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关于一些事

首先,维在我的本《虚情假意》中负责画的是纯图内封【宣图里也有放图,在长条图中间的位置】,宣图上写的是封【绘】为ALeo维,并非封设,这点请别搞错了

而引起了一些争议的宣图的设计是一位设计太太,我在宣图与博文中也有提到设计是由她负责的。现在我已经联系上了另一位设计太太,人家表示对维被指责的事并不知情,现在我自己也有点晕了……

其次,扣在别人头上的这口锅有多大自己心里掂量清楚。无端的指控对于任何一位原创者而言都可谓是诽谤,更何况维没有帮我做宣图【另一位设计也没有提到过维的名字】

最后,我希望传出这件事并将之扩大的人能站出来向收到了名誉损伤的画师 @ALeo维 道歉,这件事在中途被人为添油加醋造谣的可能性极大,我希望能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打扰大家了_(:з」∠)_

28 Oct 2018
 
评论(18)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