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02【娱乐圈ABO】

01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安之若累  来,履行你的诺言吧【。

 


02.

气氛凝结了。

维持着被甩开的动作,安迷修呆立在原地,许久才放下手臂,他的额发在刚才的争执中散乱了,垂在眼前,挡住了他的眼睛,他似乎在抑制某些冲动,手背上的青筋暴起,青色的血管延伸至腕骨,隐入了袖口中。

“安迷修你清醒点!”

突然,空气里的冷杉味浓郁了好几倍,雷狮打了个寒颤,手指猛然收紧,指尖发白,将血液挤压至指甲根部,呈现着骇人的紫红色,他的胸膛里翻滚着滔天的怒火,绛紫色的眼里隐约可见跃动的火苗。Omega的身体受到了Alpha信息素的影响,开始止不住地发颤,可雷狮不甘屈从于他人,他沉着嗓子威胁安迷修,背部被冷汗浸透了,薄薄的衣物贴着肌肉纹理,随着主人的杂乱的呼吸上下起伏。

安迷修的信息素本应是清香淡雅的冷杉木的香气,现在却带着股冷冽的寒气与辛辣,侵略性极强地钻入雷狮的每一个毛孔,他的后颈愈发地痛,但多亏了这分剧痛,雷狮才能维持清醒。Alpha对Omega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雷狮身上散发的威士忌的酒香也变得浓烈了起来,他下定决心,要是安迷修再不收敛他那一身惹人嫌的味,就不再手下留情,一拳揍晕他。

雷狮的报复注定会落空,在封闭的空间里,苏格兰威士忌的呛人的烟熏味与淡淡的海水味萦绕在安迷修身边,他闻到了怀念的味道,似是被雷劈一般抖了抖,从Alpha本能中苏醒。

“抱歉,我有些失控。”

曲起手臂撑着门板,安迷修粗重地深呼吸着,他小声地向雷狮道歉,嗓音沙哑低沉,不复清亮柔雅。雷狮面无表情地瞟了他一眼,右手状似无意地抚向后颈,安迷修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心脏拧作一团,血液的传输变得艰难,他动了动嘴唇,试图再向雷狮说些什么,但终究没能说出口,千言万语化作了一句晦涩的对不起。

雷狮见他真的恢复了正常,绷紧的后背逐渐舒展,汗津津的手也松开了,掌心里烙着几条血色的月牙,他嫌恶地离安迷修远了些,用指腹揉压着后颈的腺体,缓解着那儿剧烈到令人反胃的痛楚。安迷修按捺住扯开雷狮衣领一探究竟的冲动,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主动打开了厕所内的换气装置,过了十几秒,空气里两种信息素的味道便都消失了,没留下一点证据。

“现在还难受么?你的身体……怎么了?”

“你真想让我舒服点,就不该出现在我面前,”雷狮回避了问题,用下巴比了比被安迷修捂得严严实实的门把手,“我要出去了,松手。”

在极近距离下,安迷修的眼睛里的感情暴露无遗,雷狮被流淌的深情与凝固的痛苦堵得胸口发闷,他不想接收如此浓厚的情感,于是偏过头,躲开了扎人的目光。

“安影帝,你有空在这里陪我耗着,不如多想想怎么保住自己的位置——这个影帝,来得不容易吧?”

雷狮假笑着伸出一只手敲了敲安迷修的胸口,表情嘲弄且蔑视,安迷修沉默了,他似乎经历了一番挣扎,长长地叹了口气,手失了力,松开了把手,自然垂荡在身侧。

“耽误你的时间了,雷狮,关于今天的事我一定会补偿你的。”

雷狮嗤了一声,甚至连拒绝也懒得说出口,他迫不及待地打开门,没有再看一眼安迷修,扬长而去,门反弹了回来,擦着安迷修的鼻尖咚的一声阖上了。安迷修眼神晦暗地看着自己的手掌,几分钟前它还抓着另一人的手腕,鲜活的脉搏与温暖的体温唤醒了他的记忆,他多么想追上去,但该死的理智死死缠着他的脚,将他钉在原地。

年轻的影帝撑着洗手台,冷眼凝视着镜子里的自己,恍惚间,他看到了过去的安迷修,那个阳光开朗、笑得没心没肺的少年,他眨了眨眼,少年的影子消失了,唯余下一个笑得虚伪的成年人。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疲惫地吐出一口气,手机的铃声突兀地响起,他不慌不忙地摆出完美的营业微笑,一边打开门,一边接通了电话。

“我马上就回来,没事,迷路了而已。”

 

“你去哪儿了?”

凯莉坐在副驾驶上,吹胡子瞪眼地兴师问罪,雷狮闭着眼在后座小憩,听清了经纪人的责问,语焉不详地哼了一声。

“遇到了点麻烦事。”

“怎么了?”凯莉警惕地回过头,皱着眉头问道,“说起来我刚才离你近,闻到了一点味道,不会是你的事被人发现了吧?”

“不是,有人纠缠不清罢了,”雷狮捂着后颈,不轻不重地按摩着,“不过你的鼻子挺灵的,那个病又复发了,你过会儿叫医生过来处理,记住让他走别墅的后门,别被人盯上。我睡一会儿,到了叫我。”

凯莉无语地看着雷狮又躺下了,她有些头痛,雷狮的病反反复复好几年了,总是好不透。她只知道雷狮时不时会信息素紊乱腺体疼痛,并不清楚病因,雷狮的医生是丹尼尔的直属部下,对雷狮病情的守口如瓶,针剂的标签全部被撕去,吃的药片都装在透明的塑料盒子里,凯莉无法从他的嘴里撬出哪怕一个有用的字眼。

心累地叹了口气,凯莉抬眼望向后视镜,雷狮蜷缩在后座上,似乎因为疼痛而难以入睡,他的眉头紧蹙着,长长的睫毛微颤,下唇被他咬得泛白,两鬓的发丝被冷汗浸透了,湿漉漉地贴在他的脸颊上,显得他本就小的脸更小了。

雷狮当然没有睡着,后颈腺体的疼痛使得他坐如针毡,这个毛病伴着他快五年了,最严重时大半夜能毫无征兆地把他疼醒,雷狮倔得很,哪怕疼得快失去意识了也不吭声,等好不容易熬过去了,他出的冷汗能打湿一整件睡衣。近两年发作得很少了,雷狮差点都忘了他身上的小瑕疵,直到今天,残酷的事实将他的美梦再度击碎,满地的玻璃渣子反射着他充斥着恨意的眼睛,无声地嘲讽着他。

他曾经被标记过一次,被一个冷杉味的Alpha,而在五年前他决绝地消除了标记,留下了后遗症。

雷狮永远记得标记的那天,他曾经的恋人诚恳地亲吻着他的后颈,抚慰战栗的他,郑重其事地许下海誓山盟,接着用尖锐的牙齿戳破了隐秘的皮肤,树木的清香灌入Omega的腺体,雷狮被他死死抱在怀里,被迫咽下了呜咽与喘息,瞪大了眼,接受着来自Alpha的标记。

仪式结束,欣喜的Alpha一遍遍亲吻着雷狮汗津津的脸,不厌其烦地诉说着爱语,餍足又疲倦的雷狮没力气推开他,揪着他的头发没好气地让他滚下去,Alpha闻言,露出了一副委屈的表情,可怜巴巴地耷拉下了眼角,小心翼翼地亲了亲他的嘴唇,唇瓣温热湿润,带着点讨好的意味。

在纯情的攻势下,雷狮输得一败涂地,他敌不过那双无辜的眼睛,自暴自弃地吻上了Alpha的嘴角,凌乱的头发掩盖了红透的耳朵尖,他努力令自己的语气显得悠然自得,邪笑着贴着Alpha涨红的脸,露骨地问他要不要再做一次。接着他就被欢呼雀跃的恋人夺走了呼吸,他的皮肤表面被对方烙印下专属的印记,他的灵魂深处被灼伤出永远不会褪色的疤痕。

他们放纵于最原始的情与爱之中,不知疲倦,不畏艰险,即使前方面临的是粉身碎骨,他们也毫无畏惧。

Alpha在雷狮受不住昏迷前,拉起了他的手,一往情深地在他的掌心深深地亲吻。

他用满溢着幸福的声音,喃喃地唤他。

我爱你,雷狮。

从浅眠中惊醒,雷狮瞪大了眼,粗浅地喘息着,他握紧了拳头,脑海里不受控制地浮现出Alpha那张令人憎恨的俊脸,从蓬松柔软的棕色发丝,到清澈透亮的绿色眼眸和自然上扬的嘴角,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雷狮都厌恶极了,他恨他,恨到想杀了他。

忍受着一波波袭来的痛楚,雷狮咧开嘴,愤懑地低吼出了他的名字,他的音量放得很轻,只有他一个人能听得到。

出神地凝视着远方的安迷修忽然呼吸一滞,他的眼里闪过一道璀璨的光芒,可它只存活了顷刻,不出半秒便被遮天辟日的乌云所掩埋,安迷修动了动嘴,唇缝里泄出了一个短促的音节。

“安哥你说了什么?是对行程有问题么?”

新助理埃米紧张地问,他将小手册翻得哗哗作响,生怕自己遗漏了重要事项。

“我没问题,你做得很好。”

安迷修微笑着拍了拍埃米僵硬的肩膀,举目遥望远方,交叉的手指下意识地磨蹭着,他的眼神缱绻,情丝绵绵,扯也扯不断,绕也绕不开。

他温柔地对着埃米说:“来日方长,别急于一时。”



tbc.


25 Mar 2018
 
评论(51)
 
热度(31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