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拆了官方CP怎么办02(主安雷)

1

娱乐圈男团设定!欢乐轻松别当真_(:з」∠)_

安雷+瑞嘉,安雷戏份多一点

这章讲讲日常φ(>ω<*)


2.

在被经纪人科普之前四个不谙世事的少年并不知道艹人设是个什么玩意。

简单来说就是给明星匹配一个合适又能火的人设,通过综艺、访谈还有接戏等方法在观众粉丝心里加深巩固这个形象。

当时四个大男孩就感叹城里套路真深,还对未来的日子有点小期待。

之后他们艹人设艹着艹着真的艹上了,物理层面上的,还艹错了人。

安迷修和雷狮好上了,格瑞和嘉德罗斯好上了。

这等于是拆了官方CP。

有这层关系在前,他们四个都觉得出柜不是难事了。

出柜怕个鬼,千万女粉就等着他们公开恋情呢,更何况现在同性婚姻法都通过了。

但是现在他们面临的问题严重地好像你去超市买老坛酸菜牛肉面结果到家打开一看里面是鲜虾鱼板面一样,这属于欺诈消费。

虽然这不是他们故意的,但事实就是这样。

恋爱来得太突然就像龙卷风,他们四个也不打算为此错失一个谈恋爱的机会。

这就很尴尬了。

 

在ATfour人气爆炸期凹凸娱乐还买了水军在论坛疯刷安格大法好,雷嘉在一起。一时他们的同人文同人图满世界飞舞,有段时间雷狮刷微博小号都能看到几张P出来的自己和嘉德罗斯接吻或者更加不能描述的图片,没控制住自己手的雷狮还去找了找几篇热度高的同人文看。

结果吓得他晚上做梦梦到嘉德罗斯和他上演文里的剧情,还是ABO设定的。

第二天带着浓重黑眼圈去舞蹈房彩排新舞的雷狮看到嘉德罗斯脑内就自动浮现出:不甘生为O的嘉德罗斯愤恨地咬着下唇,用闪着水色的金色眼睛瞪着压在他身上的雷狮。字体加粗红色三倍速在脑海里回旋。

下一秒反应过来的雷狮巴不得抽自己两个耳光。

站在他边上的安迷修被他三秒内的丰富表情给惊呆了,没忍住开口关心了下他这个队友。

当天晚上安迷修被他和格瑞的激情小黄文搞得瞪了一晚上天花板,之后好几天都不敢直视格瑞的浅紫色眼睛。

安迷修和雷狮在现实里一开始非常不对付,在豆腐花吃甜的还是咸的、番茄炒蛋放不放糖、甜粽还是肉粽等问题上吵得不可开交,这种饮食上的差异先就不提了。

接着他们核对了一下各种党争的选择,连问50条没一个答案是一样的。

安迷修选绫波丽,雷狮选明日香。

安迷修选桔梗,雷狮选戈薇。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最后他们俩彻底被彼此间的马里亚纳海沟给震惊了,过分不合反而引起了他们对彼此的兴趣,在针锋相对中怼出了感情怼出了熊熊烈火,把两个人都烧了进去没留一点渣。

 

雷狮在公司租的宿舍里和安迷修对戏,这部偶像剧他们分别饰演了霸道总裁傲娇男二和温柔体贴切黑男三,整部剧里面他们两个一直在为了女主争风吃醋,最后还是没争过格瑞演的冷面校草男主角。顺带一提嘉德罗斯演的是女主角弟弟,姐控心机小正太。

“哼,这次是我疏忽了,才让她去依赖你。”雷狮的声音听上去不屑又带着点愤怒,这和他仰面躺在懒人沙发里的慵懒模样产生了鲜明对比,让安迷修差点没忍住出戏。

“总裁日理万机吗,”安迷修控制了下面部表情,用带点锐利的礼貌语气说,“XX她以后的事我会管的,打扰了您工作就不好了。”

雷狮产生了恶作剧的念头,用脚尖去蹭安迷修的裤裆,满意地听着安迷修瞬间变得粗重的呼吸声。

“不需要你的多此一举,”雷狮对着安迷修仰起下巴,白皙的脖子伸展出漂亮的弧线,“XX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会照着她的。”

“你这么独裁她会喜欢么?”安迷修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她不是你的所有物,她有自己的想法。”

“我和她之间的关系用不着你来插嘴!”雷狮坏心眼地对准安迷修的关键部位用力按了按,安迷修深呼吸了几下,反手就把台本丢到桌上。

“安迷修你干嘛?”雷狮意识到撩过头了,收回脚警惕地盯着面无表情的安迷修。

“你不让我插嘴我非要插。”

雷狮愣了一秒才意识到安迷修居然开黄腔了。

“……我靠你还要不要脸了!这是台本上写的台词好不好!”

虽然最后安迷修没能如愿以偿插嘴,但是还是报复回来了。

他们搞了这么一出之后第二天拍这场戏的时候重拍了3次,不是雷狮讲不出那两个字就是安迷修走神,导演都不理解挺简单一段戏怎么演成这个样子。

那件事之后雷狮和安迷修就约法三章,其中一条就是对戏对台词的时候不准搞。

 

嘉德罗斯热爱着高能量食物,可乐薯条汉堡包那都是生命之源。然而出道之后被逼着过上了清水白菜的日子,这导致他只要经纪人一不在就想方设法偷吃东西。

结果上次体检测出来体重惊人,还好他是个藏肉的体质,看起来小小一只一点也不胖。

雷狮也怀疑过会不会养分都被骨头吸收了炼化成了钢筋铁骨,所以体重摆在那里却没长很多肉。

“你看孙悟空就会一招钢筋铁骨刀枪不入,”说这话的时候雷狮还拿了一个发箍正面插到嘉德罗斯额前,“别说还真有点像……”

灵光一闪,雷狮跑去阳台拿了一根闲置的伸缩晾衣杆让嘉德罗斯拿着,没管对方发黑的脸。

“对对对,你试着喊一声俺老孙来也?”

“我今天就要打死你个妖怪——”

然后他们俩在客厅滚成一团开始小学生打架,不远处格瑞和安迷修在看布达佩斯大饭店,懒得管两个小祖宗。

他们机智聪慧的经纪人抓住机会就给他们各自拍了张照片然后叠了八百层滤镜发到微博上。

雷狮躺在地摊上笑着去掐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嘉德罗斯趴在他身上咧着嘴去扯雷狮的头巾。

转发评论立刻爆炸,一群人嚎叫雷嘉大法好,快看雷总宠溺的小表情!

事实上当时雷狮笑声难听到不能入耳,而嘉德罗斯下一秒直接给雷狮来了一脚断子绝孙腿。

但他们牛逼哄哄的经纪人就是在一片不堪入目的打架场景中拍到了这么个微妙的画面,也真是个人才了。

另一张照片的安迷修和格瑞那真是岁月静好一片祥和。两个人坐在落地窗的边上,白色纱窗微微扬起,安迷修侧过半张脸微张嘴像是要和边上眯着眼一脸温柔的格瑞说些什么。

这条微博底下都是哭着喊让他俩去结婚,看一眼都被喂狗粮。

然而其实是因为地上两个人打架扬起了一堆灰尘,安迷修想打喷嚏格瑞被灰迷了眼睛。

鬼知道他们的经纪人怎么做到完美捕捉这一幕的。

当天晚上看着这两张照片上热门榜的时候四个人都发自肺腑地对自家经纪人报以十二万分的敬意。

社会你丹哥,人高敬业笑面虎。

丹尼尔一点都不关心他手下四个偶像到底喜欢谁,就算他们玩4P他都有本事只剪出安格和雷嘉的部分。

 

格瑞曾经很烦嘉德罗斯。

年少不懂事的时候他和嘉德罗斯参加了一个歌手选秀节目,16强里面除了他和嘉德罗斯全都是走了后门的关系户,没被刷下去也算是运气好。

嘉德罗斯看不起那些音不准气不足全靠后台晋级的选手,就把矛头盯上了格瑞。

格瑞音准好,音色有特点,气息很足还会跳舞。

全能小王子嘉德罗斯就和格瑞杠上了,后台就指着人家鼻子问敢不敢与我一战,那态度高傲地感觉就在说这是你的荣幸。他的烦人程度格瑞觉得自己告他骚扰都没啥问题。

选秀结束后格瑞还以为他能摆脱嘉德罗斯的纠缠,但没想到两个人一起被凹凸娱乐签了过去,说是有一个男团计划你们两个形象很合适。

格瑞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理性占了上风,前途比较重要。

成了队友之后格瑞倒是发现嘉德罗斯就是个孩子,任性又自大,不过是真的很有本事。

他们团出道曲就是嘉德罗斯作的曲,词是找的圈中大佬来为新人男团镀镀金。

靠着凹凸娱乐的大力宣传和四个人的高质量表现,他们红了。

第一次现场演出的时候,格瑞看着舞台中央solo的嘉德罗斯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可怕的音域引得现场一阵欢呼,听得格瑞分了一会儿神,最后还是被安迷修推上台唱最后的四人曲的。

格瑞途中偷瞄了两眼比他矮快一个头的嘉德罗斯在身边奔奔跳跳笑得嚣张的模样,感觉心脏猛地一跳。

完了,觉得他有点可爱了……


tbc

11 Aug 2017
 
评论(70)
 
热度(357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