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命中注定 22(娱乐圈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娱乐圈ABO

Alpha安X Omega雷

破镜重圆,狗血,放飞自我,注意避雷

接着就要出道啦!进展再不快一点我觉得这篇文要……要50+章了……



22.

雷狮坐在空调的出风口下,叼着冰棍掀起T恤下摆,露出白皙的肚子和隐约可见的腹肌,他的头发太长了,被风吹起时发丝在颈后肆意飘扬,好几次雷狮嫌刘海遮眼想剪了它们,造型师尖叫着阻止他,让他们俩留头发可不是为了走中性化路线,长头发更方便做造型,抉择的范围也更广。

安迷修提着空了一半的水瓶走到雷狮身旁,将空调的温度调高了几度,侧身躲过恼怒的雷狮的肘击,吐着舌头跳去了一旁。自安迷修肩头滑落的毛巾遮住了雷狮的脸,毛巾上还带着热腾腾的汗水味,雷狮嫌弃地呸了一声,把白毛巾砸到地上,指着安迷修的鼻子开骂。

“恶心不恶心!别把满是汗臭味的脏毛巾凑近我的脸!”

“我又不是故意的,”安迷修习惯了雷狮的洁癖,一点也不怵他的小脾气,“你这样吹空调会头疼的,离远点。”

“罗里吧嗦的,你管我!我快热死了!”

声乐老师坐在钢琴旁,正在笔记本上记录两个少年的训练计划完成情况,她偷偷瞟了一眼一站一坐吵吵嚷嚷的小冤家,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

说实话,安迷修和雷狮过去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危险气氛搞得负责他们俩的班底人心惶惶,生怕青春期的少年下手没轻重,若是闹出点什么大事,到时候她们肯定得受到上级责骂,说不准连饭碗都保不住。盛怒的雷宸她们还有办法应付,这位爷的脾气全写在脸上,还处在意气风发的狂傲年华,顺着他的话就有台阶下,而沉默不语的雷奕辉板着脸一瞪眼,大概除了他家天不怕地不怕的三少爷外,全公司都要抖三抖。

惹不起啊。

前段日子雷狮没由来地患了重感冒,安迷修察觉不对赶回宿舍时他已经烧得神志不清了,检查结果是受寒引起的,安迷修似乎知道内情,雷狮打点滴时他满脸愧疚,烧得面颊通红的病患忍不了他无微不至的嘘寒问暖,哑着嗓子骂他靠得太近热得慌,结果出乎所有人预料,平时肯定会沉下脸怼回去的安迷修什么也没说,垂头丧气地离雷狮远了点。

这场病来势凶猛,雷宸还趁着雷狮头重脚轻反应迟钝之际跑来和他呛声,病得浑身乏力的雷狮睁眼都嫌乏力,隔着口罩含糊不清地骂了一大串脏话,雷宸一个字也没听清,坏笑着凑近,使劲弹击狠瞪着他的弟弟的额头,雷狮立刻摘下口罩赏了他几个夹杂着细菌病毒的喷嚏,毫无保留,喷了他哥一脸唾沫星子。

病怏怏的雷狮在学校请了小半个月的病假,整天窝在宿舍的床上浪费人生,安迷修看在他是个病人的份上对他多加关照,或许还有别的理由,但他不说,雷狮也不会先开口问。

那一晚的畅所欲言建立在患难与共的基础上,安迷修和雷狮都不知道交浅言深的可怕之处,被过好的气氛牵着鼻子走,和盘托出心底最隐秘柔软的真心,等脑子清醒后两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后悔。雷狮刚开始都不愿意正视安迷修的脸,直到他确信对方准备装糊涂后,才放下心恢复了正常相处模式。

雷狮得病的那天,另一组练习生哪儿不知从哪儿得知了雷狮也一宿没回宿舍的消息,几个少年也不傻,稍微一联系昨晚他们干出的好事,所有人都没了心思嬉笑打闹。那天他们的练习成果很糟糕,一个个都心不在焉的,舞蹈老师又是个暴脾气的男人,一通臭骂后直接甩门而去,少年们鸦雀无声地站在练习室里,不知是谁先打破了尴尬的死寂。

“你们说……雷狮他会不会?”

“他和安迷修关系那么差,不会的吧……”

“但、但是雷狮那天离开的时候脸色就不好看,我都说了别闹这么大,万一安迷修背后真的有人保着呢……”

“呸!”金发的少年忽然暴起,咬牙切齿地指着刚才说话的人,“当时我提议你们个个都赞成,怎么现在就都怂了!安迷修要是真的有人保着你觉得昨晚他能不回来么!雷狮——雷狮怎么了?传言你们没听过么!他不得宠!掀不起什么浪花的!”

“可是你昨天还说帮着雷狮整安迷修好拉拢他……”

金发少年险些气得厥过去,“此一时彼一时!反正就算是我主使的,你们也一个都别想逃!”

安迷修饶有兴致地在门外听着,他之前已经礼貌地敲了好几遍门,指节叩击玻璃的轻响在激烈的争执吵闹中宛如被巨浪吞噬的涟漪,他耐着性子等他们吵完,却迟迟等不到安静的那一刻。

“你们在吵下去整栋楼都知道你们昨晚干的事了。”

快打起来的少年们不敢置信的回头,安迷修轻手轻脚地关上了身后的门,他的表情淡然,不愤怒也不怨恨,仿佛被欺负的人不是他一样。

安迷修靠着门,悄悄地锁上了旋钮,对着面色惨白的少年们笑得毫无阴霾。

“我们来谈一谈吧,虽然我不喜欢暴力的手段,但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也不忌讳。”

 

烧得面色通红的雷狮坐在乱糟糟的被子里,捧着手机一边咳嗽一边玩游戏,惊天动地的咳嗽声和噼里啪啦的游戏背景音混杂在一起,安迷修提着一个沉甸甸的塑料袋,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被雷狮这幅要游戏不要命的架势给吓到了。

“你能不能好好躺着?”

“无聊。”

雷狮的眼睛半拢着,因为发烧眼眶里蓄满了水汽,鼻子不通顺,嘴巴微张着,发出细小的呼吸声,这副模样瞧着比平时乖巧多了。安迷修把粥放在床头柜上,不顾雷狮的瞪视,坐在了他的床上。

“干嘛。”

安迷修忽视了雷狮踢着他后背的脚,打开了塑料碗的盖子,粥的清香勾起了雷狮的食欲,他已经一整天没好好吃饭了,不由得偷偷抬起了头,抽了抽鼻子,接着眼睛就舍不得移开了,直勾勾地看着热气腾腾的粥。

“起来吃饭,我猜你肯定不乐意出门,就帮你随便带了点。”

“……谢啦。”

在食物与骨气两者之间挣扎了不到三秒,雷狮别扭地道了谢,掀开被子慢吞吞爬了出来,安迷修给他让了个位,笑眯眯地看着雷狮一口气喝了小半碗。

“我吃饭的样子这么好看?”

雷狮受不住如此赤裸裸的注视,没好气地呛了安迷修一句,热粥冒出的热气蒸得他眼眶酸胀,鼻子几乎堵了个彻底,一句话说得瓮声瓮气的,本该咄咄逼人的气势没留下一星半点。

“就算你再好看也别这么自恋好么,”安迷修小幅度地摇了摇头,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就是想再好好谢谢你,抱歉,连累你了。”

“这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雷狮喝完了粥,满意地摸了摸肚子,“他们那点小心思我会看不出来?想隐晦地巴结我,又真的看你不顺眼,一石二鸟的好处他们可不会放过。不过我这次是心血来潮才帮你的,下不为例。”

“没事,我已经处理好了。不会再麻烦你了。”

安迷修握上了自己的手腕,那里藏着一块青紫色的淤青,他在学校因为身世问题也没少被欺负过,这次是他没想到换了个环境还会遇到这种事,才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这么有把握?”雷狮吹了声口哨,他有些对自己的队友刮目相看了,“没想到啊,我还以为你是个不折不扣事事要打小报告的学习委员型乖宝宝呢。”

“那你对我的误会可就大了,”安迷修露出过分夸张的表情,惹得雷狮大笑不止,“我在学校还打过架呢。”

“真的?说来听听?”

雷狮渐渐忘却了感冒带来的不适,他兴致勃勃地捅了安迷修两肘子,身体也离对方更近了些,安迷修能感受到雷狮身上传来的一波波热浪,他在心里为自己制定的计划点了一百个赞,分享秘密永远是拉近距离的最佳途径,雷狮果不其然上钩了。

“想听我的故事?那你得先把退烧药吃了,”安迷修指了指装满了药的塑料袋,“毕竟你算是因为我才得了感冒,在你病好之前我都良心难安。我可不准你胡来,你也不想被丢去住院吧?”

雷狮在安迷修的威逼利诱下,不情不愿地服了软,喝了满满的一大口水,把所有的药片药丸一起吞了下去,白色的药片化得很快,苦涩自舌根处朝着口腔每一处蔓延,安迷修贴心地给了雷狮一颗糖,是今早前台小姐送给他的奶糖,他吃了一颗,还剩下一颗。

是甜丝丝的奶糖。

雷狮三两下拆了包装,糖球把他的脸颊顶得鼓起,他眯着眼睛,像极了被撸顺了毛的猫,安迷修差点没忍住去摸毛绒绒的脑袋,等手臂伸出一半了,他惊觉自己又看着雷狮走了神,连忙清了清嗓子掩饰自己的失态。

“现在能说了么?”

安迷修转回头,毫无防备地与雷狮撞上了鼻尖,少年眼里闪烁着三分不耐与七分好奇,又长又密的睫毛眨呀眨,比窗外的星星更为明亮动人。

几年后安迷修才知道,当时自己心脏跳动的频率。

就叫做心动。



tbc.

24 Apr 2018
 
评论(65)
 
热度(28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