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01【偶像选秀/ABO】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追选秀追上头的产物,不过这篇重点写感情,所以没看过选秀的小伙伴也请放心!

我就是想看少年安雷酱谈恋爱!!嘿嘿



01. 

 

咚。

咚咚。

心跳声震耳欲聋,吵得雷狮静不下心来。

相贴的肌肤间一片湿润,汗水混着其他的液体,被两个人的体温蒸得粘腻,搞得雷狮浑身难受。

雷狮用力拍了拍压在他身上那人的胳膊,示意对方从自己身上起开。他的嗓子有些哑了,说话时带着几分不自觉地慵懒与柔软。

“安迷修,起来。”

大片大片的空白过后,安迷修的脑子依旧沉浸在混沌之中。意识到雷狮是在和他说话,他眨了眨眼睛,迷茫地抬起头,一滴汗水沿着他的鼻尖落到雷狮的锁骨上。

“……什么?”

安迷修眼底的凶狠劲还没散尽。他的眉头微拧,眉尾上挑,眼里没有什么温度,配上那冷冷的绿,竟让雷狮觉得胸闷心悸。

对上安迷修有些困惑的眼神,雷狮轻啧一声,耐着性子又说了一遍:“起来,我要去洗澡。”

安迷修嗅着空气中纠缠得难舍难分的薄荷味与葡萄酒味,终于一个激灵回过神来。他甩了甩昏沉沉的脑袋,利索地从雷狮身上爬起。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雷狮下床去捡被丢了满地的衣服,窸窸窣窣的布料摩挲声成了房间里除了空调以外仅存的声音。

听着雷狮穿衣服的声音,安迷修有些面热,他想开口说些什么缓解尴尬的气氛,结果刚一抬头,就被雷狮晃来晃去的两条长腿勾走了注意力,完全忘了自己想说什么。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背影,视线沿着裸露在外的脊柱线缓缓下滑,淡淡的弧线的终端隐没在牛仔裤松松垮垮的边缘里,暧昧得恰到好处。

“记得开窗通风,”雷狮没有穿上衣,牛仔裤卡在胯骨上方,露出后腰两个漂亮的腰窝,“味道太大了。”

安迷修还想说些什么,可雷狮没给他开口的机会,径直走进浴室,嘭地一声把浴室的玻璃门关上了。

安迷修挠了挠脖子,仰面躺倒在床,怔怔地盯着天花板上的裂缝出神。

 

闷热的夜风掀起白色的窗帘,将卧室里残留的暧昧的气味被热风搅得淡了,但不过只是淡了一点罢了。咸腥气依旧刺激着安迷修的鼻子,叫他情难自禁地一遍遍回忆刚才在这里发生的荒谬情事。

黑发紫眼的Omega极少发出声音,被顶得狠了也只会低低地喘两声,接着报复似的用指甲抓挠Alpha结实的后背。

折腾到最后,雷狮缠在安迷修腰间的腿抖得几乎挂不住,但他看着安迷修被他挠得龇牙咧嘴的脸,还是会露出胜利者姿态的嚣张笑容。

雷狮的性格绝对称不上内敛,他不发出声音只是顾忌隔壁住了同行的朋友,万一他俩干的好事被人听去了,那他和安迷修都没好下场。

他觉得爽了便死死咬紧下唇,待实在受不住了,再泪眼模糊地向安迷修索吻。

平时只会吐出尖酸刻薄话语的薄唇被安迷修含在唇齿之间,咬得通红再舔得湿润。丝丝的酒甜味渗进味蕾,等蔓延至舌根,那股撩人的甜变得又苦又涩,吃进肚子里,后劲大得像喝了一口烈酒。

又或许雷狮本就是醉人的烈酒。

在床上的雷狮卸下了台上的所有锋芒毕露,柔软的内里毫不设防展现在安迷修眼下的模样,实在是犯规到了令他手足无措的地步。

回想起旖旎的画面,安迷修感到有些口干舌燥,伸手想去拿瓶水。突然后背疼得厉害,安迷修抽了口冷气,猛地从床头弹坐起,眯着眼艰难地向后扭头。

视线掠过肩头,落在满是抓痕的后背上。

不仅被抓破了皮,还出血了。

啧,下手真狠。

幸好留下抓痕的主人还算有点良心,知道明天要参加见面会,没有在看得见的地方留痕迹。

不过信息素的变化可怎么也藏不住,明天出门前他俩必定得喷上一整瓶的气味阻隔剂,才可能骗过住在隔壁的小个子Alpha的灵敏鼻子。

一想到金在上次直播是做出的问题发言,安迷修就开始觉得头疼了。

要是明天金当着现场几百粉丝的面问雷狮身上怎么有安迷修的味道,那他俩就得享受被动出柜被动谈恋爱的一条龙豪华服务了。

明明他们只是……

淅淅沥沥的水声停了,安迷修也跟着停下胡思乱想,朝着浴室的方向看去。

雷狮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推开门走出来,他穿着白色的浴袍,关节处被热气蒸得发红。腰间的带子系得很松,露出一大片白得晃人眼的皮肤。

湿漉漉的头发乖顺地贴着雷狮的脸颊,他的眼睛也像刚泡过水一样,亮晶晶的。

雷狮就这么站在那儿,乍一看与平时在宿舍里洗完澡的模样别无二般。但不知为何安迷修就是觉得今天的雷狮和平时有些不一样,不单单是身体上的,更多指的是气质层面。

“我好了,”雷狮扭头避开安迷修赤裸裸的目光,他想装得气定神闲,可闪烁的眼神还是暴露了他的内心,“你快点去,我要睡了,明天七点要起床。”

伴随着扭头的动作,黑色的散发从后颈处扫过,露出腺体上鲜红的完整的咬痕。

没谈过恋爱的十九岁清纯少年安迷修瞬间红了耳朵,他迟钝得有些过分了,这时才真真切切地意识到他临时标记了雷狮的事实。

“那个……雷狮,”安迷修硬着头皮开了口,“标记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雷狮停下擦头发的动作,淡淡地瞟了安迷修一眼。接着他扔下毛巾,弯腰从行李箱里拿出一根黑色的choker。

“就这么办。”

 

第二天安迷修醒得很早,没等七点的闹铃响起,就睁开了眼睛。但雷狮醒得更早,他坐在另一张床上,背对着安迷修换衣服。

纤长的手指捻起黑色的短项链两端,绕过白皙的脖子,交叠在咬痕的上方。

望着这景色,安迷修立刻没了睡意。从床上弹坐起,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将一些不该出现的念头全部赶出脑袋。

简单地洗漱过后,安迷修蹲在自己行李箱旁整理东西。拿齐所有东西花了安迷修不少功夫,因为他实在静不下心,丢三落四浪费了不少时间。

等安迷修搞定了一切后,他意外地发现雷狮还在和那条黑色的choker搏斗。

“怎么了?需要帮忙吗?”安迷修忍不住问道。

折腾了快二十分钟,雷狮非常烦躁,连回答的语气中都带着火气:“不用,我自己来。”

但时间不允许雷狮继续耽搁了,集合时间是七点半,现在已经是七点二十。安迷修拖着箱子走过去,想也不想地从雷狮手中接过短项链的两端:“我来吧。”

粗糙的指腹不当心蹭过了还有些红肿的腺体,激起一片酥麻。雷狮的身体立刻僵硬了,他低着头,呼吸渐渐变得粗重。

“好了。”

安迷修的吐息喷洒在雷狮的后颈处,又湿又热,惹得雷狮没忍住缩了缩脖子。

“……谢谢。”

终于找到了适合谈话的机会,安迷修鼓起勇气,挑破了他们间的那层薄纸:“昨天的事,我……”

雷狮突然站起身,面无表情地看向安迷修。他的眼神凌厉得像刀子,刮得安迷修说不下去,只好乖乖地闭上嘴。

“安迷修,昨天我就说过了,一个临时标记可以保证我一个月过得舒坦。这场交易你也不会吃亏,下次等你的易感期快到了,我会帮你的。比起可能会影响舞台表现的抑制剂,这种方式更好,你当时不也赞同了我的观点?”

“我确实同意了。”

安迷修点点头,雷狮说得没错,但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雷狮看着安迷修欲言又止的脸,勾起嘴角,讥讽地笑了笑。

“互帮互助,各取所需,不准越界。这是我们昨晚定下的规定吧?”

“……是。”

“那还有什么好多说的?毕竟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而且你也一直很讨厌我,不是吗?”

安迷修瞪大眼,下意识地想反驳些什么,可雷狮不给他开口的机会,拖着箱子扭头就走。

 

 

一个月前,在AOTU101的练习室里。

安迷修将浑身发抖的少年挡在身后,破了皮的拳头攥得很紧,他居高临下地对跌坐在地上的雷狮说道:“我真的很少厌恶一个Omega,但雷狮,你是个例外。”

雷狮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推开挡在他身前试图阻拦他的练习生们,边抹去嘴角的血迹,边低低地笑了几声。

“巧了,我也是。”

雷狮抬起头,望着安迷修板着的脸,鲜活的怒意将那对紫眼睛称得格外漂亮。

“我最讨厌这样多管闲事的Alpha。”

“特别是你这样的,安迷修。”



tbc.


开头是不是很刺激【???】

我胆子大直接放了,希望吃个饭回来它还活着【。】

求评论!你们可以猜猜后续hhhhhh


《今夜无人入眠》二刷

29 Jun 2019
 
评论(204)
 
热度(6406)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