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拆了官方CP怎么办04(主安雷)

1  2  3

娱乐圈设定,安雷+瑞嘉 

请不要太过认真啊!这就是一篇傻傻甜甜的文。

接着可能撒一话糖,也可能直接进入完结章?

反正快结束了~


4.

有一句名句: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ATfour的四个当下炙手可热的偶像小鲜肉看着一桌鸿门宴特别想出去做冻死骨。

背着光坐的丹尼尔看不清表情,浑身散发着最终BOSS的气场。

“喝茶啊,”丹尼尔喝了口茶,“今天就我和你们,别太紧张。”

……我们的茶里没毒吧。

安迷修咽了口口水,没敢去动桌上那杯绿油油的茶。

“你们觉得如果公司真的找你们谈判会是请你们到饭店喝茶吃饭么。”丹尼尔托着下巴笑着说。

嘉德罗斯和安迷修放松了点,开始夹菜吃饭。雷狮和格瑞依旧没动筷子,一个靠在椅背上玩手机一个沉思看风景。

丹尼尔以新代言给对话开了个头,这次ATfour要代言一个轻奢品牌的冬季新款手表,正好四款一人一个。

随着对话的进展四个人慢慢都放下了戒心,一边吃一边聊了起来。

“……还有就是要拍综艺的SP,下周一在迪斯尼,衣服随便你们别穿得不能运动就好。”

格瑞拿着手上的资料点了点头,雷狮喝了一口自己叫的扎啤,桌子上的茶水喝了一口就被他抛弃了。

“现在可以和我谈谈了么?”丹尼尔擦了擦嘴,对面的几个人也差不多吃好了。

“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如果你们不想再炒CP我可以去和上面提意见。”丹尼尔认真地说,“公司给你们的资源还是很好的,我不希望你们为此离开凹凸娱乐。”

“我没想换公司,”雷狮翘着二郎腿说,“但是确实不想继续卖CP了。”

嘉德罗斯撇撇嘴表示同意,而格瑞和安迷修则对视了一眼,引起了丹尼尔的注意。

“果然你们两个被那个公司找过了么。”

“什么?”雷狮惊讶得扭过头去看着安迷修。

“啊……差不多,”安迷修喝了口新添的茶,“他们公司本来就在影视方面强过凹凸娱乐,而我一开始面试的时候就说过,比起当偶像我更想演戏。”

这两年多安迷修虽然参演了许多部电视剧,但基本都是没什么内涵的偶像剧,凹凸娱乐在影视这部分并没有花太大的心思,而是把重点都放在了音乐和综艺上,毕竟他们一打一打的偶像歌手里面真的会演戏的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他们来找过我,虽然我没有安迷修对演戏那么有执念,但是他们开出的条件我确实有点动心。”

这下连嘉德罗斯都忍不住去看格瑞了,被格瑞一如既往的淡定给安抚了下来。

“他们会找你们两个也是情理之中,”丹尼尔叹了口气,“比起更适合也更喜欢舞台的雷狮和嘉德罗斯,你们两个在采访中都表达过对演戏的浓厚兴趣,就盯着现在我们还没和你们签续约的时机想来挖角了。”

“你想单飞?”雷狮的声音听起来压抑着怒火,安迷修早就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是他们来找的我,我没答应他们。”安迷修摇着头说,想让雷狮冷静一点。

“没今天的事你打算什么时候和我说!?”雷狮一下子推开座椅站起来,椅子腿和地板摩擦出滋啦一声特别刺耳。

“雷狮你别激动,”格瑞强行把雷狮按回椅子里,“我们和他们说考虑一下,没正面回复。”

“情况我大概都了解了,”丹尼尔打算切入今天的主题了,“我现在给你们准备了两个解决方法,你们听一下。”

“第一,维持团体换人卖CP,”丹尼尔指了指他们两对,“其实现在有不少人已经看出我们强行卖CP你们不同意了,而且你们谈恋爱的事我也知道,这样你们最后公开恋情粉丝也容易接受。”

嘉德罗斯皱着眉头看向丹尼尔,安迷修被吓了一跳,嘴巴张张闭闭最后也没说出什么来。

“不行,”格瑞拒绝了这个建议,“这个治标不治本,况且你以为粉丝都是傻的么,突然换了组合卖很多人不会买账的。”

丹尼尔扫视了一眼还在生气的雷狮和一脸冷漠盯着他的格瑞,露出了一个胸有成竹的笑容。

“那就第二个,”丹尼尔扫视了一眼风格迥异的四个人,“解散团体你们各自发展,不过不能离开凹凸娱乐。”

“你们人气都很高,不存在一人团体的尴尬问题,我觉得以你们的能力完全可以达到更高的层次。”

雷狮一下子就心动了,他喜欢舞台,喜欢在灯光下被全世界注视的感觉。他对团体没什么意见,但是个人出道对他来说的诱惑还是很大的。

嘉德罗斯很早就有过这个想法,当初被邀请入团是他就纠结过,最后还是因为优渥的条件勉强接受了,现在有这个机会他绝对不会错过。

“还有一个好消息,”丹尼尔看向面色深沉的格瑞和安迷修,“凹凸娱乐的影视部门要发力了,虽然完全崛起需要时间,但是你们留下来的话能得到我们能给出的最好的资源。”

“那家公司有自己的一哥一姐,不可能一上来就把你们当做经营核心,”丹尼尔抿了口茶水,“而你们对凹凸娱乐来说一直是最大的摇钱树,不管于情还是于理,公司都会把你们四个当作投资的中心。”

安迷修松了口气,“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同意。”雷狮听了嗤笑一声,安迷修无奈地伸出手搓了搓雷狮的小臂。

“我不打算全面走影视路线,”格瑞终于开了口,“但是要我有一个要求。”

“你说。”丹尼尔知道这应该是他要面对的最后一个关卡了。

“妥善处理团体解散这件事,”格瑞的语气很严肃,“我不希望因为这事影响到我们未来的发展。”

丹尼尔点了点头,“这点我昨天和老板私下讨论的时候就提过了,这点你完全放心,我有准备。”

格瑞耸了下肩膀,垂下一只手去拉嘉德罗斯的手,嘉德罗斯楞了一下然后勾了回去。

“那明天你们拍完广告我开车接你们回公司去谈细节,”丹尼尔总算是彻底放心了,靠在椅背上捏了捏酸痛的肩膀,“我也可以给老板交代了……”

“让你操心了啊……”安迷修摸了摸鼻尖。

丹尼尔摆摆手,“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啊,你们去其他公司我不也惨了。”

雷狮被安迷修顺得火气下去了些,拿过杯子仰头喝最后一点啤酒。

“接着满足我的私人好奇心了,”丹尼尔稍微解开一点领带,咬了一口小茶点,“你们几个进展到哪一步了?做了没?”

雷狮一下子被呛的面红耳赤,咳得眼泪水都飙出来了,安迷修帮他拍着后背顺气,自己眼神乱飘。

丹尼尔看他们这德行就心下了然,转过头去看一脸淡然的格瑞。

格瑞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喝了口茶,嘉德罗斯在边上翻了个白眼。

“他未成年。”

丹尼尔心里格瑞的形象一下子高大了起来。

 

接下来几个月,不知从哪里传出来ATfour团内不合的消息,引得粉丝中间人心惶惶,并且最近的综艺节目和娱乐活动上两对CP对彼此都表现的比较冷淡,微博上也没有发过有爱的合照,这让这个消息的真实度更上一层楼,CP粉们都觉得大难降至。

临近年末的时候一个娱乐八卦号忽然发表说得到确认消息说ATfour团体即将解散,四名团员各奔东西,甚至还发出了当时偷拍安迷修和格瑞私下去见另一家公司经纪人的照片。瞬间一大片粉丝疯狂艾特团体官方微博和四个人的微博,要求给个说法。虽然也有部分奇葩的粉丝表示安格一起走没什么毛病,但瞬间就被其他人的骂声给淹没了。

论坛里一片哭声,不少理智粉丝都来声讨ATfour这样一走了之对不起凹凸娱乐给的资源。

丹尼尔任凭外界谣言满天飞,满意地看着电脑上刚送到的专辑封面和定妆照。

马上要迎来新时代了。

 

#19351.

卧槽你们看微博了没!!!

#19352.

终于宣布解散了么?

#19353.

我靠……我看到了……这手666了

四个人团体合约到期不打算继续续,但是签了新的合约!

现在放出来的消息是雷狮和嘉德罗斯第一单专辑制作中,安迷修将会参演一部反腐败大剧的男三,格瑞会出演一部热门小说改编的刑侦电视剧男二!这都得是凹凸娱乐现在能给他们的最好资源了吧!?

虽然团体解散但我觉得让他们个人发展更好?本来就风格特色各不同

#19354.

我我我我现在就去打开微博……

#19355.

不仅如此还澄清了之前的一系列谣言

其他公司来挖角凹凸娱乐并不知情,但是安迷修和格瑞都没有答应,微博上那个八卦号纯属断章取义

四个人也各自发表声明感谢凹凸娱乐之前的鼎力栽培,他们不会离开凹凸娱乐,后面还附上一张四人生活照,完全没有不合嘛【我悄悄保存了】

似乎还扒出来是挖角的那家公司买狗仔跟在后面拍的照片,现在凹凸娱乐和那里在谈!

#19356.

只有我发现了更大的爆点么!安迷修参加的那部剧的片尾曲会由雷狮来唱!我的妈呀啊啊啊啊!作曲作词表太闪亮我睁不开眼了……

嘉德罗斯会唱那部刑侦剧的片头曲!依旧自己作词,不愧是全能才子

作曲也是闪到无法直视的大佬们

从来不是团粉的安粉感动地留下了泪水……安哥终于可以不卖CP好好演戏了啊!我就是看他演那部傻逼修仙剧的男二才被圈粉的啊!那么智障的一部剧他愣是演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呜呜呜呜我爱他……

 

两周后反腐败大剧开机发布会上安迷修和雷狮都出席了。

一周前发布安迷修的定妆照引起了一片叫好声,不少曾经对偶像团体有偏见的人也对安迷修这个人有了兴趣。

不出安迷修所料果然有记着尖锐地对他们在微博上避开不谈的话题出手了。

“请问你怎么看待对于之前团队内部不合的说法?你们几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为什么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比如说你和格瑞。”

安迷修笑了笑,向前凑近话筒说:“我不知道这个说法从何而来,我不怎么关注网络上的言论,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这点不会因为团体解散而改变。”

“至于其他的,”安迷修侧过头看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雷狮,对方无聊地玩着自己的手指,“我觉得可能大家误会了什么?我和格瑞一直互相欣赏,在这里我也祝愿他参演的电视剧一帆风顺获得好成绩。”

这个视频被发布出去之后,果不其然不少CP粉表示接受不了选择出坑,也有少部分表示无所谓。

总的来说在收获了更广大的受众群的前提下,这点损失都在公司的预料范围内。

随着时间的流逝,论坛上越来越多原先的CP粉表示能接受事实,明眼人都知道官方是为了人气才卖CP的,现在自己喜欢的偶像有了更好的前途和发展,除了惋惜一下过去的团体也只能祝福他们飞得更高更远了。

 

那一年年末,安迷修和格瑞被双双提上最佳新人演员榜单,雷狮和嘉德罗斯则被提名最佳新人男歌手。


tbc

14 Aug 2017
 
评论(26)
 
热度(263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