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杀人诛心 0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未来星际背景

身世成迷联邦军官安迷修X帝国前三皇子现宇宙海盗雷狮

我流安雷

满满私设,肯定会有不严谨的地方,请见谅

有血【。】腥暴力场景描写,注意

一些设定有借鉴银河护卫队,我爱漫威爸爸【剧情上没关系】

下一章爆发,这章过渡,写得我卡死了……


09.

“欢迎你,伊夫力阁下。”

扮成吸血鬼伯爵的伊夫力点点头,从怀里掏出了ID卡交到工作人员手中,他斜后方站着扮成木乃伊的雷狮,大半张脸隐藏在绷带之下。

“前天真是抱歉,连阁下的离去都没有发现,没好好欢送阁下。”

安迷修停住了前进的脚步,回头看向一脸献媚的主管,眼神变得锐利起来。雷狮屏住了呼吸,手已经握在了刀柄上。

“这里有阁下喜欢的款么?没想到我们前天自作主张给您送去的礼物扰了您的兴,我们向您道歉,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我保证。”

安迷修的面前浮着一排滚动的年轻男女的照片,有一张照片上画着一个鲜红的叉,是昨天负责送项链来的女性。她的叫茱莉娅,安迷修在她死后才知道她的名字。雷狮则松了口气,他松开了刀柄,抱着点恶趣味等着看安迷修如何解决这桩麻烦事。

“不用了,我不希望今天还有人来打扰我。还有都清理干净了?我可不想坐在臭熏熏的包厢里。”

“您放心,绝对干净。那么那天的事……”

伊夫力冷笑一声转过身,背后的斗篷甩到了主管的脸上,弯着背的男人紧张得不敢动,任由柔软丝滑的布料遮住他的视线。

“人死都死了,我就饶了你们这次……不过没有下次机会了,懂?”

“您放心,我们有分寸。还有您后面那位是您的……?”

排在后面的一对男女朝前面投来探究的目光,男性的眼神在雷狮斗篷缝隙中露出的锁骨上流连了一会儿,没发现吻痕令他有些失望。女性捂着嘴小声地和他分享着自己的意见,依稀听见了刺耳的几个词。

安迷修本该顺着那对小夫妻的话,大方地肯定他们低俗的猜测,这样既符合伊夫力的形象又能免去很多不必要的怀疑。

但安迷修想到前天在监控里看到伊夫力对雷狮图谋不轨的画面,几乎按耐不住撕下脸上的人皮面具的冲动,他不禁怀疑起这次的面具材料是不是引起了过敏,要不然怎么他浑身上下都有如万只蚂蚁一同啃噬一般地痒痛。

顶着伊夫力那个人渣的脸实在是令人作呕。

几步前的水面上模糊地映着安迷修伪装后的身影,看不清五官也能感受到这张绝对算不上英俊的脸上透露出的讥讽和自大,安迷修嘲讽了一下自己居然还有演戏的天赋。他的脑海中缓缓浮现伊夫力死前绝望的脸,重叠到了镜面里的自己脸上。

安迷修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不想诋毁雷狮,他不愿意和那个昨天死在雷狮匕首下的人一样,侮辱这个具有高傲灵魂的男人。

话题中心人物的雷狮瞧安迷修半天不回话,有些着急,主管已经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朝他看来。雷狮侧过头小声地通过耳环通讯器催促安迷修快些回答,别自找麻烦。

“是我的……同伴。”

安迷修想了半天,还是无法将雷狮是他的玩物的谎言说出口。主管和其他人朝他投来惊讶的目光,眼睁睁看着他领着雷狮一同走向拍卖会场。

雷狮有些讶异地看着走在他前方的安迷修的背,这和他俩昨晚定下的计划完全不一样,虽然不是重要的环节,但雷狮没想到安迷修如此看重这种无关痛痒的小事。

这个联邦军官很聪明,但有时候却蠢得要死。

 

前天伪造现场时,他们必须要来杀送项链的侍女,她是重要的一颗棋子。

她死了就没人会知道项链的失窃,安迷修的神秘出现,还有满地的血迹也能得到充分的掩护。

安迷修和雷狮只需要费点心思处理了伊夫力的尸体就万事大吉,西弥斯已经完成了对他的面部数据的收集,开始着手制造新的人皮面具。

而安迷修犹豫再三都没能同意这个计划,他想了很多其他的办法试图回避杀死这位女性的必要性,可没等他说出口就都被他自己否决了。

这确实是破绽最少的最佳方案。

休息了半小时后,解药充分发挥了药性,雷狮的力气恢复了大半。他坐在被撕得面无全非的床单上,脚下的地板也已经被安迷修清洁过了,但一滩浅浅的红色印记还是渗进了地毯中,无法轻易被清除。待他的最后一丝耐心也被安迷修的墨迹给耗尽,雷狮掏出了从那辆放满了情【。】趣道具推车上找到的小刀一把推开安迷修。

“我来。”

安迷修动了动嘴唇,这时背后的会场里又爆发出一阵喧哗声,他和雷狮一同回过头去。一名栗色头发的少年躺在展示台上嘴里满是鲜血,看来他在上台前咬舌自尽了。

雷狮认得他,是伊夫力在楼上抓来的可怜少年,他的生命轨迹就这样遗憾地终结在这个见不得光的地下拍卖会里。

“布伦达,我不想对无辜的人动手。”

安迷修看着雷狮已经把刀刃架上了昏睡中的人的脖子,急忙出手阻拦他。雷狮躲过了他的手,沉着脸问:“你有更好的方法么?”

安迷修梗住了,他看了眼胸有成竹的雷狮,又低下头看了眼靠在墙边凉透了的伊夫力的尸体,艰难地摇了摇头。

“安迷修,我告诉你,如果这次计划只有你一个人参加,我才懒得管你。你选择一条最愚蠢最冒险的路我也不会发表任何意见,但是现在我也参与其中,我不会让你的心软成为我们计划的阻力。”

雷狮瞪着眼神闪烁的安迷修,说出了真心话。他的一只手严密地捂住闭着眼的女性的嘴,持着小刀的那只手轻巧地划开了她的脖子。安迷修闭着眼别开脸不忍心看下去,他叹息着走到房间的角落,垂在身侧的手握紧又松开。

等他再次回头的时候雷狮已经把侍女放在了地上,她的血掩盖了地上那摊去不掉的血痕,雷狮平静地把凶器匕首抛给皱着眉头的安迷修。

“开始下一步吧,换完衣服我们趁拍卖会还没结束快点离开,这样不容易被发现。”

“……我希望没有下一次。”

“你太天真了。”

雷狮嗤笑着朝厕所走去,他的手上又全是血,今天真是个好日子。雷狮的左侧耳朵上戴了一个新的通讯器,款式和之前的一模一样,是安迷修刚才丢给他的。

西弥斯的声音忽然响起,雷狮的脚步慢了一拍,安迷修沉浸在挣扎之中没有发现他的异常。雷狮扫了眼毫无反应的安迷修,确认西弥斯是和他进行的单独谈话,匆匆推开厕所的门。

“为什么不告诉他你发现那位女性身上带着武器呢?”

“据我计算,如果你们不解决掉她,那么被发现的概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她很有可能是伪装成服务生的组织人员,目的是为了一探究竟购买了他们制作的药物的人的底细。如果舰长知道这件事,一定不会这么抗拒的。”

“没必要,结果才是一切,她的死是必然,那么她是不是无辜的根本不重要。”

听到他的回答后,西弥斯沉默了,她觉得雷狮说的有道理,但又有哪里不对。

走出厕所,安迷修已经布置好了凶杀现场,除了嘴角的弧度还是略微地朝下耷拉着外,他几乎完美地恢复了那张云淡风轻的脸。

“西弥斯,你去给VIP服务中心发一条消息。叫清洁工来清理她的尸体,顺便警告他们不要再派一些不知轻重的蠢材来服侍贵宾,语气模仿一下伊夫力的说话习惯,我和布伦达准备撤离。”

“了解。”

之后在西弥斯的帮助下,雷狮和扛着尸体的安迷修从一条隐秘的逃生通道离开了拍卖会场,完美避开了巡逻人员。夜幕下的万圣节布景为他们提供了绝妙的掩护。

处理完尸体,找了间不远旅馆入住,安迷修要了一间双人床的房。走向房间的路上雷狮不满地晃动着手上的手环,安迷修只当听不见。

“你还不放心我?”

安迷修将地址信息发送给西弥斯,闻言白了一眼正在脱洒满了血的斗篷的雷狮,幸好它是黑色的,完全看不出来上头沾了两个人的血。

“你还没和我解释你为什么想杀雷王星太子……你别以为我没听见。”

“你有和我解释过你为什么要彻查渡鸦组织么?你有资格向我提问?”

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两个人各自找了张床坐下,中间隔着不到半米宽的走廊。

“……我们是不是该稍微坦白一点?”

雷狮没好气地白了一眼局促的安迷修,解开束得紧紧的战斗服的扣子,蹬掉脚上的靴子,盘腿坐在柔软的被子上。

“是你向我提出的合作,你不该先拿出点诚意么?”

雷狮将那个约束着他自由的手环高高举起,他厌恶极了被人束缚的感觉。即使安迷修是救过他一命的恩人,这个举动也挑战了雷狮的底线。

“……手环的事我会妥善处理的,我不希望我们是以不平等的关系进行这次合作。抱歉,在飞船上我骗了你,手环上没有窃听器。”

雷狮挑了挑眉毛,看上去高兴了一点,他抚摸着大腿上的绷带,思量了一番后开了口。

“我本来打算在这颗星球找个机会就跑……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你继续说。”

“没想到歪打正着……遇见了我们帝国亲爱的太子殿下,我和他有仇,一辈子都忘不了的血仇。”

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修的错觉,雷狮的语气格外咬牙切齿,每个字里都是从齿缝里蹦出来的。雷狮难得才会露出失态的神色,只要一提到那位文武双全的继承人,他的表情就变得十分狰狞。安迷修本来以为帝国人民都很爱戴他们的太子,但就现在的情报来看,这位太子殿下的背景绝对不干净。

“我确信渡鸦组织和他有关,我拿不出证据,但是我向你保证他一定是组织的核心成员。”

在收到求助讯号的当天,雷狮在剧烈的头痛后断断续续地回想起了一点失去的记忆。实验室里的摇晃的灯泡,大哥背着光的脸,紧闭的大门上的渡鸦图案。

雷狮想要找回失去的记忆,大哥对他下手的原因一定是因为他知道了一些见不得人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很可能会成为雷狮报复他大哥的关键。

这次的拍卖会是个挖掘秘密的绝好机会,雷狮绝对不能错过。而他需要安迷修的助力——更需要西弥斯的助力,没有西弥斯,他连安全潜入都十分困难。

“我相信你。”

这句话脱口而出,安迷修认真地看着雷狮,眼睛里没有一点虚伪的成分。

“到你了。”

雷狮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他伸出手摸了摸耳朵上冰冷的耳环,将它拿了下来。

“我师傅是被他们所杀……我要报仇。”

“真是出乎我预料的简单理由,你师傅叫什么?”

安迷修痛苦的闭上眼,那声震耳欲聋的枪响和师傅胸口晕染开的鲜红是他一辈子的梦魇。

“安德鲁,他叫安德鲁。”

“所以我取的假名才叫安德森。”

“他是一名科学家。”


tbc.

04 Nov 2017
 
评论(20)
 
热度(8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