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17(校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弯安直雷

虚假的直男友谊

轻松校园,沙雕傻白甜

我只想写他们谈恋爱

下一篇章就会写到雷狮开窍啦!



17.

安迷修……喜欢谁?

他居然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雷狮的脸上出现一瞬的空白,但他不等那抹异色成型,便眨了眨眼以作掩饰。等再抬起头时,他已神色如常,松开了揪着帕洛斯衣领的手,漫不经心地问:“哦?是谁?”

即使雷狮调整情绪的速度已经称得上飞快,但帕洛斯还是捕捉到了那一瞬雷狮眼中闪过的怒火,他有些兴奋地捻了捻手指,刻意没有直面回答雷狮的疑问。

“老大,”帕洛斯仰着头,笑得狡诈极了,“在某些方面,你真的挺迟钝的。”

“你到底说不说。”

“这样吧,你先猜猜看?”

雷狮坐在床边,用脚夹起地上的抱枕揽进怀里,等他嗅到了一丝薄荷清香,才后知后觉地察觉这是刚才被安迷修抱在怀里的那一个。抱枕表面还残留着些少年的体温,雷狮摸着光滑的布料,倏地意识到怀中的抱枕不久前还紧贴着安迷修的某个部位,这个发现使得雷狮又重新陷入了莫名的焦躁与羞赧。他抬手将抱枕扔的远远的,边拍打着手上沾到的粉尘,边随口猜测:“……凯莉?”

在卫生间内传来了瓶瓶罐罐滚落的声响,接着传出了安迷修的惊呼,雷狮蹙着眉走到卫生间前,举起拳头敲了敲。一秒后门内传来了更响亮的碰撞声,安迷修发出闷闷的呼痛声,雷狮贴着门,有些困惑地问:“安迷修,你没在里面摔死吧?”

“我没事,滑了一跤而已!”安迷修死死抵着门,大声央求雷狮离开,“里面被我弄乱了,我帮你整理干净。”

“……哦,那你快点,我等下要洗手。”

雷狮被安迷修的嗓音吓退了两步,愣愣地走回了床边,帕洛斯摇着头,似乎看透了一切。他看着一脸茫然的雷狮,再也忍不住笑的冲动,将脸埋在床上笑得发抖。

“别卖关子,”雷狮,抬起脚直踹笑得欠打帕洛斯,“快点说,是不是。”

抹去泪花,帕洛斯喘了两口气,总算是正经了些。他回头看了看紧闭的门,直起身体小声地在雷狮耳边说道。

“你真的想知道?虽然我觉得这件事挺有趣的,但对你来说可能就不是那么的……好玩了。”

佩利四仰八叉地躺着,上衣向上卷起露出了肚子,他打了个惊天响的喷嚏,哼哼唧唧地翻了个身。帕洛斯随手扯了条毛毯丢在佩利身上,无辜地望着满脸不耐烦的雷狮,雷狮冲帕洛斯勾了勾手指,低声命令:“说。”

“我觉得不是凯莉,”帕洛斯摇了摇头,讥讽地嗤笑一声,“他藏得倒是好,要不是他最近实在太反常了,我都不一定能看出来。”

“他喜欢的人是……”

卫生间的门被狠狠推开,撞上墙壁,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我好了,”安迷修面色有些泛白,他勉强对着雷狮笑了笑,“你可以进去了。”

雷狮触电般地推开帕洛斯,含糊地应了句,匆匆走进卫生间。

“……你刚才在和雷狮聊什么?”

“你果然听着呢?”帕洛斯笑着举起双手,表示投降,“偷听不是好习惯啊,班长。”

“彼此彼此。”

“需不需要我帮你告诉雷狮?”

帕洛斯坏笑着看着安迷修,无声地动了动嘴,做了几个口型。

你喜欢他。

安迷修攥紧了拳头,闭着眼颤抖着吐出一口气,压抑着翻涌的情感。

水声掩盖了他们的动静,安迷修冷着脸,迅速地瞟了眼雷狮的背影,俯下身子在帕洛斯耳边说:“别告诉他。”

帕洛斯有些意外地扬起眉毛,妄图趁着机会好好嘲弄一番安迷修,毕竟喜欢上自己的同性宿敌这种事,实在是狗血又愚蠢,听着像个天大的笑话。

“拜托你,别告诉他,”安迷修的嘴唇蠕动着,放轻了的声音有些飘,带着些不易察觉的颤抖,“我……我不打算让他知道,我也不想因此增添任何麻烦。我自有打算瞒着他。”

“求别人办事,至少拿出点诚意吧?”

“……你要我做什么。”

“比如下次期中考帮着我们作弊?”

“不行,”安迷修斩钉截铁地拒绝,“我不会这么干的。”

“别这么绝情吗,我告诉雷狮也无所谓?你猜他会是什么反应?”

安迷修咬着嘴唇,狠下心用力摇了摇头:“……我做不到。”

帕洛斯眨巴着眼,欣赏着安迷修犯难的脸,待玩也玩够了,他忽然大声地喊道:“什么啊,原来不是她。”

雷狮挂着一脸还没擦干的水珠,眯着眼回头,困惑地问:“什么?”

“我猜错了,”帕洛斯坦然地一摊手,指了指脸色不怎么好看的安迷修,“他不喜欢我们班最近来替课的那个英语老师,我以为他喜欢这种清纯型的大姐姐。”

“什……”

安迷修的脸蓦地涨红了,刚准备反驳两句,但在看到帕洛斯眼中的精光时,他顿时明白了对方的用意。

“不要在背后议论老师,”安迷修轻轻咳嗽了两声,厉声斥责道,“人家工作不容易,无缘无故被传闲话就不好了。”
帕洛斯支着胳膊从地上爬起,途中还被佩利的长腿险些绊倒。

“谁叫你刚才看片看得目不转睛的,我以为你喜欢那一款,才想歪了。”

“我没有……!”

接触到雷狮狐疑的目光,安迷修的脸又有了烧红的迹象,他慌乱地摆着手,后退时一脚踩在了自己的书包上。

“时间不早了我该走了,周一学校见。”

安迷修连忙捡起自己的书包,不等他人反应,便逃跑似的冲出了屋子。

雷狮阻拦不及,跟着安迷修跑出了门,他扶着墙凝视安迷修落跑的背影,无意识地开口唤住了安迷修。安迷修下楼梯下到一半,听到雷狮的声音,停下脚步扭过头。

两人相视几秒,安迷修先受不住了,移开了视线。

“好好看书,别忘了做作业,”安迷修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平缓,不显端倪,“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选择了现在的这条路……但我觉得,你值得更好的。”

你很了解我么?

你凭什么……居高临下地对我说教?

按雷狮的性子,本该对安迷修的教训报以冷嘲热讽,但他最终什么也没说,只是静静望着安迷修坚定的绿眼睛,无奈地叹了口气。

“安迷修,你真是教导主任的亲儿子,”雷狮揉了揉被水打湿显得更为柔软的头发,“这样吧,下次考试要是我比你考得高,你就答应我一件事……你答应的话,我稍微认真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一言为定,”安迷修胸有成竹地点点头,自信地弯起了眼角,“但你是不是目标定太高了,我上次考试综合排名年级第一。”

雷狮不屑地哼了一声,嚣张地笑了:“你还是想想到时候该怎么兑现承诺吧,要是我让你跑到学校广播室朗诵你的小学作文,你会不会羞愧至死?”

楼下一阵兵荒马乱,安迷修脚一软没踩稳楼梯,跌跌撞撞地摔下了楼,他心有余悸地扶着楼梯扶手,不敢置信地说:“你这也太狠了吧!?”

雷狮坐在楼梯上,托着下巴继续威胁:“我还在烦恼,让你在早操时间站在天台对着全校师生大喊大叫会不会更丢脸点。”

“……”

“哦,干脆直接当着全校师生向你的心上人告白?这不错,又羞耻又刺激……你有喜欢的人么?”

你真逼我这么干,那丢脸的就是你了。

“没有,”安迷修硬着头皮撒谎,他曲起手指蹭了蹭鼻尖,心虚地补了一句,“不过有一个很在意的人。如果以后有进展了,我说不定会和你说。”

雷狮挑挑眉,他发现了对方衬衫下摆没束进裤子里,不怀好意地开口道:“或者让你现场表演从头到尾看一次片也不错……你实在太弱了,纯情处男!”

片刻后,沉默的安迷修恼羞成怒地砸上了门,将雷狮毫不遮掩的大笑声关在屋内,捏着通红的耳朵快步离开。

 

周一,完成仪表检查后,安迷修走进班级,嗅了一些不寻常的气息。

班上的男生女生在他踏入后门的那一刻起便朝他投来堪称热切的注视,安迷修被看得背后发凉。与他关系较进的男生小跑着朝安迷修冲来,勾着他的脖子,故意压着嗓子,自以为很小声地说:“安哥,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安迷修心朝下重重地一沉,他屏着呼吸看向帕洛斯。果不其然,那人反坐在凳子上,殷切地对着他抬了抬手掌,一副等着看戏的模样。

雷狮周末难得用功读书,这会儿正困得睁不开眼,趴在桌上补眠。

“你们别起哄了,”当初受了安迷修帮助的女生大着胆子站了出来,帮他解围,“说不定只是个谣言呢?”

“可我们都很好奇啊,”帕洛斯淡淡地接话,“安迷修喜欢的人……会是什么样?我想不出来,班长你说说看呗?就当满足一下大伙的好奇心。”

雷狮被大伙的议论声吵醒了,他揉着还看不清东西的眼睛,打着哈欠不满地呢喃道:“吵死了。”

安迷修灵光一闪,他三两步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微笑着看向还没睡醒的雷狮,故作深情地搭上他的肩膀:“那我对雷狮可是一心一意,毕竟我们间可从高一打到现在的缘分,你说是不是?”

雷狮被他含情脉脉的目光瞧得浑身寒毛竖起,他挥开安迷修的胳膊,在全班同学的起哄声中没好气地骂道:“大清早的恶不恶心!”

帕洛斯面无表情地听着安迷修和雷狮打闹,坐在满堂欢笑的同学间,无言地翻了个白眼。

真基佬装直男,比真直男还真。

雷狮你还是长点心吧。


tbc.

帕洛斯就是搞搞事找点乐子,没打算揭发安迷修,毕竟他和雷狮没好到交心那个地步,不至于那么上心


从零二刷

虚情假意

惯例求评论!(づ ̄ 3 ̄)づ

22 Sep 2018
 
评论(101)
 
热度(35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