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从零开始的恋爱12(安雷)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高中校园,OOC

青春恋爱剧,狗血言情慎入

安迷修X雷狮

运动会差不多结束了,4x100怎么跑这么久我也不知道【……】

这章最后的暗示应该看得出来吧wwwww


12.

雷狮抱着安迷修的小腿,浑身僵硬地坐在他脚上。

安迷修坐起的时候他的脚会用力,圆润的脚趾在网面的运动鞋上顶出一个小小的弧度。这个小动作放在平时雷狮可能根本不会注意,但现在他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

因为安迷修每坐起来一次就要用脚趾顶一下他的屁股。

更别提不到一秒他就要和安迷修鼻尖对鼻尖一次。

因为一开始浪费了几秒,回过神后安迷修更是加快了速度,劲儿大得雷狮差点没抱住他的腿。

安迷修刻意不去看雷狮近在咫尺的脸,双眼紧紧盯着自己的膝盖,专心致志地躺平又坐起。他的小腹在用力时能看到垒块分明的腹肌,雷狮离得近,一边咂舌一边数了数,八块一块不少。在心里感叹没想到这人还是个穿衣显瘦的主,他看安迷修垂着脑袋压根不看自己,放心大胆地视奸起对方的胸腹腰。

接着雷狮感觉自己的屁股又被戳了一下,安迷修喘着气猛地坐起,差点一口亲在他鼻头。

雷狮尽最大努力让自己的上半身离安迷修远一点,他现在整个耳朵都在发烫,还好他脸色本来就微红,再红一些也察觉不出。

仰卧起坐的参赛人员不算多,直接一场定胜负。

比赛时间其实只有短短一分钟,但安迷修和雷狮都觉得有半个世纪那么长久。

安迷修听不见身旁激烈的加油助威,他身体里血液涌动发出的声音如同铁轨上轰隆作响的火车,又像高山上喷流直下的奔腾瀑布。

就算他用全部毅力让自己试图忽视雷狮放大的脸,眼珠子还是不听大脑使唤偷偷摸摸向上抬了一点。这下恰好撞上探着脑袋在打量自己身材的雷狮的双眼,下一秒他们同时移开了视线。偷看被逮个正着的雷狮下意识收紧了手臂,安迷修感觉到对方紧贴自己小腿肚的上臂鼓起一点肌肉,修长的手指按捏着自己的小腿骨。雷狮掩饰的小动作在安迷修乱如麻的心上又开了一枪,他耳边的火车发出了一声呜呜的鸣笛。安迷修觉得自己脑袋上一定冒出了白烟。

雷狮目瞪口呆地看着安迷修再一次加快了频率,上下起伏的动作快得出现了残影。

身旁报时的同学掐着秒表开始大声倒数最后十秒,和尖叫声交织在一起,刺激着每个参赛选手的神经。

一分钟的时间截止,安迷修仰面躺在软垫上不想动。雷狮松了口气,从他的脚上站起来,拍了两下屁股。

安迷修在一分钟内共做了85个仰卧起坐,统计的老师抽着冷气宣布安迷修的夺冠,顺便宣布安迷刷新了这几年的校运会记录。

雷狮眯着眼睛打量了会儿安迷修不怎么健壮的身板,在对方的腰那块格外停留了几秒。

安迷修用力搓了两下耳朵,试图从软垫上坐起来,这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只手。

雷狮侧着身子一脸不耐烦地对着他勾了勾手,安迷修笑着拉着对方的手站起来,雷狮后退了一步稳住身体,把另一只手里的矿泉水瓶丢到安迷修怀里。

“不错嘛,班长大人。”

说罢他就躲闪开几个簇拥着过来祝贺安迷修的同班同学,缩着脖子小跑回休息区。

安迷修一边含糊地迎合着同学们的祝贺一边往嘴里灌水润喉。

喝了两口安迷修才反应过来不对头,这瓶水只有半瓶,明显是别人喝过的。

安迷修想起之前自己丢给雷狮的那瓶水,看了看走远了的那个人空空如也的双手,仰起脖子一口喝干了剩下的水。

好甜。

 

高一十班的休息区在演讲台的左侧,现在稀稀拉拉坐着几个在聊天的女生。格瑞参加完自己的项目刚回来,雷狮抽了抽鼻子,在他背后坐下,低下头开始玩手机,也不知道他从哪儿掏出来的。

“400米复赛要开始了,你不去?”

格瑞把手里空了的水瓶捏扁,对身后红着鼻子的雷狮说道,他拿了50米组的冠军,走之前还听到老师在说男子400米初赛晋级的选手有几个不知去向,再不来报道就要取消资格。

“……烦死了。”

抱怨归抱怨,但雷狮还是皱着眉头把手机重新丢回裤子口袋里。

雷狮把手缩在袖子管里只露出十个指尖,他这次没有选择再脱掉外套,和刺骨的寒风相比,碍事基本算不上什么麻烦。

走之前雷狮想再喝口水,但他站起来后转了两圈都没找到自己喝了一半的那瓶水。这时候背后响起一阵骚动,他看着被众星捧月着走回来的安迷修,对方用两根手指轻提着一个空水瓶。

“操……!”

雷狮轻声咒骂了一句,觉得自己的喉咙更干了。

格瑞听到了雷狮爆的粗口,有些不解地回过头看着让对方的背影。

“怎么了?雷狮呢?”

安迷修打发走了一些接着还有项目的同学,有些疑惑刚才还看到的雷狮怎么不见了。

“去参加400米复赛了。”

格瑞的手向后撑在柔软的草皮上,一跃而起。他挤干净了矿泉水瓶里的空气,准备去丢垃圾。

“你不去?”

安迷修看了眼手中空空如也的水瓶,愣了两秒没回答,格瑞没多说什么,小跑着穿过红色跑道,赶在发令枪响之前穿到了另一边。

安迷修弯腰把空水瓶放在脚边,抬起头的一瞬间正好发令枪响。雷狮这次比初赛跑得慢得多,但还是全程和第二名保持了两个身位的距离。

然而安迷修没能目睹对方冲过终点的英姿,他得去参加男子跳高。
雷狮的爆发力很强,耐力算不上很好但也绝不差,放在平时一鼓作气拿下决赛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可今天雷狮有种不好的预感,接下去他还要参加接力赛,但他已经觉得有些累了,这有些反常。
如果雷狮现在有机会照一下镜子,他一定能从自己通红的鼻尖和弥漫着水气的眼睛中看出他受凉了的事。但现在他只是插着腰用冰凉的手背贴上了脸颊给自己降温,嘴唇有点发白。

这时安迷修拿下了第二个冠军,完胜第二名的雷德,把抱着胸站在一旁观战的嘉德罗斯气得直跺脚。

嘉德罗斯没去安慰垂头丧气的雷德,对着几米外的安迷修说接力比赛一决胜负。

安迷修没听清嘉德罗斯的话,但从对方的口型中猜了个大概。安迷修立刻做出一副没听清的苦恼表情,嘉德罗斯也意识到风太大,想加大音量再说一次。

正逢金一脸兴奋地拖着格瑞朝安迷修走来,他想要和安迷修讨论下接力的顺序问题。获得了救星的安迷修朝嘉德罗斯抱歉地摆摆手,和两个伙伴一起离开了。

“所以格瑞第一棒,我第二棒,你第三棒……最后是雷狮咯?”

金比划了会儿,左右张望着寻找他们最后一个队友。

“他跑了3次400米,我想让他多休息会儿。”

安迷修压低了声音说,他看到雷狮蹲靠在起跑线后面的一棵树上休息,似乎没感觉到周围嘈杂的人声。

格瑞点了点头,他对这个分配没有异议。

 

第一棒的格瑞率先给高一十班建立了领先的优势,他原先还有点担心金会不会关键时刻掉链子,但出乎他意料地是金将第一名保持住了,虽然被第二名拉近了不少差距。

安迷修健步如飞地踏在红土跑道上,和他持平的是高一一班的第三棒。他攥着接力棒的手心有点出汗,弯道前方的雷狮已经做好了起跑的准备,站在他身边的是高一一班的嘉德罗斯,对方活动着脚腕,一脸兴奋。

雷狮和嘉德罗斯几乎是同时冲了出去。

他们俩都是爆发型选手,势均力敌的赛事瞬间点燃了观众的兴致,一瞬间整个操场上都是混杂在一起的加油声。有的人在喊十班,有的人在喊一班,还有不少人扯着嗓子在喊他们俩的名字。

安迷修跑出跑道,从拥挤的人群中跌跌撞撞地朝终点抄近路。他一边说着对不起一边推开了挤在终点后的人群,雷狮和嘉德罗斯肩并肩地跑过了最后一个弯道。

冷风刮在脸上,雷狮觉得脑袋很沉,但腿更沉。他感觉到身边的嘉德罗斯开始了最后一段冲刺加速,咬咬牙,雷狮拿出浑身的力气向前冲,他不想输在这个节骨眼上。

在快速奔跑的一片模糊的世界里,他看到了站在终点后的安迷修的脸。

安迷修看到雷狮注视着他的双眼里迸发出星星点点的光,安迷修不由自主地向前走了两步,手指有些颤抖。

在冲破云霄的欢呼声中高一十班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停不住雷狮因为惯性向前冲了一段距离,然后被扑过来的安迷修抱进了怀里。

随后金拽着欲言又止的格瑞也扑了过来。

雷狮把脸埋在安迷修的肩膀上,犹豫了几秒,还是将手环上了对方的背。

得到回应的安迷修更用力地抱回去。

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他们的庆祝行列,雷狮被人群挤得有些恼火,抬起头骂骂咧咧地让他们离远点,又吵又热烦死了。但雷狮一个人的呼喊马上被其他人嬉笑声给淹没了。


tbc

24 Sep 2017
 
评论(53)
 
热度(29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