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12(安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这章是过渡章,稍微讲了一下他们家里的事,不过这个不是重点就很简单地过去了

金出场啦!接下来都有瑞金向了,虽然不多


24.

安迷修在热感期结束后立马回单位工作了,回归的第一天他带着一身清晰的混合信息素味坦然自若的走进了办公室。虽然A和O极端的少,但他们公司还是各有一两个的,唯一在场的那个Alpha把注意力放到了心情很好的安迷修身上。

“你彻底标记你的伴侣了?”上司女A靠近他惊讶地说,安迷修虽然刚进公司没多久但盯上他的男男女女都不少,一个优质的A的吸引力是巨大的。

“恩,”安迷修放下公文包,笑着回答,“就前两天,正好合适就定下了。”

和安迷修关系比较好的几个人都来祝贺他,安迷修有礼貌地谢过每一个人。在他自己说出来前不少人都有猜测了,但由于大部分人都是Beta根本闻不出安迷修身上的信息素,也就没渠道来证实他们的想法了。

几个小姑娘聚在一起感叹着好男人都有了主,接着又八卦起了安迷修对象会是怎么样一个人。

“你们家里知道了么?”一个和安迷修同期的实习生在茶水间悄悄问他,安迷修愣住了。

“还没想这么远……我们其实没认识多久。”安迷修和雷狮认识也就不到两个月,在他看来也算是进展神速了。

“都彻底标记了你上点心吧,”那人转过身去泡咖啡,“这可不是单纯的交往关系。”

安迷修认真思考着这个他之前没想到的问题,谢过了那人就端着茶杯出去了。

大概是因为自己和雷狮是一见钟情,之后再渐渐互相了解,对于更久远的事安迷修从来都没有考虑过。真是过分沉浸在恋爱之中了啊。

安迷修准备回去和雷狮商量一下。

 

“我家里除了弟弟没人知道。”雷狮闭着眼睛靠在椅背上听音乐,安迷修坐在地上的懒人沙发上。

安迷修感受到雷狮原先轻松的心情不见了,“有什么问题么?我家那里我过两天就说。”

“……不太想告诉他们”雷狮叹了口气,“我一直没想好怎么和我家里说,每次我一回去他们就叨逼叨,吵死了。”

“难怪你暑假都不回去。”安迷修感到雷狮有点烦躁了,略微释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

“我和家里关系……可以说挺差的,”雷狮撑着下巴说,“我蛮烦他们的,他们也看不惯我。我分化成O之后更是变本加厉,他们要是知道这栋房子里住着一个Alpha八成要直接气疯。”雷狮嗤笑了一声,安迷修安慰地去勾他的手。

“你很在意他们的看法?”

“也不是……但我不想偷偷摸摸地做事,我们又没做错什么。”雷狮轻轻掐着安迷修的手指,越想越烦,“我靠麻烦死了!他们怎么对性别这么在意啊!”

“他们不同意你自由恋爱?”安迷修捏了下雷狮的手想让他放松下来,其实他对这个问题也十分惊讶,雷狮看起来家庭出身很好,这种封建落后的思想怎么会这么严重。

“差不多,他们就……就老是要给我相亲,找一个他们认可的A。”这话说出来雷狮自己都嫌恶心,“那帮老古董大概活在几个世纪前,觉得O柔柔弱弱需要呵护和隔离,讲道理我需要保护?”安迷修瞄了一眼雷狮在紧身背心下隐约可见的腹肌,还有上次一拳头把自己打趴下的力气,立刻摇了摇头。

“老子自己都不在意是个O,但身边的人用行动一直在提醒我这个性别的特殊性,”雷狮砸了下桌子,“想想都来气,靠!”

安迷修明白雷狮的生气的原因了,雷狮是不想让家里人对他们的事指手画脚,“如果他们强烈反对怎么办?”

雷狮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安迷修,他感受到他的Alpha有点小紧张,“那我们就……”

 

“私奔?!”格瑞差点把自己呛死在饭桌上。

我到底是不是在二十一世纪啊,格瑞在心里痛苦地吐槽。

雷狮挑了下眉毛,伸长了手去夹盘子里的虾。

安迷修尴尬地摇着头:“开玩笑的啦……反正我明天就把我们的事和家里说下,还有我师傅。”

格瑞喝了口茶压压惊,瞅了一眼看起来跃跃欲试的雷狮,觉得可能只有安迷修一个人相信这是个玩笑。

雷狮瞄了一眼安迷修的脸色,“你那里没问题吧?”

“没事的,”安迷修说,“家里支持我自由恋爱,我喜欢你就可以了。”

格瑞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这桌上,虽然对面两个人现在没有对视但格瑞就是能感觉到一股子恋爱的酸臭气息弥漫开来了。

这个暑假也太漫长了……

 

25.

安迷修家里十分顺利地祝福了他们,雷狮这段时间都心情特别好。那一周的休息日还扯着安迷修去酒吧嗨了一个晚上。

结果因为雷狮喝太多了两个人在酒吧大吵了一架。吵架内容及其低级,代驾把车开回来的路上安迷修在后座就已经后悔了。他看着窗外试着去拉雷狮的手,毫不意外被躲掉了。

没喝多少的安迷修还能冷静下来,已经喝得走不出直线的雷狮现在真的是一点都不克制自己的怒火,浑身散发着我不爽三个字。

安迷修看他这么生气,但车上还有别的人他也只好等回家再解决。

代驾是个常见的Beta,所以雷狮毫无顾忌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安迷修闻着那味在车上坐立不安。

代驾把车开到了地方,收了钱关上门就走。安迷修松了口气,扭头去看还在生气的雷狮。

雷狮不理他,跨出车门摇摇晃晃的就要走,安迷修干净锁了车门追上去。

“你喝太多了。”安迷修扶着雷狮,对方想挣脱但由于喝醉了使不上力气。

“不要你管!”雷狮用全力推了一下安迷修,差点把自己也给一起摔了。

安迷修好不容易稳住身体把雷狮也拉回来,终于受不了了,按了电梯按钮就把雷狮打横抱起来。

第二天一早头痛欲裂的雷狮惊悚地发现自己背上青了一块,去找安迷修质问结果发现他下巴破了块皮。

安迷修板着张脸,昨晚雷狮被他抱起来之后就疯狂折腾,抓破了安迷修的下巴后安迷修手一软不当心把雷狮给磕了。最后还是雷狮困了这场架才不了了之。

“……你以后别喝那么多了。”你酒品太差了啊。

雷狮思索了一下以前帕洛斯他们也求过自己别喝太多,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我就是……挺高兴的。”

“我知道啊……我也很高兴,”安迷修的脸色好看了些,“不过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安迷修你真的好啰嗦。”雷狮翻了个白眼,哼哼唧唧地去洗脸刷牙了。

 

雷狮和家里提了一下他们的事,不意外得到了爆炸般的回复。

“我不回去,我也不去除标记。”雷狮压着嗓子说,听起来像是打雷般的低沉。

“如果你们只想和我说这些的话就给我滚。”雷狮挂了电话就撒气似的把手机狠狠砸向沙发。

从那天开始雷狮对家里的反对冷处理,卡米尔上门过一次后对安迷修没什么意见,表明了雷狮的立场就是他的立场,回家负责调剂去了。

就这样半个月过去了,雷狮家里的声音也小了许多,卡米尔功不可没。安迷修也感觉轻松多了,这段时间雷狮虽然嘴上没说但他能感觉到雷狮还是挺在意的。

7月下旬的时候安迷修正式和雷狮家人见了面,那边似乎对安迷修居然真的是个靠谱的好小伙子给感动了,表示之后对他们的事不再多插嘴了。

卡米尔坐在雷狮边上看着他哥哥闪闪发亮的眼睛,开心地吃了口蛋糕。

这件事算是解决了。

 

从书店值完早班回来的格瑞擦了把头上的汗,七月底简直热得要人命,去冰箱里找水喝,这时候门铃响了。

格瑞疑惑地想难道是安迷修忘带东西了么,从猫眼里往外看了一眼,然后和被雷劈了一样站在那里不动。门铃继续坚持不懈地响着。

为什么金会在这里?

格瑞的幼驯染金站在门外拖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箱,踮着脚尖去按门铃。

“奇怪,格瑞不在么?”


tbc

02 Aug 2017
 
评论(46)
 
热度(20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