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16(安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都说了不合法的wwww

下一章完结!


32.

事情来得太突然,雷狮等被安迷修放在副驾驶上才回过神来。

“安迷修你有病?!”雷狮瞪着在给自己系安全带的安迷修,他看上去十分慌张。

“我们去医院。”安迷修手忙脚乱地在雷狮身上折腾,一会儿怕系得太紧勒到,但又怕太松不安全。

从来没有在副驾驶上系安全带习惯的雷狮被他搞得浑身难受。

“不去,你他妈给我放手!”雷狮窝火地去扯安迷修的手,对方的力气意外地大。

“不行必须去!”安迷修抓住雷狮乱动的双手,贴近雷狮的脖子去嗅他的信息素。

雷狮被安迷修压在椅背上,怒火都变成了疑问。安迷修把脸埋在他脖子里蹭来蹭去,雷狮身上的海盐味和他记忆里的一样,并没什么特殊的。

雷狮忍着安迷修炙热的呼吸喷洒在皮肤上许久,对方终于是离开了。

“闻不出来啊……”安迷修自言自语道,发动了车子开了出去。

雷狮头顶的问号都要冲破车顶了,“刚才在酒吧里你脑子被人打了?”

几分钟前还是个正常人啊。

安迷修咽了口口水,组织了下语言但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委婉地把这件事说出来。

“我、诶不对……是帕洛斯刚才和我说,”安迷修感觉到雷狮探究地目光危险地停留在自己的脸上,“会不会你现在的症状是因为……有、有了?”

雷狮和被雷劈了一样傻了,他眨眨眼睛,浑身无力地瘫在副驾驶上。

“不会吧……”雷狮抚上自己的肚子,有点不敢置信。他虽然接受自己是一个Omega但是怀孕这种事从来没考虑过。

他回想着自己之前的症状,慢慢地也反应过来了,雷狮有点慌地抬头去看安迷修,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手。

安迷修眼睛盯着前面的红灯,右手紧紧握着雷狮微微发凉的手,深吸一口气。

“我们……结婚吧。”

这五个字神奇地让雷狮平静下来,他看了一眼他们两个相握的手,慢慢抽了出来。

“雷狮?”安迷修心慌地不行,扭过头去看摸着肚子若有所思的雷狮。

“……你是想负责么?”雷狮半垂着眼帘,说完就嗤笑一声。安迷修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就被后面车辆催促的喇叭声给吓回去了。

雷狮翘着二郎腿去玩手机了,手机屏幕的光打在他隐约冒着怒气的脸上,安迷修咬咬牙决定快点开到医院在和雷狮解释。

 

从挂号一直到去检查雷狮都很安静,他坐在医院走廊的凳子上等报告结果出来。这个区域有很多A和O,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味刺激着雷狮的心情更烦了。

安迷修在一旁打转,他完全冷静不下来,雷狮每隔几分钟就面无表情地看他一眼,把他心都看毛了。

排在他们前面的还有十几个号,安迷修下定决心把雷狮拉起来拖到楼梯间去谈话。

“你在生什么气?”安迷修靠着墙壁,经过了这么久他觉得可以和雷狮好好谈话了。

“我不想这样结婚。”雷狮终于开了口,眼神看着地面就是不去看他对面的安迷修。

“我也不想啊!”安迷修感觉到雷狮身上传来很多负面情绪,身上的海盐味也变得刺鼻起来,“我想和你继续过这样的日子下去,直到有一天我们都做好了决定再向你求婚。”

雷狮的手指动了动,总算愿意抬头了。

“我不要你负责,就算怀了也可以打掉。”

安迷修听到雷狮总算说出心里话,松了口气,上前一步不顾雷狮的挣扎把他抱进怀里。

“这种意外我也不想的,但如果是真的怎么办。”安迷修身上传来的苏打味让雷狮紧绷的精神放松下来,“打掉对你的伤害太大了,而且我求婚不是因为我想负责。”

“如果要我给你说一个理由,那就是我爱你。”

 

33.

雷狮听着自己的心跳和安迷修的重合在一起,觉得自己有点飘起来了。

他讨厌安迷修因为所谓的责任感和他求婚,这让他觉得恶心。就像如果安迷修因为他是O就多加关怀,那他一定会和安迷修打一架来证明自己贼强。

雷狮渴望自由,他希望自己的每一个决定都不是因为其他什么理由,而是单纯的我想这么做。他强硬地希望安迷修也是如此。

安迷修的第二次求婚,在雷狮这里算是通过了。

“行吧算你有诚意。”雷狮哼了一下,推开安迷修,拉开安全门走了出去。

“不许后悔啊。”安迷修急匆匆跟上,去拉雷狮的左手。

“后悔个屁!”雷狮翻了个白眼,“我是气你的傻逼骑士道又发作了,你有点诚意我会不答应么!”

“可是本来就是我搞的啊?”安迷修有苦难言,“我只是借这个机会提早求婚而已,哪里知道你会生气……”

“你敢和我说你一点都没想过因为我怀了就想负责么!”雷狮被他这么一说没好气地呛声道,因为周围都是人也不好意思说得太大声。

安迷修卡壳了,讲道理让他这么一个遵循骑士道的人搞大了别人的肚子不负责他是死也干不出来的,他虽然和雷狮说是因为喜欢他才求婚,其实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点是因为想负责的。

雷狮深知安迷修的尿性,刚才那番话算是他满分演出了,现在看着他支支吾吾的样子也只能在心里生闷气。

“请问雷狮先生在么?”

护士小姐从房间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沓化验单。

“这里。”雷狮慢悠悠走过去,安迷修在边上紧张地半死。

“您这个情况……”

 

“……居然是肠胃炎啊。”安迷修感觉整个人都乏力了,雷狮在他边上看着报告单。

“太好了……”安迷修喃喃自语。

“好个鬼!”雷狮听到这话一下子暴起把报告单砸到安迷修肚子上,“我看你就是为了孩子才求婚的!”

“不不不,”安迷修被雷狮暴怒的样子吓到了,“我的意思是未婚先孕是不合法的,现在我们还没结要是怀了我心里总觉得不舒服……”

“卧槽感情你刚才的求婚是假的么!”

“我真心实意的啊!但这不是还没结呢……”

“你要是敢和我提离婚我现在就把你打进楼下停尸房!”

“我没有!”

安迷修委屈死了,雷狮一最后嗓子吼得半条走廊的人都回头看他们。

可我们还没结婚呢……

“明天就去结!靠!”雷狮不知道该气没怀上还是气安迷修的责任心,快步走去付费拿药了。

安迷修被一群人用难以言喻的眼神注视着,尴尬地摸着脖子急急忙忙追上去。

 

tbc

06 Aug 2017
 
评论(73)
 
热度(237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