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18(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我可喜欢写少年了……接着就是欢喜冤家变情人的故事!【。】



18.

黑发的少年穿着破洞牛仔裤和宽松的不规则T恤,拖沓着脚步,一脸不耐烦地被雷宸拽着朝前走。他的脸上挂着彩,贴了一张胶布,雷宸黑着脸咬牙切齿地骂他不知好歹,少年理都懒得理他,环顾着雷王星娱乐公司的内部装潢,吐槽到处充满了毫无品味的暴发户气息,末了他又偏头想了想,加了一句。

“和你真是绝配了。”

雷宸气得甩开少年的手腕,指着他的鼻子压低了声音威胁他安分点,少年满不在乎地拍打开青年的手,讥讽地问他雷家大少爷的教养难不成被狗吃了么,雷宸终于忍不了了,挥舞着拳头打向嬉皮笑脸的少年,对方早料到了会有这一出,轻巧地退了两步,额前的刘海被风刮到了,完整地露出了流光溢彩的紫色眼睛。

走廊上胆子大的一个女性抱着文件扭头偷看,惊讶地发现这位素未谋面的漂亮少年长得有些像太子爷雷宸,少年注意到了她的视线,邪邪地勾了勾嘴角,微眯起的眼睛里的灿光像是快要溢出一般,静静地流淌,把她的魂魄给吸了进去。

等两人离去后,她才回过神来,捂着有些发热的脸颊,脑子里反反复复播放着少年的张狂的笑脸,她开始期待公司新一轮的培养计划,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雷宸亲自带来的这个少年应该是新的练习生,她私心希望对方能成功出道,毕竟刚才的那个少年的脸,实在是长得太好看了,不是近年来流行的偏阴柔的美少年,而是更凌厉更刺目的一种属于青少年的独特魅力。

他会是一颗最明亮的星。

 

安迷修靠着玻璃墙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塞着一只耳朵听着音乐,舞蹈老师和声乐老师凑在一起抱怨另一位练习生的来头可能大得很,居然敢迟到半小时,现在雷大少爷亲自去接人了,怕不是个来走程序的关系户。安迷修竖起耳朵认真捕捉他们的对话里的关键词,至今还未出现的另一个人就是他未来的队友,也是一起接受培训的伙伴。

正当他听得起劲时,训练室的玻璃门被狠狠撞开,咚的一声撞在了墙上,两指宽的磨砂玻璃嗡嗡响着抖个不停,仿佛下一秒就会一抖身子碎成满地的玻璃渣。

“人我带来了,”雷宸脸色阴沉,吓得两个女老师只敢点头,“你们好好管教管教他,晚点Ledia过来交接工作,我先走了。”

黑发的少年嘴里嚼着口香糖,嫌恶地在裤子上蹭着被雷宸摸过的那一截手腕,他的T恤衫的领口宽大,露出了朝下深深凹陷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他漫不经心地扫了圈不大不小的练习室,最后将目光停留在坐在地上的安迷修脸上。

棕发的少年还穿着校服,书包靠在身侧,从半开的口里可以看到摆得整整齐齐的书本和试卷,他脚上穿着一双洗得泛白的跑鞋,规规矩矩地打了两遍蝴蝶结,他的刘海长到遮眼,大老远看过去像一只好欺负的垂耳兔。

安迷修呆呆地看着黑发少年趾高气扬地走到他面前,嫌弃地撩开他过长的刘海,在看清了下头的脸后倒是吹了声口哨,他指了指依旧坐在地上的安迷修,大声地问道:“这个就是我未来的队友?”

舞蹈老师点点头,她手里拿着两个少年的详细资料,她看清了黑发少年的名字后立刻倒吸一口冷气,这位可是雷家最神秘的三少爷,也是传说中与雷夫人长得最像的一个继承人。

雷夫人全名季悦,十几年前就死去了,按时间来算恰好就是三儿子雷狮出生后不久,她是个倾国倾城的大美女,她是个罕见的Omega,天籁般的歌喉和美艳动人的容貌引得无数男人为她折腰,可她最后选择了雷奕辉,一个不懂风花雪月的傻男人。婚礼办得十分正式,半个演艺圈的人都到了,郎才女貌的佳话在当时获得了无数人的赞赏,季悦一辈子最美的照片也被永远挂在了雷家的大宅里。

自古红颜多薄命,季悦像是也逃不过这个魔咒一样,她死得时候不过三十出头,即使躺在冰床上面无血色依旧美得令人心惊,她的手虚虚地搭在丈夫宽大的掌心里,整个人好似要与床单融为一体,她淡笑着轻启薄唇,翕动了几下,吐出几个含糊不清的气音,接着她纤弱的手腕从雷奕辉的手中挂落,无力地砸入了白得刺眼的床单。

传言季悦的死因就是因为生雷狮时大出血,加重了她本身的病情,这个说法得到的赞同最多,因为雷奕辉在公司从不谈论他的三儿子,也不允许别人提起。那可是与他逝去的爱妻极为相似的小儿子,无论是五官还是眼睛,都完美遗传了作为绝世美女的母亲的基因。

舞蹈老师对比着雷狮与季悦的五官,不由得感叹这一家子人是老天爷赏饭吃,长得太犯规了。

“你叫什么?”

安迷修摘下耳机细心地绕成球,和平摊在膝盖的书本一起塞进包里,拉上拉链后再缓缓站起,不急不缓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叫安迷修,请多多指教。”

安迷修比雷狮高一点,毕竟生长期的男孩子每天都在窜个子,一年的年龄差足够拉开很多差距,比如身高,比如体格。安迷修盘腿坐着雷狮还没感觉到,等对方站起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足足比对方矮了半个头,瞧着不算什么,但需要踮起脚尖才能平视对方惹得他很不爽。

“雷狮。”

雷狮在与两人间的身高差怄气,也没心情与对方握手,挥舞手掌狠狠拍击对方的掌心,发出一声清脆的击掌声。

在舞蹈老师和雷狮的强烈声讨下,安迷修不情不愿地脱下了难看的校服外套,露出了里面的校服T恤,依旧是蓝白相间的古朴样式,瞧得雷狮直翻白眼。

“你就没别的衣服么?!”

“我放了学过来的,”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行李他们说帮我直接放宿舍了,替换的衣服都在那里面。”

“行吧,”声乐老师捏了捏眉头,心累地叹了口气,“我和你换课把,今天我先看看他们的声乐基础,你明天再来帮他们拉韧带,一个穿牛仔裤一个穿校裤,实在没办法跳舞。”

安迷修羞愧地低下头,耳朵尖有些泛红,雷狮无所谓地耸耸肩,牛仔裤上的洞很大,露出了一大片白得晃人眼的大腿,他曲着一条腿用脚掌踏击着地面,两个老师依旧在讨论着今天的训练菜单,两个少年都不是科班出身,培训计划只能一步步来,不能指望一步登天。

站得久了,雷狮有些没了耐心,他吐掉嘴里的口香糖,懒散地举起一只手。

“我能先来么,随便唱一段?”

“可以,”声乐老师点点头,靠着钢琴拍了拍琴盖,“要伴奏么?唱什么歌?”

“要钢琴伴奏,歌曲是安朔的《没有星光的夜晚》。”

安迷修瞪大了眼,这首歌他能倒背如流,是他养父唯一一首红了的歌曲,他不是个专业歌手,但胜在嗓音独特,这首歌是电影的插曲,也算是靠着他的演技才出了名的一首歌。

“你喜欢安朔?”

安迷修凑到雷狮身边,小声地问道,声乐老师去寻找这首歌的琴谱了,她记得公司里确实有安朔所有歌曲的资源。

雷狮正划拉着手机,默背着歌词,听清了安迷修的问话后他高高扬起眉毛,似笑非笑地说:“还行吧,不过我不喜欢讨论死人,没意义。”

怀揣着小期待的安迷修瞬间拉下了脸,垂着眼走去了练习室的另一边,默默无言地靠着墙抱着膝盖坐了下去,把脸埋在了怀里。

雷狮茫然地看着浑身散发着负面情绪的安迷修,不太能明白刚才还像个傻乎乎的小太阳似的男孩怎么就忽然熄灭了,但他和对方也不熟,自然不打算多管闲事。于是雷狮收回视线,继续默背着这首他很喜爱的歌曲。

雷狮处在变声期,声音略有沙哑,听着不清脆,但带着点别样的味道。他的调比安朔的原曲来得低一些,沉沉地、悠悠地回荡在密闭地空间里,安迷修抱着脑袋,胸口的杂乱无章的情感翻江倒海,自从安朔死后,他再也没看过对方的任何作品,再也没听过对方的任何一首歌。

他怕睹物思人,他怕自己崩溃。

而现在深可见骨的伤疤被人毫不留情地解开,安迷修揪紧胸口的布料,艰难地呼吸着,空气中的空气似乎被人抽走了大半,稀薄得难以维持他的生命。

雷狮的声音与安朔的声音渐渐重合,带着滋滋的电流与杂音,像是一台老式碟放机孜孜不倦地歌唱着,忽然伴随着一声刺耳的刹车声,碟放机卡了碟,跳针在黑色的盘面上跳动,银色的尖针末梢迸发出一串细小的火花。

“别再唱了!”

安迷修睁开眼,急促地喘息着,他心脏已经被惶恐的情绪顶到了嗓子眼,堵得他大脑缺氧,他喊出来后才意识到自己用了多大的音量,余音回荡在四面封闭的训练室里,站在他对面的雷狮被吓得差点把手机丢出去,他微张着嘴,过了半晌才口吐恶言。

“你是不是有病。”

雷狮被吓得不轻,他皱着眉头对着安迷修啧了一声,抬起下巴示意对方快点道歉。安迷修知道自己反应过激了,但因为对方之前那句不礼貌的话,他不愿意向对方低头,抿着嘴倔强地哼了一声。

目空一切的雷狮哪受得了这份气,他暗暗地磨牙,恶狠狠地瞪着同样瞪着他的安迷修。

他们间的第一个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tbc.

15 Apr 2018
 
评论(34)
 
热度(26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