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和宿敌当同桌的那些日子20(校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弯安直雷

虚假的直男友谊

轻松校园,沙雕傻白甜

我只想写他们谈恋爱

两个直男互撩,场面非常尴尬……

还有差不多……四章?



20.

“——裸奔倒立跑操场三圈,早操时间站在教学楼楼顶用扩音器对校花告白,或者坦白你在意的人……噗,雷狮的意图暴露无遗啊。”

凯莉笑得事不关己,她荡悠着小细腿,含着糖果的嘴里说不出一个不夹枪带棒的字来。

“你别笑了,”安迷修无精打采地蹲在凯莉的脚边,抱着脑袋连连哀叹,“我这下真没主意了。”

“所以你选了哪个?”

“……只有最后一个能选吧。”

说着,安迷修眼中露出了几丝愕然,似乎不能理解凯莉提出的问题有什么意义。凯莉啧了一声,有些崩溃的脸上写满了果然如此,她恨铁不成钢地伸出手指戳了戳安迷修的头顶,声音骤然拔高了几个度。

“你就不能选第一个,然后第二天和雷狮说我昨天半夜完成了,随便拍一张照片糊弄过去么!”

“那不是骗人么!”安迷修瞪圆了眼,决绝地摇了摇头。

“你傻不傻,”凯莉坏笑着竖起一根手指晃了晃,一脸高深莫测,“雷狮要是真的看你不爽想对付你,直接找你麻烦不就得了,哪用得着整这么些花花绕绕的手段。”

“再说了……”

凯莉若有所思地瞟了眼安迷修的手机屏幕,虽然被各式各样的软件挡得严严实实,但她还是靠着拍摄角度猜出了趴着睡觉的黑发少年是谁。

“你太死心眼了,雷狮提出的要求每个都有空子可钻。光说你选了的第三个,随便扯一个我们学校的女生的名字不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坦白你喜欢雷狮呢,如果你怕牵连他人的话那就说我,反正我现在和你已经洗不清干系了。”

提到这事,凯莉心累地垮下肩膀,十分无奈地捂住了额头。上次她和安迷修周末在咖啡店见面的事被隔壁班的一个女生发现了,虽说明面上没有他们俩的绯闻流传,但知道这件事的人绝不算少。

“对不起。”

安迷修闷闷地道歉,头顶的呆毛萎靡地垂了下去。

“算了,我也是自愿帮你的,”凯莉抽出棒棒糖的纸棒,咬下最后一块糖渣,“送佛送到西,真输了你到时候就说我吧,嗯?”

“……不行,”沉默了许久,安迷修从紧闭的嘴唇间艰难地挤出了几个字,“我不能骗他……我也不能再给你添麻烦了。”

“安迷修?!”

安迷修关上手机,扔进兜里,拍着裤子上沾到的灰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凯莉,谢谢你的好意,这件事我会自己解决的。”

“况且……”

安迷修笑着回过头,用手指蹭了蹭鼻尖,看着震惊的凯莉,不好意思道:“我也不一定会输啊。”


正当被孤身一人留在体育器材室的凯莉气得直跺脚,咒骂安迷修这个死脑筋的同时,情窦初开的雷狮坐在教室里,望着安迷修的桌子发呆。

想通了自己或许喜欢安迷修这件事后,雷狮青涩的少男心大概只萌动了不足半天,便凄惨地胎死腹中。

雷狮姗姗来迟的初恋可不平凡。

首先,安迷修不是个香软可爱的女孩,是个硬邦邦只比雷狮矮一点的男生——某个部位似乎比他的还大,但雷狮拒绝承认这一点。不过他连和女孩谈恋爱的经历都没有,哪轮的上纠结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了个同性男生,所以这点揭过,暂且不提。

其次,雷狮不懂恋爱。胸口的悸动震耳欲聋地叫嚣了那么久,他才自一次意外中寻到了自己反常的苗头,才心有不甘地被迫承认,原来一切都源自简简单单的两个字。

喜欢。

雷狮围观过大哥谈恋爱,他依稀记得那女孩是位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生得清秀甜美,黑长直配上圆溜溜水淋淋的大眼睛,乍一看人畜无害极了。雷狮闲得无聊时还担心过如此柔弱的女子会不会被雷宸欺负,但事实证明他的忧虑纯属没事找事。

身高不足一米六五的女孩发现雷宸背着她和其他女性有亲密联系后,用小手包和高跟鞋打得雷宸嗷嗷叫,没给他任何反击骂脏的机会。末了她理了理凌乱的头发,对目瞪口呆的雷狮微笑着点点头,好暇以整地离开了,留下她的前男友鼻青脸肿地坐在地上,懵逼地望着女孩挺直着纤细的背,带着怒气被夜色吞没。

虽然最终一切源于一场误会,和好如初的两人在三天后如胶似漆地窝在沙发里,有说有笑地看着一档综艺节目。女孩小鸟依人地靠在雷宸的怀里,笑着与雷宸打情骂俏。

爱情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雷狮当时没兴趣思考这矫情的问题,但现在他不得不烦恼,因为他得追安迷修。

他雷狮看上的东西,哪有眼睁睁拱手让人的道理。

所以……怎么追啊。

前一晚,雷狮在家中独自烦恼,他找了很多乱七八糟地资料,但没一个是用得上的。

最终,一个简单粗暴的建议映入雷狮的眼。

说这么多虚的有什么意义,是男人就直接上!

雷狮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虽说总觉得这句话有哪不对,但他决定放弃思考。

毕竟打直球可比什么撩汉泡妹一百招好实行得多。

椅子摩擦地面的声响扯回了雷狮的注意力,安迷修弯着腰从桌肚里掏下节课的课本,口袋里的手机不慎掉落,恰好倒扣在了雷狮的脚边。

安迷修一愣,本想伸出手去捡,可一只葱白的手比他更快地探向了地上的手机。他倒吸一口冷气,慌不择路地扑向了雷狮。

雷狮刚拾起安迷修的手机,连按下锁屏偷看一眼的功夫都没有,安迷修便风驰电擎地夺了过来,如临大敌般地将手机揣进怀里,小声地道了谢。

雷狮望着空空如也的手,心中的怒气慢慢凝聚成形,他的眼里无波无澜,却酝酿着可怖的风暴。

“哟,”雷狮搭上安迷修的肩,不怀好意地问,“班长上课也玩手机啊?”

“你别乱说,”安迷修低着头,手指死死按着关机键,待屏幕彻底黑下后才松了口气,“我只是忘了关。”

雷狮压低了声音:“为什么不给我看?”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个人隐私权?”

安迷修敷衍地搪塞道,他把手机丢进了桌肚,手机壳砸在铁质的挡板上,发出了咚的一声响。

被说到这份上,雷狮也没办法了,他哼了一声,重重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忿忿不平地想:他的手机屏保一定是他在意的那个人。

雷狮越想越不爽,最终只能将一腔怨火转化为学习的动力。

用功刻苦的雷狮令老师受到了极大的惊吓,他懵逼地看着插着兜站得嚣张的不良少年,有些不敢相信刚才的优秀回答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

“怎么?我说的不对么?”

雷狮皱着眉,捏了捏脖子,似是想上台写一写自己的解题思路。老师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连忙摇头,恳求这位祖宗快坐下,教室里回想着低低的讨论声,所有人都很惊讶。

“一个两个的都这么大惊小怪,”饶是雷狮,被一个班四十个人用诧异的眼神注视也有些受不住,“我有点不爽了。”

安迷修笑着说:“他们都没见过你的这一面,肯定会很吃惊的。”

“也是,不过我觉得比起我,要是他们看到你打起架来的狠劲,说不准会比现在更无法接受。”

雷狮勾起嘴角,坏心眼地眨了眨眼睛。

经历了大风大浪的安迷修对雷狮的这点小手段自然不为所动,他淡定地说:“是么?你不是见过么,有什么想法?”

雷狮眼珠一转,一个好主意浮上心头:“我很心动,真的。”

安迷修猛地转过头,直勾勾地凝视着笑得两眼弯弯的雷狮,心跳渐渐地没了章法。

雷狮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认认真真地说道:“我觉得你那副模样,真的挺帅的。”

安迷修缓缓将目光移到黑板上,攥紧了拳头,无声地喘息着,平复着自己心中的躁动。半晌后,他笑着拨了拨刘海,做出一个自认为帅气极了的表情。

“对吧,我也这么认为。”

在面对同性夸奖时的狂妄自信,是直男的必要的属性。

安迷修笑得露出了一口白牙,在心里为机智聪敏的自己点了一个赞。

雷狮沉默了几秒,接着嗤笑一声,嫌恶地摆了摆手。

“恶心死了。”

“彼此彼此,”安迷修将书本翻过一页,面无表情地说道,“你不就是想让我也夸你帅么。想得美,自大狂。”

“恶心帅。”

两人对骂完,各自便向一边,深深地低下了头。

安迷修捏着自己通红的耳朵,颤抖着呼出一口气;雷狮黑着脸,咬牙切齿地用拳头一下下砸着自己的大腿。

喜欢上直男,怎么就这么惨啊!

安迷修和雷狮心有灵犀地一同感慨道。

雷狮实在气不过,又补了一句。

我就不信以我雷狮的本事,还撩不了一个直男了!


tbc.

从零二刷

虚情假意


给我多多的评论呀【萎靡】

还有上一章根本没人猜后续发展啊!_(:з」∠)_来猜一猜嘛……

03 Oct 2018
 
评论(109)
 
热度(34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