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05(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夹杂了一段论坛体!之后可能也出现这种格式

进入主线啦,感情即将迅速回温



05.


【安雷】活久见系列!!安迷修雷狮时隔五年再度联手!怕不是要破镜重圆的节奏哦

0L

《破晓》主演阵容确定了,雷狮男一安迷修男二!【微博截图】

之前还有人爆料说男二是夏苒,我当时就不信,咖位差太多了

嘻嘻嘻嘻当年的AR组合的团粉CP粉快出来嚎几句,解禁了解禁了

 

 

1L

卧槽我不就一天没看微博就搞这么大的新闻

8012年真是个神奇的年份,让我先喝口1982年的可乐压压惊

 

 

2L

这是真的活久见了

快来几个真情实感的粉发表感言,蒸煮五年老死不相往来,如今即将携手走上大银幕,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所以解散的真相到底是因爱生恨还是卖CP卖得太疯魔两个直男受不了了撕破脸皮呢wwww

 

 

3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4L

这阵容可以,除了雷狮以外都是电影大咖,这么一看男主角反而是咖位最小的一个

我说的是影视圈!雷粉手下留情!!_(:з」∠)_

希望能有惊喜吧!雷狮最近的作品确实都不错,希望继续保持

 

 

5L

楼上两位怕不是想被那群疯魔粉手撕

前段时间雷粉嘉粉论坛撕逼战我还历历在目

整个首页乌烟瘴气的,这两家粉本来就爆,凑一块儿了简直是世界末日

隔壁生活版有个贴是今天雷声好大,结果底下居然有雷粉骂楼主含沙射影tali狮狮

我等吃瓜群众不禁笑出了猪叫声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别提了,那几天我连上班的心思都没有,整天捧着手机看两家nc粉的精彩表演

太尼玛精彩了,两窝尖叫鸡怒发冲冠为博红颜一笑

结果雷狮和嘉德罗斯音乐盛典结束后被狗仔队拍到在街边撸串

wtmxb

 

 

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雷is rio!!!!!!!!!

本CP粉先下楼跑个圈,过年了过年了

 

 

8L

完了完了,土拨鼠大军来了

粉黑大战即将开始

别提嘉了,再来一波怕是这贴要炸

 

 

9L

这一天我等了五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雷狮hold住《破晓》这本子么?

只接受理性讨论,护主粉滚边

非科班出身的偶像演这么个苦大仇深精神分裂的高难度角色……

原著党有点怕……这本小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陆冕是我男神啊嗷嗷嗷嗷

安迷修演萧子晨我没意见,绝对惊艳,外形也适合

虽然我是个夏苒路人粉,不如说要是真的是他来演萧总我才要跪下,还是老老实实打基础,等有演技了再来染指大荧幕吧

 

 

11L

本安粉心里不平衡……为什么雷狮是男一安迷修是男二啊!

 

 

12L

别挑事,雷王星不可能从凹凸娱乐手上抢他家一哥的资源,除非两家公司彻底不要面子了

安迷修刚回国,能马上拿到这种大投资大制作的男二已经很牛逼了

当然具体的细节我不多评论,等预告和定妆照出来了再说

我可不想夹在安骑雷粉中间,被两边骂得狗血淋头

 

 

13L

说起来粉丝大军怎么还没来,这楼刷得不快啊

怕不是你雷你安都糊了【滑稽】

 

 

14L

是有点奇怪,微博已经炸得没法刷了,这里居然还这么安静

 

 

15L

回10L11L,我不是雷粉,最多算个对他路人好感level的老阿姨

讲真雷狮最近的演技真的牛逼,你们是不是都没看《知更鸟之死》?今年三月上映的小投资文艺电影,排片很少,现在资源已经出来了,哪个网站都能看到

文艺片的票房和受众群体都小,所以才没引起讨论热潮

我作为一个路人在电影院里抱着零星期待看完了这部片子

结果尼玛我居然被雷狮的颜和演技给日了

我红着眼睛擤着鼻涕走出来时简直丢尽了脸

这片子里雷狮美颜盛世,他本来就偏瘦,大概为了拍这片子还减肥了,一米八六的大个子抱着膝盖坐在病床上简直只能看到骨头,但那双紫眼睛太妖孽了,看一眼魂就没了好么!

回家地铁上我满脑子都是男主角秦寒最后死在纯白病床上的模样,被雷狮的演技日得浑浑噩噩,只差一脚就能成为zqsg的雷粉

结果我回到家刚打开门,电视机里突然蹦出雷狮的脸,他在偶像选秀节目里担任评委,他对某个选手破口大骂让他带着编出来的苦情故事滚回老家,别在这里用破锣嗓子折磨他的耳朵

然后不食人间烟火的秦寒就从我脑子里彻底消失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雷狮能否驾驭好《破晓》的男主角我不敢打包票,但我想对到现在对雷狮的印象还停留在他十八岁那年的呕像剧的黑子们说,放下你们的偏见去好好看看他现在的表演

真的进步惊人,前途不可估量

 

 

16L

本安粉也看过《知更鸟之死》,楼上真没夸张,反正我看完了对雷狮刮目相看了

虽然这片子最后只拿了最佳剧本奖的提名,和最佳男主角奖擦肩而过,但口碑足够好了,票房也不算差,以文艺片的成绩来说是个奇迹了

引战的路人和黑子都滚开,安和雷当年好聚好散,要不是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达的人从中挑拨离间,两家粉丝的关系哪会变得像现在这样如履薄冰

 

 

17L

我知道为什么这里这么安静了,你们出楼看一下,隔壁楼一个来钓鱼的傻子被安骑雷骑淹没了hhhhhhhhhhhhhhhh

那楼几分钟炸了几百楼,标题可比这楼劲爆多了

什么再续前缘,我们是否还是彼此心中最美的模样

唯粉战力惊人啊,撕的CP粉和路人都不敢说话了hhhhhhhhhhhhh

 

 

18L

说起来当年安迷修和雷狮到底为啥掰了啊……明明还在上升期?

我可不信什么发展方向不同,雷王星当时的实力吊打凹凸娱乐,现在是平起平坐了,但雷狮当时又没受到不公正待遇,为什么要离开自家的公司啊?

安迷修出国的时机也很微妙……

 

 

19L

就是塑料兄弟情呗,还能是什么

 

 

20L

其实我觉得有点像小情侣分手hhhhhhhhhhhhhh

粉丝别揍我啊,我就随口一说

安不是个A么,雷的第二性别保密,说不定是个O

然后emmmmmm你们懂的,酸爽啊!

 

 

21L

当心雷A论粉丝把你撕成碎片hhhhhhh

不过我也觉得他雷是个彻头彻尾的Alpha……但又对外保密!感觉是个O也有可能啊!

 

 

22L

你们别讨论雷狮的第二性别了,闻风而来的雷粉大军能把我们这楼给拆了……

 

 

23L

歪楼了歪楼了

所以到现在只有几个CP粉来尖叫了一波,现在又都消失了,当年的千军万马呢?

 

 

24L

你去看微博……安迷修发了微博艾特雷狮,说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底下全是不说人话的粉丝,真可怕,不愧是两大流量男星

我这等纯路人还是等定妆照和片段流出再下定论吧

免得话说得太满最后被打脸



25L

请不要把雷狮和安迷修捆绑谢谢

他们现在有各自的发展,关系确实不错,但就是前队友

当年卖CP也是公司的决定,说起来现在有哪个男团不卖CP的?不要光盯着他俩黑好么



26L

讨论选角故意挑他们俩做标题,其心可鉴了

都散了吧!脑残粉在隔壁贴吵架,正常人都懒得点开这种引战贴看

别整天揪着安迷修和雷狮不放,天天八他们有没有一腿,人真是不能太闲



=============================================

 

“在看什么?”

“你猜?”

夏苒面不改色地关闭了论坛页面,抛下手机,笑盈盈地蹭上了雷宸的手臂,男人对他撩人的小动作很是受用,抽了一口烟后掰过他的脸狠狠亲了一口,呛人的杜松子酒与甜腻的巧克力味融在一起,少年喘不过气了,雷宸才意犹未尽地放走他。

“在看微博呢,大家都在安慰我,不过我肯定比不上安哥,输了也没办法。”

“你自己知道就好,”雷宸拍了拍夏苒的大腿,笑着勾起了他的下巴,眼神不带任何感情,“我喜欢听话的乖孩子,你清楚该怎么做吧?”

夏苒眨了眨眼,乖乖地点了点头,雷宸的手机响了,他将胳膊从夏苒的臂弯里抽出,不耐烦地催促着下属有话快说。在雷宸转过头的一瞬间,夏苒的表情变了,他冷漠地凝视着雷宸桌面上少年雷狮的照片,回想着他在今晚宴会上偷听到的对话,阴森地弯了弯嘴角。

 

 

听完了安迷修口中的交易,雷狮不禁陷入了沉思,说实话这场交易最终的受益人只有他一个,安迷修从中捞不到任何好处。

除非他的目的就是雷狮本人。

雷狮饱受强洗标记的后遗症折磨整整五年,其实医生提出过更为安全的手术提案,不会留下后遗症也不需要标记他的Alpha协助,但雷狮得在病床上躺整整一个月,不准进行任何剧烈运动,手术后半年内不能使用抑制剂,如果遇上Omega的发情期,雷狮得依靠Alpha协会度过。

先无视求助Alpha协会对雷狮这个公众人物造成的影响,光是静养一个月,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雷狮的工作。他自然没能同意医生的提议,刚转了经纪公司,雷狮正处于星涯中最危险的时刻,一旦处理不当他的地位可能会一落千丈,从此消失在大众的眼里。

所以他不顾丹尼尔和医生的劝阻,坚决采取了最迅速也是最危险的手术,强制消除标记。雷狮的运气挺差的,标记残留下了一部分,后遗症也比医生术前预测的还要来的严重得多,他闻不了Alpha的信息素,对安迷修的味道格外敏感。每逢发情期除了要解决发情热外还要想法办应付后颈的剧痛,所以雷狮的胳膊肘上经常遍布着密密麻麻的针孔——有的是抑制剂,有的是镇痛剂,他逐渐对这两种药产生了抗性,需要注射的剂量变得越来越大。

后遗症的解决方法雷狮知道地很清楚,这不算秘密,有心去查谁都查得到。但他从没考虑过可行性,因为需要曾经标记他的Alpha协助医生,通过循序渐进地接触曾经标记过他的信息素,令Omega的身体从应激状态脱离,再接受Alpha的临时标记,等标记消退了,后遗症也会随之消失。

但雷狮决定拒绝安迷修诱人的交易,再次与安迷修亲密接触实在太危险了,他怕自己若是走错一步,便会坠入万劫不复。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但这个秘密你必须烂在肚子里,谁也不准说。”

雷狮深吸一口气,斩钉截铁地拒绝了安迷修,坐在他对面的人露出了失落的神色,身上那股游刃有余的气质消失了,他委屈地点了点头,有些像过去那个把所有心思写在脸上的大男孩。雷狮觉得安迷修这幅模样蠢得有点可笑,他的心情好了些,甚至有了与安迷修谈笑风生的兴致。

“提名的事也不用你操心,比起别人给的,我更喜欢靠自己抢过来。”

傲然地扬起头,雷狮自信满满地对着安迷修说,神采飞扬的脸好看极了,瞧得安迷修的心跳漏了一拍,他许久没看到过雷狮如此张扬的笑脸了。

“……是啊,你想要的东西,就从来没有你抢不到的,”安迷修真心地笑了起来,他似是在怀念过去,眼神温柔,注视着虚无一物的空气,“抱歉,是我多此一举了,刚才的交易你就当没听到吧,我绝对不会把你的事说出去的,雷狮你放心吧。”

“我暂且信你,我不想白白欠着你人情,”雷狮挥了挥手,联想到了雷宸,使得他有些烦躁,“这样吧,你随便提个要求,太出格的我不受理。”

安迷修的眼睛亮了,他苦恼地皱起了眉,一副真的在为此纠结的样子,雷狮开始后悔了,他本以为安迷修会拒绝,看来他已经有些不了解他了。

“如果我说我想要一天美妙浪漫的约会,你会有什么反应。”

“我会负责把你从美梦中揍醒。”

雷狮狰狞地笑着,指关节被掰得咔吧作响,安迷修连忙咳嗽了几声,他其实真的挺想这么说的,但考虑到后续的计划和雷狮的怒气槽,还是决定先忍耐一阵子。

“开玩笑的,一个礼节性的拥抱可以么?不算过分吧。”

“……行。”

勉强同意了这个渺小的愿望,雷狮站了起来,安迷修走到他的身边,局促不安地攥紧了手,立刻又松开,掌心蒙着层薄汗,小小的拥抱不足为奇,他等这天却等了足足有五年之久。安迷修的表情太庄重了,雷狮被气氛所影响,不由自主地紧张了起来,他忽然很想反悔,但没等他来得及张嘴,一个温暖有力的拥抱将他包围,带着点小心翼翼的味道。

恍惚间,雷狮听到了瀑布砸入湖面发出的巨响,飞溅起的层层浪花化作倾盆大雨,浇在他的身上,点点滴滴融进他的心里,白色的激流冲击着水面,像是心脏沉重的跳动声,安迷修呼吸轻浅地拂过他的脖子,雷狮强耐着逃离的冲动,艰难地动了动手指,安迷修以为他想挣脱,抱得更紧了些,灼人鼻息沿着衬衫领子向下滑去,激得雷狮的呼吸凌乱不堪,威士忌的香味变得清晰醉人,氤氤氲氲地钻入了安迷修的鼻腔里,他轻叹出声,一声叹息里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感,短短的一个音节根本承受不住,于是滚烫的热流化作一滴赤红的岩浆,在雷狮的心口烫下一块皮肉,露出里头滚滚冒着血珠的嫩肉。

雷狮如遭雷劈般站在原地,他没想到即使只是一个拥抱,也会给他带来如此大的冲击。安迷修的信息素控制得很好,雷狮闻到了清淡的冷杉香,没有了上次见面时的辛辣刺鼻,宛若一束青烟地缭绕在他们的周围,不知怎么地,这次雷狮并没有产生抗拒的反应,脚下踩着的地面变得软绵,他绝望地闭上了眼,放任自己沉浸在这个虚幻的拥抱里。

他真是要完了。

“……你抱的太久了。”

又过了几分钟,雷狮终于是受不了了,他用足了力气拍打安迷修的背,对方把头埋在他的肩头,两只手死死地缠在腰上,勒得雷狮都有些喘不过气。

“不好意思,”安迷修哑着嗓子说,他的呼吸打在了雷狮的耳垂上,激起了一片鸡皮疙瘩,“我有点激动。”

雷狮推开安迷修,嫌恶地拍了拍西装,上面染到了冷杉的气味,他扣着衬衫的领子,半真半假地调侃道:“安影帝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呢?看来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也只是个谣言。”

安迷修略显意外地眨了眨眼睛,他从怀里掏出一瓶小支的香水,贴心地递给了雷狮。

“只有你,总能令我失控。”

对安迷修肉麻的情话无动于衷,雷狮面无表情地往脖子领子喷了两下,将玻璃瓶丢还给安迷修,甩开休息室的大门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

安迷修抬起手腕,嗅了嗅微甜的麦芽香气,回味着刚才抱着雷狮的触感。

没关系,标记的事,还有别的机会。

我留下的伤疤,就由我亲自来抚平它。



tbc.


28 Mar 2018
 
评论(63)
 
热度(29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