷修压着格瑞才没让格瑞冲上去揍雷狮。

“好啦雷狮你别说了,”安迷修崩溃感受到雷狮捉弄格瑞的愉悦,“下次我们提前在卧室做好准备就没问题了。”

 

这次标记来的还是很突然的,雷狮在第一轮发情过后只和卡米尔简单联系了下就再也没精力管过外界的事。

这五天卡米尔差点没憋死,接到雷狮来电的时候他耐着心中的焦躁,跑到阳台去避开家人的耳目才接通。

“大哥?”

“我没事,标记结束了。”雷狮的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没精神,“太突然了也没和你好好说。”

“彻底标记了么?”卡米尔皱起眉头,对于O来说就算能做除手术解除标记,但彻底标记还是十分重大的事。

“恩,”雷狮揉了揉眼睛,安迷修就坐在他身边有点紧张地看着他,“都说过了我是想好的,别担心啦。”

雷狮能感觉到安迷修有点不安,伸出空着的那只手用力拍了下安迷修的背。

“你别瞎担心,我看上的人我有把握。”雷狮知道卡米尔的担忧,但是对他来说和安迷修的标记是十分愉悦的一件事。他们在一起并不是因为他们是A和O,但这层身份能将他们俩更牢固地绑在一起。

更何况就算安迷修也是个O他也不会放他走的。

雷狮的猎物从来只能是属于他的。

“那行吧……大哥你自己当心点。”卡米尔叹了口气,雷狮是个成年人自己也有分寸。

安迷修被雷狮一巴掌拍得浑身都连锁着疼,龇牙咧嘴地瞪着一脸得意的雷狮,等他挂了电话就想拍回去。

两个人在沙发上幼稚的打闹了会儿,还是因为没体力双双死在沙发上。

安迷修揉着被雷狮咬破皮的肩膀,后背火辣辣的痛,想着雷狮处于发情期的模样,不自觉把心声说了出来。

“发情期的你真热情啊……”

“卧槽!”雷狮从沙发上蹦起来就是一脚踹,安迷修吓得往后一缩,躲开了其实没什么力道的攻击,“过都过去了不要一直提好不好!”

雷狮感到后面因为刚才的动作传来难以启齿的酸胀感,收回了腿不爽地扭过头。

安迷修看着雷狮从头发间露出来的粉红的耳朵,忍不住自己捉弄他的念头。

“可是前两天你还缠着我不放。”安迷修说得声音还不小。

雷狮被这个前几天还是纯情处男的安迷修的成长惊呆了,支支吾吾一下子想不到该怎么反驳。

安迷修看着雷狮这样忍不住笑得停不下来,然后被恼羞成怒的雷狮埋进了一堆抱枕里。


tbc

01 Aug 2017
 
评论(65)
 
热度(21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