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12(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12.

咚咚。

赵助理敲响了雷狮的房门,两只手绞在一块儿,眼神不断地在脚下花纹繁复的地毯与门缝里透出的细微光芒间辗转,他的心跳声几乎就在鼓膜后,震得他头皮发麻呼吸困难。

 

来赴约之前他给夏苒打了电话,接电话时那人似乎正在一个喧闹的派对上,震耳欲聋的摇滚乐与鼎沸的人声刺得他耳膜生疼,他艰难地堵着一只耳朵,大吼大叫着向夏苒说明了情况,询问他下一步该怎么办。

“你钱都拿了还问我?”夏苒攥着手机钻入了厕所隔间,咬着下唇焦躁地说,“你说雷狮没事?这不可能!他怎么可能靠自己的毅力挺过催q剂——我给你的玩意就是催q剂!刚研发出来的新品种,药效不强但无色无味不容易被察觉,我从……从一个朋友那儿拿来的。”

助理捏着手机的掌心汗湿一片,滑溜溜地几乎握不住机壳,他越想越觉得后怕,给Omega下药是绝对违法的行为,更别提他用的还是不知道地下流通的新型药剂,光是追问获得渠道就够他喝一壶了。

雷狮是个Omega这件事是夏苒告诉他的,他刚开始很是震惊,凯莉确实叮嘱他按时督促雷狮吃药,但一直以来告诉他的借口都是胃病和维生素不足,他也没多想,拿钱办事,雷狮确实有些难伺候,性格霸道不讲理,好在他十分讨厌有人介入私生活,所以反而助理的日子过得倒比之前闲适得多。

夏苒刚找上他时,他是坚决拒绝的,即使夏苒嘴上说的好听,什么只需要他偷偷塞几瓶加了料的啤酒,接着最终汇报雷狮的反应就行。可胆子不算大的赵助理怕丢了铁饭碗,犹豫了半晌后拒绝了旧友的请求。电话那头被回绝的夏苒不恼怒,笑嘻嘻地把价码又向上提了一大截,做二十年助理可能都积攒不了的巨额数字动摇了小助理的决心,他反复强调自己只会帮着把东西送进去,其余事项概不负责。夏苒表面上直爽地答应了,心里却冷笑不止。

上了这艘贼船哪还有跑得了的道理。

“你一口咬定不是你干的,他们还能拿你怎么办?”

夏苒等了许久,没等到对面的回应,他有些不耐烦了,翘起二郎腿从兜里揣出一包烟,点燃了一支塞到了嘴里,重重地吸了一口。

“当时我就和你说了有丢饭碗的危险,你收钱的时候那么利索,怎么现在就磨磨唧唧了的。”

“你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

赵助理涨红了脸,一拳砸上洗手台,他的额头挂满了密密麻麻的冷汗,头重脚轻几乎难以站稳。

“你就不怕我把你供出去?”

“出息了嘛?”夏苒吐出一口薄烟,讥讽地笑了声,“我手上你的把柄可多了,高中时别忘了你对一个刚分化的Omega做了什么,放出去你可就身败名裂了。”

“那你也逃不开。”

赵助理咬牙切齿地说,但他内心已经动摇了,他算是半个业内人士,清楚地明白社会舆论的威力能有多大,即使万千网友只是饭余茶后随口指点几句,也能把一个人推上风口浪尖,毁了他下半辈子的人生。

“凭你能动得了我?”夏苒被烟雾呛了喉咙,边咳边笑,眼角溢出了点点泪花,“我自然会把自己摘出去,不用你担心。”

“……那你就准备放我自生自灭了?”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差五分七点,赵助理神情恍惚地看着镜子里面色铁青的自己,忽然后悔起了被财迷心窍所做出的不可挽回的罪行,他撑着桌面,在心里一遍遍安慰自己,或许雷狮没发现呢,或许真的只是交代工作呢?

“那点钱不够赔偿你的损失么?行了别和我废话,真的被开除了你来找我,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雷狮是个Omega这件事凹凸娱乐可没打算说出去,我先挂了。”

夏苒听到外头传来了开门声,他警惕了起来,放轻了音量,把烟头扔进马桶,掏出随身携带的香水喷洒在满是烟味的隔间里,做完这一切后他挂断了电话,倾听着门外的动静,按下了抽水键,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

雷宸似笑非笑地抱着胸,靠着大理石墙壁看着他,夏苒心脏一沉,他露出惊讶的表情,一边洗手一边试探着开口道。

“雷总你怎么也进来了?外面玩得不开心么?”

“你去的太久了,又在玩什么花头?皮痒了?”

雷宸使劲掐着夏苒的下巴,把他拉到了自己面前,雷宸足足有一米八八,夏苒得绷直了脚尖才能站稳,不至于被男人丢人地提起来。

“我、我哪有,”夏苒艰难地笑了笑,眼神慌张极了,像是一只胆怯的猫咪,“雷总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雷宸眯着眼睛打量了会儿夏苒的表情,妄图从上面捕捉到一点蛛丝马迹,片刻后他哼了一声,松开了手,揽着夏苒的脖子,压低了嗓子威胁道。

“你喜欢耍手段,我不管。但你最近胆子是大了,都敢背着我了胡来了?要不是那只老狐狸来联系我,八成我到现在还蒙在鼓里。”

雷宸阴森地笑着,靠近小明星惨白的俊脸,用令人毛骨悚然的语气说:“对雷狮下手,你有没有问过我?我确实看他不顺眼——我巴不得他身败名裂捧着粉粉碎的自尊心来求我,但这也不代表……轮得到你来出手?你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

“……我没这么想。”

夏苒小声地说,他的肩膀止不住地发着抖,紧紧咬着的下唇失去了血色,白得和背后的瓷砖融为一体。

“安迷修也在《破晓》剧组,现在对雷狮下手我的公司也要倒霉,你知道为了抢这个角色前前后后花了多少钱么?……别告诉我你是因为那个角色记恨到现在?”

被戳了痛脚的夏苒眼里闪过一束火苗,他握紧的拳头发着颤,凸起的指关节几乎要顶破薄薄的皮肉。他也恨安迷修,只是找不到下手点,才把矛头转向了雷狮,他陪在雷宸身边也有半年多了,安迷修和雷狮的那点事他也知道,本来想借着这次机会把他俩的名声一起搞臭,可惜没能成功。

“怎么会呢,”再度抬起头,夏苒脸上笑容完美无缺,“我知道了雷总,这种事下不为例,给您添麻烦了。”

雷宸不大不小地哼了一声,松开了胳膊,攥着夏苒的手腕走了出去,夏苒被他捏得骨头疼,但也不敢出声,只好默默受着。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您,”斟酌再三,夏苒还是把困扰了他许久的问题说了出来,“您就这么放心安……么?他和雷狮可是……”

“小点声,你是不是生怕别人听不见。”

雷宸坐在卡座的最里头,大大咧咧地揽着夏苒的肩头,端着一杯威士忌,晃了晃后抿了一口,圆形的冰块淋着琥珀色的酒液,在玻璃杯中翻滚旋转,折射出破碎的灯光。

“我当然放心他,为了地位他可以抛弃一切,哪能找到比这更好用的棋子?我们家对他有恩,他不可能背叛我们的,他既然能抛弃雷狮一次,就能有第二次。”

“你听过这么一句话么?多情更比无情伤。”

 

安迷修来得早了些,他九点便抵达了雷狮的房间前,手里拿着一盒点心,都是雷狮喜欢的口味。他有些苦恼,若是雷狮嘲笑他心急,他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

可他就是无法抑制的,想要早一些与雷狮见面,早一些看到他的脸。

抬起手腕,安迷修刚准备扣响房门,它就自动打开了,雷狮的助理六神无主地从里面摔出来,怀里抱着一叠沾满了咖啡污渍的文件,他的身上散发着咖啡的香味,衣物和头发也湿透了,他连看一眼门外人是谁的勇气都没有,低着头趔趄着冲向自己的房间。

走廊里回荡着关门的巨响声,安迷修眨了眨眼,自然而然地走进了雷狮的房间,在对方恶狠狠地注视下掏出了藏在背后的点心盒,笑眯眯地先行道歉。

“抱歉,我来得早了些,这个送你,就当是赔偿了?”

雷狮正用纸巾擦着手上的咖啡,凯莉站在他身后,复杂地看了眼穿着端正得好似来赴一场约会的安迷修,俯下身子在雷狮耳边细语了几句,接着她向安迷修打了声招呼,镇定自若地离去了。

“你们刚才在谈事?我就这么进来是不是有些不太好。”

“……早点谈完你早点走。”

雷狮翻了个白眼,他把纸巾揉成一团丢在茶几上,冲着安迷修勾了勾手腕,自己则没骨头似的瘫在皮质沙发里——换房间时雷狮硬逼迫酒店帮他换了张皮沙发,他可不愿睹物思情,那段意外的情事就该早些被彻底遗忘。

“你说你变主意了?”

刚坐下,安迷修便急切地开口问了,他的眼睛死死黏在雷狮的脸上,雷狮可以毫不费力地闻到他的紧张与期待,安迷修的信息素难得不受控制地溢出了,清清淡淡地弥漫在他们俩的周围,像它的主人一样,横冲直撞着妄图闯入雷狮的心房。

“对,我叫你来就为了这事。”

雷狮的心情变得有些浮躁,他低眉凝视着自己的掌心,攥成拳后又松开,几道浅浅的月牙很快便消失了,他叹了一口气,转头望向安迷修,喉咙里挤出一个干涩的音节,带着些许的颤抖与不甘,传入了安迷修的耳中。

“帮我解决该死的后遗症,我允许你……临时标记我。”

从安迷修身上爆发出的信息素差点呛得雷狮无法呼吸,他的脸色霎时变得难看,揪着安迷修的领子把狂喜的Alpha拽了过来,雷狮一字一顿地说道,每个字都从齿缝间被舌头顶出,带着滚烫的怒火袭向安迷修。

“收收你的味道,闻得我恶心。”

安迷修愣了愣,雷狮绷紧的手臂肌肉贴着他的胸膛,他能感受到雷狮正在不自觉地发着抖,联系到缠着他的后遗症,安迷修明白了,他的信息素浓度太高了,引起了雷狮体内信息素的紊乱,他现在一定忍受着剧痛,还装得像个没事人一样。

雷狮连着抽了好几口气,后颈的疼痛已经剧烈到了影响他正常思考的地步,他不愿在安迷修面前垂下高傲的头,即使疼得眼前发白,也要继续逞能下去。

“……你总是这么倔,”安迷修叹了口气,他不顾雷狮的抗拒,抱住了他,“可能有点痛,忍一忍。”

纤长的手指撩开遮住雷狮后颈处的头发,安迷修用指腹摩挲着那儿,撕下了人造仿生皮肤,丢在了地上,露出了下头的伤疤,他用目光一寸寸舔舐着那儿,激地雷狮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用下巴狠狠抵在安迷修的背上,咬紧了牙关打定主意不发出一声哼响。

安迷修像是叹息般的轻呼出一口气,热气包裹住腺体,滋生了一丝快感,浇在了火烧火燎的痛楚之上,雷狮的手抓紧了安迷修的背,把布料拧成了一团花,指甲隐约有捅破布料的趋势。

Alpha探出舌尖,小心翼翼地舔了舔那块颤栗着的皮肤,雷狮把一声闷哼堵在喉咙里,闭上了眼,等待着利齿咬破皮肉的瞬间。

“……失礼了。”

话音未落,安迷修便换了副表情,绅士般的从容淡定消失无踪,眼里闪烁着具现化的爱意,他毫不迟疑地张开嘴,咬上了Omega后颈的腺体。

雷狮瞪大了眼,微张着嘴,被迫接受着似曾相识的快感与痛苦。

他又一次,被安迷修标记了。



tbc.



07 Apr 2018
 
评论(67)
 
热度(2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