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虚情假意 05(R)

01  02  03  04

大学老师安迷修X学生雷狮

年上狗血,有年龄差,很雷rio雷,OOC

放飞自我产物,慎入

只有肉汤,但是还是丢了外链

上一章有不少人猜对了一点!不过我不剧透【。


05.


点我看回忆


午饭安迷修做了意大利面,不是他更喜爱的奶油蘑菇,而是雷狮钟爱的肉酱。雷狮光着脚踩在暖融融的地板上,盯着放了好几层坐垫的一个座位看了许久,才不情不愿地坐在了上面。

厚厚的软垫缓解腰臀处的不适,雷狮饿得不行,没空在意安迷修又去厨房忙活什么,一口面一口汤风卷残云般扫干净了自己的那份食物。他觉得没吃饱,又伸出手去偷锅里的肉丸,安迷修走出门时雷狮在那儿舔手指,他看了眼没盖好的锅盖,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昨晚是我过分了,你……”

“我要走了。”

安迷修的表情空白了一瞬间,他猛地抬起头,和抬起手腕检查袖子能不能遮住痕迹的雷狮看对了眼,雷狮翘起二郎腿,扯到了使用过度的部位,脸上准备好的表情狰狞了一秒,又回归平静。

“我哥从国外回来了,我得回去接风。”

“那待会儿我送你?你这样回去不方便。”

雷狮不回答他,半响后才点了点头。安迷修也松了口气,雷狮总算是愿意把自家事透露一些给他听,看来他并没有讨厌自己,只是对方明显不想谈昨晚发生的事,他不知道该如何补偿雷狮。

自醒来后雷狮胸口一直闷着一股气,看着安迷修纠结愧疚的脸才好受了些。他转了转眼珠子,撑着桌面越过餐桌在对方的嘴角亲了一口。

安迷修有些惊讶,用手指磨蹭着还有些潮湿的部位,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笑了。雷狮十指交叉托着下巴,意味深长地看着安迷修。

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



tbc.

10 Jan 2018
 
评论(41)
 
热度(299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