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今夜无人入眠 06(R)【史密斯夫夫/七年之痒】

又名:Mr.Anmicius&Mr.Ray

01  02  03  04  05

特工安X特工雷

史密斯夫妇PA,带点七年之痒

有yellow有沙雕有虐有甜

第一次!是很甜的一见钟情

怪气氛太好怪你太英俊【什么鬼



第六章:情非得已

 

白色的游艇乘着浪花,笔直地朝着海平线驶去。

最终雷狮还是没敢让没有经验的安迷修开船,生怕撩个汉度个假把自己的小命玩没了。他握着方向盘,大声对下楼去拿出香槟桶和高脚杯的安迷修说:“多拿两瓶,一瓶不够喝。”

安迷修的声音从后头的船舱传出,闷闷的不太清晰,却难掩语气中的温柔体贴:“别喝太多,醉了可不能开船。”

雷狮翻了个白眼,思索着自己是不是勾搭回一个老妈子,嘴上敷衍地应和:“知道了,你先拿上来。”

两个人并肩站在游艇的前端,吹着咸湿的海风,品着冰凉的香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安迷修用了不到一分钟时间就给自己安排了一个听着极为浪漫的伪装职业——鲸类观察员。

其实只是因为惊喜来得太突然,脑回路跟不上开挂般顺畅的感情进展,一上来就稀里糊涂地交代了真名,搞得安迷修完全不知道之后该怎么编了。

“对了,”雷狮舔舔嘴唇,不经意地问道,“你是干什么的,安迷修?”

安迷修下意识地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个字。大脑一片空白,没意义的句子和词组连成一段段读不通的句子,在组织接受的伪装身份的训练被忘得一干二净,连点渣都没留下。

雷狮没发现安迷修的异常,他背靠着护栏,仰着脖子喝干玻璃杯里最后一点酒。他的背后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远方恰好有一只海豚跃出水面,溅起的浪花在阳光下璀璨夺目。雷狮拨了拨被风吹乱的头发,侧过头眯着眼望向金光灿灿的海面,眨眼时银色的波光划过艳丽的紫色眼眸,又一次扰乱了安迷修的心音。

安迷修绝望地断定他在短短十几分钟内连续被一见钟情这戏码碰瓷了两次。

在自尊心与表现欲同时作祟下,安迷修突然就想不通了,非得在雷狮心中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要神秘又浪漫,伟大又亲切。他脑子一抽,照着旅游指南上有关海豚的科普一字不差地背了出来,接着指着远方波光粼粼的海面与嬉戏的海豚,使出了毕生的演技,就海洋对人类的重要性展开了一番长篇大论。

安迷修在运气加成下误打误撞把球投进了雷狮的好球带,他非常喜欢大海。雷狮被唬的一愣一愣的,是不是还跟着点点头,不知不觉竟忘了自己对这场艳遇的最初打算是走肾不走心。

“简而言之……我是一名鲸类观察员,致力于守护海洋的和平。”

……我是魔怔了吗。

说完安迷修耻得想赶紧跳海冷静一下,但显然这番尬得要死的演讲对雷狮来说很是受用,他兴致勃勃地问:“你摸过海豚吗?感觉怎么样?”

幸好半年前安迷修确实和海豚合影过,这次他不用胡说八道了。雷狮捧着安迷修的手机津津有味的看照片,眼睛亮了好几个度。安迷修瞧着他这副生动的模样,觉得自己的心不受控制地愈陷愈深。

看着安迷修被海豚拍了一脸水的狼狈样,雷狮不客气地指着安迷修焉了吧唧的棕脑袋嘲笑他。安迷修不服气地伸出手指滑动屏幕,找出一张最帅的照片:“……你为什么非得看那张!给我留点面子行不行!”

“哟,怎么?觉得丢脸了就恼羞成怒?”

雷狮得意地露出小虎牙,坏心眼地伸长了手臂不让安迷修抢回手机,眼中满是恶意。安迷修气着直挠他痒痒,雷狮大笑着蜷起身体倒向露天的圆形沙发床。

平静的海面上回荡着带着笑的叫骂声。

两人闹着闹着,忽然意识到他们的姿势很危险,一前一后噤了声。他们的脸相距不到五厘米,彼此的呼吸缭绕在口鼻间,温热湿润,暧昧得令人心跳加速。

海鸟低低地飞过海面,发出清脆明亮的啼叫。

雷狮嗅着安迷修身上干净的味道,神使鬼差地伸出手摸了摸安迷修胸口的一道疤痕:“这是怎么留下的?”

想了想,本着撩人就得撩全套的念头,雷狮又加了一句:“痛不痛?”

没人掌舵,船早就停了,四周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天空万里无云,太阳火辣辣地照在身上。

安迷修只觉得浑身都热,太阳的温度从皮肤表层慢慢透进骨头里,将见不得人的阴暗与血腥气烤得一干二净。他一把抓住雷狮不安分的手,两只手上下交叠着贴上烙印在心脏上方的那道丑陋蜿蜒的疤痕。

“一次意外罢了,不痛,你摸摸看。”

掌下传来的心跳声快速有力,一下下撞着雷狮的手掌心。

有些痒,有些胀。

雷狮注视着安迷修深情的双眼,脑内的警报装置终于迟钝地叫嚣起来,但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的心也跟着乱了频率。

当安迷修靠近时,雷狮顺从本心,闭上眼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事后,雷狮将自己的一切反常行为都归罪于那一天的天气太好、阳光太温暖、风景太美丽、时机太巧妙。

还有接吻的对象实在太恰好。


露天小船


雷狮再醒来时已是傍晚时分,天际橙红,海面灰暗。

撑起沉重的身体,雷狮意外发现自己睡在船舱内的大床上,他困倦地打了个哈欠,忽然屋外传来一阵不急不缓的脚步声。他立刻警惕地抬起头,死死盯着客厅的方向,一只手摸黑打开床头的暗格。里面有一把手枪,子弹已经装好了。

正当雷狮准备掏出手枪时,一个柔和的声音响起。

“醒了?”

安迷修探出头,略带羞赧地看着雷狮:“你睡了挺久,现在感觉怎么样?”

雷狮蒙怔着收回手,迟钝的大脑终于记起了之前发生的点点滴滴,他捂住了自己的脸,耳朵渐渐泛红。

“我做了点吃的,”安迷修见气氛微妙,连忙扯开了话题,“我看厨房里有意大利面就做了两份,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雷狮穿上床尾摆放整齐的衣服,赤着脚就走了出去。

安迷修背对着他,正在盯着电磁炉上咕嘟咕嘟冒着泡的奶油蘑菇汤,雷狮看着他的背影,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他。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是有一股冲动驱使着他。

“怎么了?”安迷修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抚上雷狮微凉的手背,花了很大力气才没让多年形成的防御本能把背后那人摔出去。

“晚上陪我出去看星星。”

雷狮感受着两人间升腾的体温,没忍住,又加了一句。

“……然后再说点有关你的事?”



tbc.


安迷修的失联还要持续很久hhhhhhhhh

求评论!

12 Jan 2019
 
评论(106)
 
热度(357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