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杀人诛心 1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未来星际背景

身世成迷联邦军官安迷修X帝国前三皇子现宇宙海盗雷狮

我流安雷

满满私设,肯定会有不严谨的地方,请见谅

有血【。】腥暴力场景描写,注意

一些设定有借鉴银河护卫队,我爱漫威爸爸【剧情上没关系】

这篇拖了好几天终于写出来了……


15.

雷狮的嘴唇每动一下都会蹭到安迷修的耳骨,说到最后一个字时他的语气含笑,调子往上转,勾得安迷修深吸一口气。

“……哪方面?”

“明知故问。”

安迷修喉头哽了一下,他作出一副淡定地模样继续喝酒,但嘴里啤酒的味道和白水尝不出区别。雷狮似乎调戏这位军官上了瘾,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安迷修的侧脸,安迷修忍不住回过头,雷狮却又把视线移开,扭头去看一个对着他吹口哨的少年,安迷修强压下心里向雷狮问个清楚的冲动,宛如没事人一样地继续喝酒。

年轻男孩子穿着皮短裤,露出白嫩的大腿和圆润的膝头,他的身形很单薄,从侧面看纤细地像是个平胸的少女。雷狮对这类雌雄莫辩的未成年没兴趣——他一直对男性的兴趣不大,过去只和女人上过床,没尝试过和男人做。雷狮也不是没被男性邀请过,但不得不说没一个入得了他的眼,渐渐地雷狮不再和人玩一夜情,称不上洁身自好,只是觉得没有意思。

雷狮在酒吧里如鱼得水,即使他点的只是啤酒——这意味着他今晚没有想和人一夜情的打算,也有源源不断地人对他施以各种暗示。边上的安迷修似乎很不习惯如此荒淫的气氛,坐在高脚凳上抬眼看竞技场比赛的转播,里面扭打在一起的两个人满脸都是血,安迷修扫了几眼后不想再看下去,用手指扣了扣桌面,示意雷狮自己想离开。

雷狮还没尽兴,自然不去理会安迷修,他又喝掉一杯啤酒,不过这次没有续杯的打算,而是要了一杯这儿人气最高的烈酒。燃烧的三角杯从吧台的一端被酒保滑推到雷狮面前,雷狮将座位旋转了一百八十度,翘着二郎腿胳膊架在吧台上,对着起哄的人群一饮而尽。

紫色的火焰并不灼人,只是一种装饰,但杯子里盛的酒才是真正的火焰。

雷狮的脸上瞬间飞上两抹红,他眼里蒙了一层雾,那双紫眼睛深得看不见底,它们朝安迷修转来,那把火似乎烧到了安迷修的心头上。雷狮似笑非笑地对着安迷修举起空了的酒杯,几个本想上前邀请的人看到这个动作都识相地退了下去。安迷修面上有点热,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他觉得有些喘不过气,喉咙里像是卡着块咽不下去的异物。

雷狮对安迷修很感兴趣,他难得见到这么正直又干净的人,安迷修见识过地狱,却每时每刻对光明充满向往。安迷修是个天真的理想主义者,却有足够的实力把荒谬的理想具现化成现实。

安迷修的温柔很冷漠,安迷修的善意很疏远,安迷修的微笑完美地不像是人类的表情。

这是雷狮刚被扣留在西弥斯号上时对安迷修的印象。

随着之后安迷修露出更多富有人味的表情,他在雷狮心中的形象才逐渐饱满,不再贴着联邦年轻有为的军官的标签,而是成为了活生生的安迷修。

袖子要挽到手肘上方,衬衫熨得平整服帖没有折痕,最上方的一颗扣子从未解开过,那粒圆圆的半透明的水晶扣恰好位于喉结下方。随着吞咽上下挪动的喉结性感极了,安迷修沉思时有个习惯,他会把右手放在上唇前,无意识地磨蹭着食指和中指,雷狮觉得这个动作或许有什么魔力,越看越无法把视线从安迷修身上撕走。

即使雷狮很不甘心,他也得承认安迷修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对男人对女人都一样。光明正大地觊觎雷狮的人很多,但暗中窥伺安迷修的也不少。

就像现在这样,安迷修可能没注意,酒吧里不少人盯着他包裹在战斗服下的健壮小臂,把背后斗篷顶得鼓起的垒块分明的背肌,还有交叠在一起的长腿。最要命的是他和这儿堕落的环境格格不入的气质,雷狮有些后悔把安迷修带来这儿的决定,简直是把一只羊往虎坑里推。

安迷修只是把那些从背后投来的视线里当做了敌意的象征,他冷着脸回头扫视了一圈,眼睛里没有半点温度。好几个浓妆艳抹的女性被安迷修这一眼瞪得更激动了,交头接耳比着手势,雷狮察觉出她们想给安迷修下药,他看不下去了这才帮着安迷修解围。

雷狮向酒吧里的其他人宣告这个人是自己的猎物,给他们俩都赢得了清静。可安迷修本人并不知情,只觉得雷狮心血来潮又开始肆意散布荷尔蒙,脑子里回想着雷狮对他说出的意味不明的话语,安迷修喝了口闷酒,这次他倒是喝出滋味来了,又冷又涩。

 

走出酒吧时整颗星球正值夜狂欢的高【。】潮,安迷修掐着雷狮的一条胳膊穿过几个刚吸完毒【。】品表情迷幻的人,往西弥斯给他俩定的酒店前进。

“你喝太多了。”

雷狮没有醉到神志不清,但也没办法直着走路,他的腿有些发软,眼前安迷修的脑袋从一个晃成了三个,形成了一片棕色的小山丘。

雷狮对着安迷修的头伸出手,想要探一探哪个才是真的,安迷修偏过脑袋躲过,皱着眉头把雷狮拽直了。

“好好走路,别发酒疯。”

“啧,用不着你扶。”

雷狮甩开安迷修的胳膊,不服气地靠自己的力量站直了身体,安迷修看着他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一边敷衍地应着一边把雷狮往前台拖。

脸上纹着骨蝶的前台小姐确认了一下安迷修的订单——以安德森的名义定的房,甩给他一张掉了漆的门卡。她没过问安迷修想和明显喝醉了的雷狮干嘛,见怪不怪地提醒了一下酒店的保险套要收费,安迷修表情复杂地胡乱点了点头,雷狮跟在他身后,倒是比刚才安静了许多。

房内布局简单粗暴,一张大床——安迷修不想知道柜台小姐为什么给他们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一张沙发躺椅,一面液晶电视墙,两个床头柜,还有一间浴室。

这里住一夜的价格十分便宜,相对应地管理措施也比较松散,半夜被劫财那都是小事,没了命只能怪自己倒霉,酒店不负责,潘多拉也没有警察这一职位。

成功把雷狮塞进浴室里,安迷修松了口气,把斗篷挂在墙上,点开终端开始查看飞船的修复状况,西弥斯不在完全运转状态下没什么精神,慢悠悠地调出了飞船内部的示意图。维修很顺利,不出意外后天早上他们就能离开潘多拉,前往三个星系外的目的地,那儿十分偏远,周围连一颗住着人的行星都没有。

安迷修开始规划明天的形成,他已经买好了补给和武器,渡鸦组织的情报他就不指望能从正规渠道取得了。明天他打算去参加一下潘多拉的拍卖会和格斗场,后者是这里的特色,冠军享有至高无上的殊荣和堪比潘多拉阴影中的王的权力,当然,除了不可以离开潘多拉之外。

潘多拉的格斗场是许多人来这个星球必须观摩的景点之一,据西弥斯给出的资料所示,这一代冠军已经蝉联了三年宝座,这期间内能伤到他的人两只手数的过来。

里面的战士们大多是被贩卖来此的奴隶们,也不乏有来寻求刺激的神经病——这一届冠军就是自己找上门来的。安迷修对血腥的比赛没兴趣,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准备去格斗场探探路子。

雷狮一接触到热水就醒了大半,他有些懊恼在安迷修面前露出窘态,他酒量很好,但是酒品不怎么样。雷狮拿一突一突跳着疼的额头撞上冰凉的瓷砖,不知该摆出什么表情去面对外面的安迷修。

自暴自弃地放弃纠结后,雷狮把湿淋淋的头发撸向后,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蹬着拖鞋推开了浴室门,安迷修瞥了他一眼,他俩眼神交触了一瞬后各自看向一边。

“下次别喝这么多了,我不想照顾醉鬼。”

“那你在酒吧里也注意点,免得被人坑骗上床。”

安迷修愣了,他这才反应过来雷狮为什么要将那杯烈酒一饮而尽。他从不厮混与酒吧这类鱼龙混杂的地方,自然不会知道刚才他险些被一群饥渴至狂的妖魔鬼怪拖入盘丝洞。

安迷修郑重谢过了雷狮,他是个记着别人好的人,雷狮没义务帮他——他们的关系说得难听些就是建立在乘人之危上的合作,安迷修以救了雷狮的命为要挟,雷狮才不情不愿地答应。

虽说之后的雷狮是因为自身的目的才留了下来,但安迷修总对他有亏欠的感觉。即使知道面前这位是宇宙闻名的海盗头子雷狮,安迷修依旧以对待布伦达时的态度对待雷狮。

雷狮没料到他会一板一眼到这个地步,反应迟钝地嗯了一声,他把自己摔在长沙发里,用手搁在滚烫的额头上。他头疼欲裂,连着眼眶都在发酸发胀。

安迷修递给他一杯缓解头痛的蜂蜜水,雷狮犹豫了一瞬,接过杯子捧在两手见慢慢地喝。安迷修难得见到他如此乖巧的模样,忍不住多看了两眼,雷狮从医疗仓里出来后再也没露出过无防备的面容,竖起了一身隐形的刺戒备着他。

在酒精的影响下,雷狮几乎是顺从地喝下了一整杯蜂蜜水,安迷修收回杯子,觉得现在他俩的气氛不太妙,但他睁只眼闭只眼只当自己没察觉,扶着雷狮往床的方向走。

雷狮几乎是脑袋触及枕头的下一秒就睡着了,那杯酒的效力大得超乎他的想象,一把火直接把他烧得晕晕乎乎的。完全陷入沉睡前雷狮从模糊的视野里抓住了安迷修的身影,对方正从浴室里走出来,带着一身的热度和水汽,头发软趴趴地塌在肩膀上。

雷狮认定了安迷修不会拿他怎么样,安心地闭上眼睡去了。

安迷修走到床边,雷狮窝在大床的中央,满满当当占据了最好的位置,他失笑地摇摇头,用遥控器拉上了遥控窗帘,不让室外的星火灯光打扰床上人的睡眠。

“晚安。”

安迷修没去和雷狮挤一张床,那人穿着一身浴袍在被子底下睡得四仰八叉,安迷修可不打算掀开被子就看到什么非礼勿视的画面。他换回战斗服,半睡半醒地依靠在长沙发上,这间客房的隔音效果极差,只要有人在房前有逗留的迹象,安迷修就会在一片漆黑中睁开眼睛,凝视着门缝下从走廊里投射进来的一小道光,人影消失他才放心。

雷狮似乎完全不在意房间里的另一个人,在床上左翻右滚换了好几个睡姿,用被子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安迷修吐槽你这个逃犯的警惕心都被丢到了宇宙哪个角落,可惜睡得正香的雷狮听不见。

早上雷狮醒来时一身清爽,他顺着打在床单上的一束阳光朝源头看,发现抱着胸坐在沙发上的安迷修静闭着眼,他被窗帘缝里投射进来的一束光照得浑身上下换绕着一圈光晕。

“你醒啦。”

安迷修睁开眼,微笑着对雷狮道了早,他的脸背着光,只有那双眼睛熠熠生辉。

雷狮眨了眨眼,翕动嘴唇小声说了句。

“早。”


tbc.


22 Nov 2017
 
评论(44)
 
热度(9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