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杀人诛心 1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未来星际背景

身世成迷联邦军官安迷修X帝国前三皇子现宇宙海盗雷狮

我流安雷

满满私设,肯定会有不严谨的地方,请见谅

有血【。】腥暴力场景描写,注意

一些设定有借鉴银河护卫队,我爱漫威爸爸【剧情上没关系】

终于要接近三分之一了……今天更新晚了抱歉

加快了剧情进展的速度


12.

落魄的联邦军官用尽全身力气向左翻滚,躲过了猛兽的第一击。他的手边没有任何的武器,利齿朝他袭来时他用铁链抵上那张血盆大口,背部撞击在箱壁上,站在不远处的主持人咽了口口水,悄悄后退了几步。

安迷修看着下方纠缠不清的一人一兽,在替对方捏把冷汗的同时也感到困惑。

男人完全看不出惊慌,他不在意舞台下方的观众的视线,他甚至都没有开口说过话,只是机械地防御着一波波攻击。

“曾经在厄里斯战役中给我军造成了重大伤亡的波塞少将——现在如假包换地站在你们面前!”

会场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和叫骂声,帝国的子民不可能忘了厄里斯战役,那是他们近年来败得最惨痛的一次。当然,在联邦奇袭米普斯之后,厄里斯战役也只能屈尊往后移一个身位。

但仇恨是能被人类铭记最久的一种情感。

雷狮隔着墙壁都能感受到楼下大厅里排山倒海般袭来的恶意,刚才还怕得直哆嗦的一位女性站了起来,兴奋地让那只丑陋的怪物快些把联邦战神的脑袋给撕烂。

安迷修抓住栏杆,惊怒交加地看着骑在猛兽身上用铁链锁住它的脖子的波塞,他要紧牙关,努力抑制住跳下去的冲动。

安迷修曾经见过波塞,他在布瑞星见过这位立下赫赫功绩的少将。那时的波塞是丰郎神俊的大功臣,被一群贵族家的少妇小姐们围在中间,豪迈的笑声隔着半个宴会厅都听得清晰。他还夸过安迷修,因为他在一群新人菜鸟中格外抢眼,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安迷修记不清波塞的长相,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左眼上的一条疤痕,还有嘴角自信傲慢的微笑。屏住呼吸辨认了好一会儿,安迷修才真的敢确信,这位真的是他们联邦曾经的骄傲。

但波塞少将失踪的事也是联邦人尽皆知的遗憾事。

在某次和帝国军团交战时,帝国以人数上的绝对优势包围了波塞所属的第三军团。支援部队赶到时战斗早已结束,波塞的飞船被毁得看不出原貌,士兵们死伤无数。

清点完尸体后,波塞和他那艘船的其他几位士兵的档案被打上了失踪的标签,等着那天找到人——或者尸体,再将档案补完。

但可惜,多年过去了,联邦一点风声都没捕捉到。

“相信大家也看得出来,这位英勇神武的联邦战神有那么一点点……不对劲?斗兽笼可不是隔音的,他听得见你们每一个人的声音。”

主持人的一番话吸引回了起哄得正起劲的人们的注意力。而波塞似乎只对那只妄图将他生吞活剥的怪物又反应,外头人们的嘲弄和辱骂在他耳中似乎不存在。

“虽然没反应有些扫各位的兴,但是这也是为了今天拍卖会的重头戏做铺垫,希望各位多多包涵。请各位看大屏幕。”

Andrew-07。

白色软垫上放着细细的长管状的玻璃瓶,里面有一支做工精致的安瓿,液体没有任何颜色,却在灯光的照射下发出不同寻常的闪光。

雷狮一砸桌子站了起来,被安迷修放置在桌上的项链滚到了地毯上,被朝门外奔去的雷狮一脚踩得深深陷入绒毛中。

安迷修牙齿打着颤,差点把栏杆拧断,脑中回响着蜂鸣般的尖啸。他浑身发热,但是手脚冷得好像置身冰窖。

这是安德鲁的遗物,是他的研究成果,也是他被杀的根本原因。

“……长期注射这种药物的试验品的波塞早就不记得自己是谁——可能连自己是人都不知道。今天作为Andrew的首秀,货绝对足够多,一定满足每一位对它有兴趣的……”

一声枪响,一株光速穿透了滔滔不绝的主持人胸膛。他滑倒在地上,捂着胸口抽搐了几下,死了。这一变故没有任何人料到,最早反应过来的时在后台的两个保安,但他们还没摸到腰上的枪,就被安迷修一枪一个爆头解决了。

尖叫声中,人们手脚发软地朝出口处奔跑,想往舞台支援的组织成员被堵在出口,完全挤不进去。疯狂的人流给逆向而行的雷狮造成了极大的阻力,一片混乱中缠在他脸上的绷带被勾走了,而他也没空管这些小事,思考如何靠近正在火并的舞台。

安迷修面色阴冷地杀干净了后台的工作人员,接着将连发模式的机枪对准了斗兽笼,隔着舱门把那只野兽射死。满是弹孔的舱门轰然倒下,损伤的斗兽笼也不再透明,变回了之前的灰黑色。

安迷修急急地走进笼子内,波塞对于对手的突然死亡感到不解,他的眼眶朝下凹陷,眼球贴着皮肤高高凸起,看着十分可怖。

“我收到你的求助讯息才来的这儿,波塞长官,我们该离开了。”

安迷修夺过孤零零躺在照射等下的Andrew-07,对着跌跌撞撞走出斗兽笼的男人伸出手。波塞看到了药剂的标签,忽然瞪大了眼睛,张开嘴发出了第一个音节。

“安……”

“安迷修趴下!”

雷狮的声音令安迷修条件反射地跟着他的话去做,安迷修一弯腰躲在展示台的后面,一串子弹擦着他的脑袋飞了过去。波塞浑身上下都是血孔,他吐出一口血,台下拿着加特林的男人冲着他微笑。旋转的枪口冒着白烟,但子弹卡住了,男人啧了一声将加特林抛至一边,从怀里掏出小手枪往波塞的胸口又补了一枪。

低下头捂着胸口被打穿的联邦的国徽,波塞蠕动着嘴唇想要对不远处眼眶发红看着他的安迷修说些什么,但他无法从残破的记忆里组织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波塞跪倒在血泊里,硬撑了几秒后还是倒下了。

雷狮迅猛地扑倒那个开枪的男子,用匕首割断了他的喉咙,夺过他的手枪,头也不回地倒举着朝身后开枪,两个刚瞄准他的敌人被打穿了肩膀和大腿,双双倒在地上。

“东西拿到了么?”

“都拿到了,但是人没救到……”

安迷修将自己抢来的一把枪丢给雷狮,撑着地板从舞台上跳下,他的脸上还溅着波塞的血。装着药剂的玻璃瓶已经被安迷修的体温捂热,他将瓶子揣进怀里,命令西弥斯将飞船开至会场大厦接应他们。

“我们得撤了,再不走他们的人……”

“已经晚了。”

伊莱的声音从高处传来,他的脸投射在大屏幕上,居高临下地蔑视着两个胆敢在他的底盘撒野的小老鼠。全副武装的帝国士兵从拍卖会的各个出入口涌入,将安迷修和雷狮团团围住,黑洞洞的枪口对准着他们的眉心、胸口。

“伊夫力阁下……下次潜入的时候还是不要在靴子里放武器比较好,我的耳朵挺好使的。”

伊莱从后台幕布里慢慢走出,站在血迹斑斑的地板上,面前蹲着两个拿着透明的防爆板的战士。他看了眼空了的展示柜,忽然沉下了脸,露在外头的嘴抿成一条直线,悠悠地叹了口气。

“我还想你潜进来做什么……看来当年给你注射的半成品果然没让你彻底忘记那件事。雷狮。”

士兵中引起了小小的骚动,他们好奇地打量着雷狮,能目睹这位鼎鼎有名的海盗的真身也是不多见的机会。

雷狮忽视着安迷修朝他看来的目光,嘲讽地对着太子勾了勾手指。

“心虚了?那当时就别干啊,太子殿下。”

雷狮侧头闪过擦着他脸颊的一枪,扣下扳机的是伊莱的女秘书,她站在士兵里,眼里燃烧着怒火。

“别动气,”伊莱对着她压了压手,不把对方报出自己身份的事当回事,“见着故人了总该寒暄两句……我之前听说你被抓进米普斯了?”

“不劳您关心,我好得很。”

雷狮拍了拍身旁的安迷修,对方闷哼了一声,白了他一眼。

“能请你们把那瓶宝贝还给我么?为了开发出这个版本我可是花了好多年……”

“不是你,”安迷修忽然出声打断了太子,“从来都不是你。”

伊莱危险地勾起嘴角,在他打完响指后,僵持着的两方势力都动了起来。

雷狮迅猛地滑铲向前,绊倒一个举着防爆板的男人后用枪口堵着他穿了防弹衣的胸口,连着开了三枪。即使没打穿,他的心脏也碎成了一团渣。

另一个人护着胆大的太子朝后台退去,雷狮没有深追他们的理由,举起盾牌架在身前,为自己和安迷修获得了短暂的安全。

之前作为掩体展示台早就被打得稀巴烂,安迷修凭借着灵敏的身法躲掉了不少子弹,还精准地干掉了四个敌人。

可是安迷修被擦伤了好几处,脖子上被划开了一个大口子,人皮面具朝两侧卷起。

“活捉他们,我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这么大胆子!”

头顶的照明灯转了一百八十度,变出了两个炮口,安迷修见过这个玩意,他瞬间揪住了雷狮的背部,重重地扑向一边。

磁力网钉在了他们刚才所处的位置,黑色的网格上通着滋啦作响的电流。

雷狮就着惯性滚了两圈,撑住地板站起的时候手下一滑,他低头一看,整只手都被染成了红色。

这不是他的血。

安迷修捂着腹部艰难地往伊莱的方向开了两枪,但是都被挡住了,伊莱又开了一枪,打在了雷狮的手旁,飞溅起的木屑割破了他的手指。

雷狮单手举着盾牌朝着台下反击,他听见后台里传来更多的脚步声。安迷修也听见了,他沉声通过通讯器对雷狮说了他的计划,在增援部队出现的那一刻一把扯下十几米长的酒红色帷幕。

趁着那群人滑得站不住脚的时刻,整个地下基地忽然陷入一片黑暗。西弥斯做不到将庞大的系统全部黑掉,但是只控制照明系统还是做得到的,她倒数着系统重启的时间,雷狮和安迷修必须在这个时限到达前离开敌人的包围网。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绝大多数人失去了战斗力,而早有心理准备的安迷修和雷狮一边击倒路上的敌人,一边朝出口前进。

在到达出口前,伤得不轻的安迷修喘着粗气靠在墙上休息,西弥斯焦急地催促着他们,她好不容易甩开巡查的警卫队一截距离,再不快些要被追上了。

雷狮抛下能源即将耗尽的枪支,抬起安迷修的一条胳膊越过自己的脖子,扛着他一脚踹开那扇通往室外的门。安迷修惨白着脸轻笑了一下,他的血从指缝间滴滴答答地往下流,从大厦出口一直连到飞船的舱门处。

西弥斯的舱门合并的时候,铺天盖地的激光和子弹打在了她的机身上。西弥斯语速飞快地汇报着损伤,两位凯旋归来的战士朝舰桥的方向快速移动。

走廊里的警报声不绝于耳,不断发生的爆炸以及急转弯使他们俩难以顺利地朝前走。

“解开布伦达的限制。”

安迷修捂着伤口下达了命令,话音刚落,雷狮的手环发出了悦耳的轻响,白色的圆环变形成了一个护腕状的终端,乖巧地贴在雷狮的手腕上。

“还叫我布伦达?”

雷狮把安迷修丢在舰长椅上,走到船舵的位置将飞船的控制权从西弥斯那儿抢了过来。

雷狮的驾驶技术了得,在他驾驶后飞船以一种眼花缭乱的飞行轨迹闪避了密密麻麻的光束。在他想喊安迷修开火的同时,安迷修精准地击落了两架飞在他们头顶的战斗机。

“你说好等任务顺利结束后亲自告诉我?”

忍耐着疼痛和失血带来的晕眩,安迷修努力扯出一个微笑。

雷狮朝左打转方向盘,从几架呼啸而来的战斗机中穿梭驶过,飞船顶部和底部的两架内藏式机关枪弹出,打爆了它们。

西弥斯即将冲出赫卡忒星的大气层,安迷修松了口气,瘫在椅子里虚弱地对着朝他走来的雷狮伸出拳头。

医疗机器人正在朝舰桥飞奔,西弥斯忙着修补她伤痕累累的内脏,至少要修复到能承受空间跳跃的程度。

“我叫雷狮,雷狮海盗团的团长,恶名远扬的星际海盗。”

雷狮和安迷修碰了下拳头,挑起眉毛得意洋洋地说道。

“我果然还是想听你……亲口对我说。”

 

tbc.

12 Nov 2017
 
评论(22)
 
热度(8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