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Hormone (8)

1  2  3  4  5  6  7

好好学生安X不良少年雷

我流安雷,OOC,我流高中

单纯我想爽一爽就写了



8.

“好主意。”

雷狮的声音回荡在两层挑空的别墅里,但没有人敢在这时候出声应和他。他的脸被聚光灯照得棱角分明,上半张脸被刘海的阴影所笼罩。雷狮低着头,把手上断了的玻璃握柄丢到地上,清脆的响伴随着飞溅的玻璃渣扎进在场每个人的皮肤里。

雷狮很少露出那么冰冷的表情,平日里他的嘴角一直挂着点游刃有余的笑意,连眼睛都是偏暖的紫色。雷狮长得其实并没有特别的不良和痞气,他像个出来混的小少爷,虽然坏,但是骨子里的高傲从每个毛孔散发出来。这是天生与众不同才有的优越感。

安迷修认为这也是他受欢迎的一个加分点。

但刚才的雷狮看上去就是愤怒的化身,身旁一个敢和他称兄道弟的人已经吓得酒都醒了,贴着墙离雷狮老远,这会儿看他脸色稍有缓和,才敢放松紧绷的神经。雷狮接过端着托盘的兄弟会新人递过来的毛巾,草草擦了下被气泡鸡尾酒淋湿的手,他的食指被玻璃碎片刮伤了一个小口,滚圆的血珠染红了纯白的毛巾。他没有在意伤口传来的痒痛,居高临下地眯着眼打量着楼下两只待宰的羊羔。

站在高处的雷狮就是一个高傲的王者,他在过亮的光线下像是一整块的黑曜石,锋利地让人不敢直视。帕洛斯抬起头看着出乎预料的平静的雷狮,缩缩脖子,忽然有点后怕。

“虽然确实是个好主意,不过也要看我们的两位主角愿不愿意?”

话音落定,整个屋子的人都把视线投向聚光灯下的一男一女,有几个胆儿大的男生仗着酒力盯着头顶雷狮的压力吹起了口哨。

“就当帮大家助兴,雷狮老大都发话了,识相一点?”

不知道是谁的声音打破了沉寂了许久的空气,别墅里一下子响起了各种起哄的声音。雷狮眼皮不可见地抖动了两下,没出面阻止。他条件反射地装出一副略有兴致的表情,这是他在兄弟会的两年里构筑起的技能之一。其实心里烦躁指数爆表的雷狮随手拿起一杯马天尼一饮而尽,末了还不满足,又端起一杯鸡尾酒。里面液体是透明的红,像是一汪融化了的红宝石。

艾琳娜放在胸口的手不安地收紧,将胸口鲜红的礼服揪成一团,她的脸色惨白,在如火焰般热情的礼服衬托下好似一朵即将凋零的花朵。

感受到身边人的颤抖,安迷修用手背安抚地蹭过小姑娘的手,试图让她得到一点安全感。雷狮站得高,把他的小动作看得一清二楚,只觉得满脑子都是妒火,燃烧着他所剩不多的理智。他垂下眼,看着那个前两天还说着喜欢自己的那个人挡在其他人面前,他挡住了绝大部分朝女生投来的下【。】流龌【。】龊的视线,眉眼间流露出一点没藏好的杀气。

如果这时的雷狮没有喝过酒,那他也许能控制住心中的情绪,陪着帕洛斯一唱一和玩弄安迷修。既愉悦身心,又不失分寸。但如今他的大脑被酒精影响得不轻,一点刺激都能被放大几十倍。他瞪着宛如一对亲密情侣的两个人,差点把牙齿咬碎。

一个三年级的学长上前一把抓住了艾琳娜护在胸前的手,他几乎是轻松地就将对方纤细的手腕扭到另一个方向,露出了她试图遮掩的胸口,礼服的领子很低,不用费力就能看到一片大好风景。

艾琳娜发出一声近乎啜泣的痛呼,安迷修脸色瞬间变了,他速度快到那位学长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安迷修拧着手腕制服了。

安迷修没想留情面,那人的胳膊都差点被拧断,他才在艾琳娜的阻止下停了手。平时的傻愣书呆子突然发飙,引得一圈人噤声不敢言语。锐利的绿眼睛威胁着每一个试图上前的人,安迷修没有再出手,但造成的威吓力已经十分可观。

不少人都等着雷狮的指示,可本应下达的围剿命令迟迟不来,有个急性子的小哥没忍住抬起头,差点被雷狮眼里喷洒出的怒火烧成一团渣。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为了保命只好赶紧低下脑袋,悄悄退到围观的人群里。

“抱歉,是我误入了你们的聚会。不过也请你们不要为难我身边这位可爱的小姐,她不应该收到这种待遇。”

安迷修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的语气依旧是平时那股礼貌的调调,但配上地上的男人捂着胳膊半天爬不起来的画面,怎么看都令人毛骨悚然。

“她可以走,你不行。”

雷狮的声音高了一调,他一手端着鸡尾酒杯,慢慢从楼梯上走下来。站在两盘的人自动给雷狮让了路,像是一片海洋被切割开。帕洛斯看着雷狮嘴角那点轻柔的笑意,拽过佩利挡在自己面前,想要推迟一点自己的死刑。

怎么看这只狮子都是下来吃人的。

艾琳娜怯生生地看了眼兄弟会的老大,对方兴趣缺缺地对她摆摆手。安迷修对小姑娘展露出一个带有安慰性质的微笑,她一边回头瞅还在危机中的安迷修一边被几个这才敢上前的女性朋友拉走了。

得到了雷狮的暗示,站在门口的几个人没去拦着这群落荒而逃的姑娘们,任凭她们推开厚重的别墅大门,小跑着消失在夜幕里。

“好了,这下你满意了吧?”

安迷修在心底松了口气,他看着不动声色地帮他解了围的雷狮,心情复杂,不知道该感谢对方还是该痛恨对方的鸿门宴邀请。现在艾琳娜已经安全了,安迷修也少了点顾虑,专心应付这群疯子。

雷狮凑得离他很近,安迷修能嗅到他身上淡淡的酒香,他偷偷看了一眼雷狮的眼睛,惊讶地发现对方的瞳色比往常暗了不少,明显已经有了不清的醉意。

他见雷狮喝过很多次酒,这还是第一次在对方脸上看到一些醉酒的迹象。

雷狮又抿了口像稀释了的血液的鸡尾酒,侧着头看着依旧警惕地扫视着周围蠢蠢欲动的男生的安迷修。之前被他击倒在地的学长已经站了起来,涨红了脸愤怒地瞪着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好学生。

周围的人不由自主地给他们俩留出了好大一片空地,方便雷狮动手。

“安迷修,我真是看不惯你。”

雷狮的声音里没有带着扎心的敌意,像是呢喃一般的轻盈,他说话的音量小得像是一股风,只有站在他眼皮底下的安迷修才听清了。

安迷修看着对方因为酒精而闪着水光的眼眸,难以置信地发现自己有些动情。他回味着刚才对方从楼梯上走下来时不可一世的表情和让人难忘的精瘦身材,有点想上前去尝一尝那双被鲜红的酒浸透了的嘴唇会是怎样辛辣的味道。

紧接着他就用另一种形式品尝到了那杯曼哈顿。


 @安雷_向日葵花田 


17 Oct 2017
 
评论(104)
 
热度(283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