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在魔法世界邂逅骑士是不是搞错了什么03(安雷)

1  2

格兰芬多安迷修X斯莱特林雷狮,安哥混血雷狮贵族

这篇我可能会放弃日更去写别的(;´д`)ゞ

不过不会坑的啦!放心!大概2-3天更一次?

电竞差不多想好了……!ヾ(◍°∇°◍)ノ゙


03.

一切只因为相遇太美。

安迷修觉得一定是那天下午的阳光过分温煦,把雷狮晒得舒舒服服才让他那么安分。雷狮恶劣又我行我素的本性在进了霍格沃茨之后完全爆发出来。

 

分院仪式中安迷修毫不意外地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收到了一个长桌的热烈欢迎后他回过头,雷狮站在新生堆里冲他挑了挑眉。

从对角巷回去之后安迷修问过父亲关于雷狮的事,得到的回答果然不出他的预料。

雷狮家族是纯血贵族,现任家主就是雷狮的父亲,在魔法部任职。雷狮的大哥和二哥都已经毕了业,一个当了奥罗一个也进了魔法部。按照他父亲的意思三少爷雷狮可能就是下任家主。雷狮似乎还有一个私生子弟弟,但这个安迷修就不清楚了。

副校长喊出雷狮名字的时候小半个礼堂的人都看了过来,斯莱特林那长桌更是一片哗然。雷狮二哥刚从斯莱特林毕业,走之前还是男学生会主席。

雷狮嫌弃地捏起分院帽的边角,他觉得这东西可能放着发酵了半个世纪,经过了一番心里挣扎后他还是一咬牙把它戴到头上。

等雷狮找了个空位坐下的时候安迷修还没从那声响亮的斯莱特林中缓过神来,礼堂里都是小声讨论的声音。安迷修看着远处在被身边的同学搭话的雷狮,不知怎么的忽然觉得有一点不爽。但这点不痛快也马上在他看到格兰芬多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后烟消云散。

接下去的几个月里雷狮果不其然成为了斯莱特林一年级的头,还附带了两个小跟班。一个叫帕洛斯,在和某个格兰芬多决斗时用小手段把对方给阴了,之后被那个格兰芬多的哥哥和其他几个人组队堵在走廊里,要不是雷狮当时正好路过怕是要吃大苦头。另一个叫佩利,个儿长得挺高就是总给人一种格兰芬多的感觉,但他的确是个斯莱特林,他跟着雷狮单纯就是因为雷狮强。佩利在开学后不久就斯莱特林休息室里找雷狮打了一架,结果被单方面吊打。

雷狮已经在魔咒课和黑魔法防御课上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天赋。

在第一节魔咒课上,其他小巫师还在念着绕口的咒语试图让自己面前的羽毛稍微移动一下,这时候雷狮可以控制着羽毛插到前座小姑娘的发髻上了,小姑娘回头一看雷狮托着下巴笑着看着她,一下子脸都红透了。

安迷修让羽毛轻轻浮在自己面前,教授满意地点点头,为此格兰芬多学院赢得了1分。安迷修斜视着在向前座小姑娘讨要羽毛的雷狮,对方似乎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得意洋洋地一挥魔杖让他的那根羽毛精准地绕着教室内的学生们打起转来,这个举动为斯莱特林赢得了3分。

11岁的男孩子毕竟容易受到挑拨,安迷修低下头看了眼自己右手的魔杖,慢慢把它放到桌上,然后在教授瞠目结舌地注视下拿出了另一只魔杖。

左右手都完美运用咒语的安迷修最后一共给格兰芬多赚了5分,比雷狮多拿了一分。

本来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就经常在一起上课,这下更是给他们俩的明争暗斗浇了一桶油,为他们长达七年的宿敌之路垫下了第一块地砖。

如果说雷狮是斯莱特林一年级的老大,那么安迷修就是格兰芬多一年级的领头人。两个学院的不对付是历史遗留问题,大致属于虽然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矛盾但我就是看你不顺眼的状态。

安迷修一开始并不支持这种在学校内搞学院歧视的举动,但是在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斯莱特林的人挑衅惹事饶是他脾气再好都有点受不了了。

安迷修爆发是在第一次飞行课上。一群兴奋地不行的小巫师们骑在飞天扫把上低低地飞行,他们垂下的脚尖轻轻略过草坪,惊呼声被秋天的微风吹散打碎在空气之中。

雷狮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但安迷修能知道他现在一定很兴奋。他飞得略微比大部分人高一些,趁着教授背过身他还窜上一棵树的枝间去摘了个果子。

随着教授的有事离去,按耐不住的几个惹事精又开始折腾了。两个斯莱特林的男孩子骑着扫把绕着一个格兰芬多的女孩转起圈来,风吹起了女孩子的袍子引起一声尖叫。他们俩飞得并不算好,磕磕绊绊地几次从女孩子的身边掠过。

安迷修下了扫把站在草皮上皱着眉头看着这一幕,由于他们两个人把女孩子围了起来几个想帮忙的格兰芬多都被挡在了外面,女孩子的好朋友安莉洁更是急得在一旁跺脚。大部分斯莱特林的人都各顾各的不怎么在意这儿的闹剧,只有少数几个女孩子露出了嫌弃的表情。

雷狮逐渐飞得更高了,他的脚下是一座高塔的尖尖角,高处的风比地上的大得多,他头上的两根发带被吹得拍打紧握着飞天扫把的手背上。雷狮出神地从高处看着整个霍格沃茨,两个眼睛在看到禁林的时候亮了一下。

安迷修骑上飞天扫把对着地面一蹬腿,慢慢飞到了雷狮的高度。

“你不去管管他们么?”安迷修看着地上的人影,带着点火气说,“这么欺负一个女孩子实在是太过分了。”

雷狮飞在空中的姿态简直就是当时安迷修在心中想象出来的模样,漂亮到安迷修想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幕,虽然现在并不是干这个的时候。

“安迷修你的意思是欺负男孩子就可以?”雷狮嗤笑一声,把视线从远处收回,嘲讽地看着安迷修严肃的脸,“别伪善了天真的小骑士。”

“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安迷修有点不敢置信,“你知道我的骑士道……”

雷狮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然后就用那只手点点下面,“反正这种事我不管,也别和我提那一套什么同学之间应该友爱互助的鬼东西。”

那个小女孩蹲在地上看起来要哭了,地面上的争吵声变得越来越大,安迷修焦急地用眼神恳求着雷狮。安莉洁已经拔出了魔杖对着两个斯莱特林发射了好几束魔咒,但都由于准头不够打偏了。

雷狮看着下面的一片狼藉,转了下眼珠子,扯出一个近乎猖獗的笑容对着安迷修做了个口型。

弱鸡,活该。

安迷修整个人瞬间炸了,像一支箭矢一般朝着雷狮冲过去,雷狮一边大笑一边躲过安迷修的攻击,两人在空中你追我赶了起来。

这下地面上的小巫师们被头顶传来的动静给吓到了,甚至连那两个斯莱特林也停了下来愣怔地看着头顶的这场搏斗。雷狮为了躲避安迷修射来的攻击魔咒从树枝之间穿过,引得下面的人被一堆断枝残叶淋了满头。

教授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安迷修和雷狮在高空互相攻击的场景,气得她一嗓子把两个人吼回了地上,分别给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各扣了20分后拖着他们就去了办公室。

那次之后这一年级的学院战争算是正式爆发了。

安迷修和雷狮间那点微妙的好感也彻底变成了一串泡沫。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到了安迷修和雷狮三年级才稍微消停了些。

一个原因是卡米尔,雷狮的弟弟在这一年入学了。

卡米尔进了拉文克劳,本来不少人都以为雷狮的弟弟八成和他很像,事实却与他们的想象大相径庭。卡米尔基本上算是很有礼貌,安静又乖巧,虽然他的学姐凯莉敏锐地感知到他不好惹,但整体来说是一个与雷狮不同的好孩子。

安迷修本来很怕再来一个小魔头,那他的学院生活算是彻底毁在雷狮他们一家子手里了。

卡米尔算是少数说话雷狮还听得进去的人,除非一些原则性问题上出现了分歧,不然一般雷狮就随他去了。卡米尔觉得在霍格沃茨里的同学未来可能都会成为商业伙伴或者是工作同事,这么早就结怨不是个上策。

这下对于搞事十分有兴趣的帕洛斯和佩利也只好跟着安分了下来,毕竟得罪卡米尔绝对会惹到雷狮。

另一个原因是雷狮本人,就算安迷修有点不相信但他还是要承认,是雷狮开始改变了,至少不是往差的方向。

刚进学校不久的雷狮的嘴巴真的是百无遮拦,由于不用再被家族的规则所管束,雷狮在霍格沃茨里真的是放飞了自己的天性。他和安迷修互怼的时候什么都骂过,大部分时候都是安迷修被雷狮呛死,他也说不出那种不符合骑士道的话来,只好自己默默憋着。

现在的雷狮在和自己斗嘴的时候会稍微留一点分寸,至少不再像一年级那样满世界嘲笑安迷修给自己的两支魔杖取名字的事了。

安迷修拒绝谈起这件一辈子的黑历史,如果你坚持要提他不介意和你来一场决斗的。

这两年来雷狮闯了无数次禁林,城堡里每一处该去的不该去的他都摸索过,安迷修为了看住雷狮不让他胡来基本每次雷狮也有他都会跟着。接着十之八九两个人会一起被巡夜的教授抓到,然后一起接受各种惩罚。

其实四个学院里都有人怀疑过狮王和蛇王其实关系是不是很好。

一起在地窖剪鼻涕虫触须和去禁林采草药的时间都快比小情侣出去约会的时间都长了。

真是不理解你们这种宿敌呢。


tbc

22 Aug 2017
 
评论(30)
 
热度(8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