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Hormone (9)

1  2  3  4  5  6  7  8

好好学生安X不良少年雷

我流安雷,OOC,我流高中

单纯我想爽一爽就写了

这章雷总终于开窍啦!帕洛斯要倒霉了……

本章很emmmmm……慎入


9.

在生物钟的作用下,安迷修一大清早就醒了过来,天才蒙蒙亮,整个世界一片寂静。

安迷修的身体陷在柔软的床垫里,他的太阳穴突突地疼,视线一片模糊。本应一伸手就能够到的眼镜不见了,他立刻就发觉自己不是躺在宿舍的小床上,弥留的睡着瞬间散了个干净。

安迷修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乳白色的吊灯悬在半空中。安迷修愣怔了会儿,分辨不出这到底是哪儿,他家也不想这样。安迷修试图坐起,但他刚把背脊抬离床面,就抽着冷气摔回被子里。他被铺天盖地的酸痛席卷了全身,比打架的后遗症来得难受得多。他抬起胳膊凑近了看,惊悚地发现上面到处都是抓痕和齿印,背部火辣辣地疼,安迷修猜测已经破了皮,但是不清楚原因。

这时他听到了身旁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安迷修当头被人浇了一桶冰水,僵着脖子转过头去看那个依旧睡得不省人事的家伙。


 @安雷_向日葵花田 


答案其实已经在他的胸腔里翻滚了许久,但雷狮就是不愿意承认,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雷狮?你是不是不舒服?我会负责到底的,真的不舒服去医院看看吧。”
“你吵死了。”
安迷修急了,他不确定昨天自己有没有做过头,毕竟是第一次,全靠天赋和浅薄的理论知识。
随口糊弄过对方,雷狮现在没心情陪他扯这个。他满心都是震惊和不甘,更深处还有不断增长的恨意。但事实摆在雷狮的面前,他不认也得认。
雷狮不喜欢婆婆妈妈地纠结,雷厉风行才是他的代言词,若是他真的喜欢安迷修,那这个人怎么都得是他的。
得不到的就抢过来,这是雷狮一贯的作风。
不过在这件事上考虑强抢是纯粹的多此一举,安迷修摆明了喜欢雷狮。这份感情荒诞又不可理喻,安迷修拿它无可奈何,放任它汲取着名为雷狮的阳光,在心脏上肆意生长。雷狮觉得自己扳回了一局,有句话说得好,先喜欢上的人是输家。
那么安迷修真是输惨了。
雷狮呼出憋了许久的气,心情轻松一些,他卸了力靠在背后的枕头上。雷狮看起来收起了浑身的刺,安迷修也跟着放松下来。
虽然他还是很介意对方趁人之危把自己给上了,不过这个账可以慢慢算。
雷狮单手拿起床单上的黑框眼镜,潦草地帮安迷修戴上,镜腿差点戳到安迷修的眼珠子。可安迷修舍不得躲开,他看着咬牙切齿一副恨不得搞死他的雷狮,心跳得快要冲出胸膛。
“你问我为什么不拒绝你?我现在就告诉你……”
“老大你醒了么?”
这次意外的始作俑者帕洛斯站在门外,轻轻敲响了门,打断了室内的对话。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翻了个白眼,一同瞪向紧闭的木门。

 

Tbc.


19 Oct 2017
 
评论(75)
 
热度(2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