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06【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安哥其实蛮后悔自己那么冲动的,但其实他失控的理由是???

喜闻乐见来了!!!



06.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缝,浅浅地淌进屋内。

一束晨光恰好落在安迷修的脸上,在睡梦中他隐约看见了淡淡的白光,这光线不浓不烈,但无论他怎么翻身都过不过它的骚扰。

安迷修前一晚很晚才躺下,这时正是睡得最舒服的时候。他先是忍耐了一会儿,接着实在受不了了,皱着眉抬起手,想去遮挡一下着恼人的光线。

在抬手的动作时,安迷修不慎扯到了指关节的伤口,针扎般的尖锐疼痛瞬间炸裂开来。

下一秒,安迷修猛地睁开眼,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指关节的刺痛很快便消退了不少,但起身的动作幅度太大,又牵连了隐隐作痛的腹部。安迷修抽着冷气捂着肚子,等待痛楚消失。残留下的微妙痛感一点点爬上安迷修的后背,最终化作了一层细细密密的冷汗。

安迷修喘着粗气,将因为痛感还有些发抖的手伸到那束阳光下。

关节处的皮肤破了一大片,红褐色的血痂薄薄的覆盖在见了肉的部位上。刚才的动作扯裂了一处本快愈合的伤口,现在血痂缝里慢慢地朝外冒着血珠。

安迷修叹了口气,转身去拿桌子上的纸巾。转身间,他看到了另一张床上的情景,被子和枕头摆放的整整齐齐,不像有人睡过的样子。

安迷修一愣神,停下了动作。刚醒不久,他的脑子还有些迟钝,没能第一时间分析出雷狮根本没回房睡觉这一结论,而是继续指挥安迷修寻找雷狮的踪迹。

房间里没有亮灯,一切都笼罩在灰蒙蒙的阴影中,观察起来很是费劲。安迷修花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雷狮压根一整晚都没回来睡觉。

这时那束打在安迷修身上的光蓦地消失了,紧接着,一阵炫目的白光照亮了屋内。

安迷修诧异地抬起头,同一时刻,一声震耳欲聋的响雷在他的头顶炸响。安迷修吓得缩了缩脖子,等他走到窗边时,倾盆大雨已经下了下来。

血珠快落下了,安迷修一边望着窗外朦胧的雨景,一边下意识地抿去了手背上的血。

有点苦,有点涩。

有点像那天闻到的……雷狮的信息素的味道。

沉得很低的乌云间翻滚着紫色的雷光,不知何时下一道落雷将会降下。

安迷修怔怔地看着大雨倾盆,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再也无法压抑内心深处愈来愈浓烈的烦躁。

 

安迷修确实对雷狮的所作所为动了真火,但他也无法否认,自己失控了。

雷狮当众辱骂队友的行为已经触及安迷修的底线,但最后彻彻底底激怒他的,还是雷狮凑到他耳边说的那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语。

“……这么喜欢帮他出头,看来这一款的Omega还真是合你们Alpha的胃口啊?”

正当安迷修准备怒斥雷狮闭嘴的时候,那股曾经闻到过的甜香在他的身后突然爆发出来。

在极近距离下被一枚浓缩的Omega信息素炸弹打个正着,无论是哪个Alpha都是忍耐不了的。

之后发生的事,安迷修已经无法分辨到底是自己被怒气驱使,还是受了那股爆发的时机太过恰到好处的信息素的控制,才和雷狮在众目睽睽下动起了手。

安迷修肚子挨了雷狮一拳,虽说当时在飙升的肾上腺素作用下没觉得痛,但当晚练舞事安迷修还是疼得龇牙咧嘴的。

两个练习生私下打斗的事说小真不算小,在被其他人强行分开后,安迷修和雷狮被分别找去谈话。

那时的安迷修已经冷静下来了,他一边回答负责人的问题,一边焦急地问:“雷狮怎么样了?……我很抱歉,但我真的没准备动手的,可我不知道怎么就……”

男人突然皱起眉头,停下记录,用笔尖敲了敲桌面:“我怎么听旁观者说是雷狮先动的手?”

安迷修摇了摇头,愧疚地说:“他推了我一下,是我先……先动的手。”

“雷狮之前还推了另一个人?”

“没有,”安迷修抬起头,蹙着眉反驳,“他们当时站得很近,我没有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种事不能妄下定论。”

负责人终于露出了点凝重的神色,事情的真相可能比他想得还要复杂,他放下了二郎腿,认真地问安迷修:“你刚才说你没想动手,所以当时是不是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

“……我闻到了很浓的Omega信息素的气味,”安迷修沉默了片刻,还是决定说了出来,“不是正常的气味,有点甜得过分了,我从来没闻到过那样的信息素。只吸了一口我就觉得头昏脑涨,然后就感到……无法控制的愤怒。”

“你确定不是雷狮的?”

“不是,”安迷修斩钉截铁道,“他的信息素当时也有点溢出,但不是甜的,而是更苦更涩的味道……虽然不知道理由,但我能感觉得到,他非常生气。”

提到雷狮,安迷修又紧张了起来:“雷狮他怎么样了?我刚才打到他的脸了,好像还有血……”

“口腔内壁有点破了而已,其实没那么严重,还好他拿手臂挡了一下。”

“那就好……”

安迷修长长地舒了口气,接着他站起身,对着面前男人鞠了一躬:“是我先动手的,这件事我有推脱不掉的责任,请不要都怪到雷狮头上。”

负责人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疲倦地说:“这件事我会去调查清楚的,还有不少疑点。但你们俩聚众打架是不争的事实,即使有隐情也无法逃脱处分,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一点。”

“我愿意接受处分……实在抱歉,给节目组添麻烦了。”

离开办公室时,雷狮恰好从旁边的房间走出来,他的脸上贴了一块冷感镇痛贴,看到安迷修后,雷狮的眼神立刻冷了下来。

雷狮轻啧一声,无视掉安迷修的存在,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一个小个子黑头发的少年向雷狮跑来,在看到走廊里还有另一个人后,他止住了脚步,僵在原地不知该不该继续迎上去。

雷狮出声唤他:“卡米尔,走吧。”

安迷修见雷狮想走,连忙大声喊道:“雷狮!对不……!”

 雷狮猛地刹住车,低着头低声骂道:“说什么对不起?你倒是说说看你做错什么了?”

“我……”安迷修一时卡壳,想不到该怎么解释。

“走了,”雷狮拉了拉卡米尔的胳膊,“我和他没什么好说的。”

卡米尔冷冷地瞟了安迷修一眼,接着小跑着跟上雷狮的步子,两个人很快便消失在转角处。

 

那之后雷狮整整三天没回宿舍睡觉,他会故意避开安迷修在宿舍的时间洗澡换衣服,等安迷修打开房门,迎接他的永远是叠得整整齐齐的被褥,还有一丝若隐若现的,淡淡的葡萄酒香。

随着时间的推移,安迷修内心的愧疚十倍百倍地膨胀起来。

他想找雷狮道歉,却怎么也找不到人。那天见到的黑发少年频繁出现在雷狮身旁,一见到安迷修的影子就拽着雷狮往别处走。周围人来人往的,安迷修也不好直接喊雷狮的名字,因为之前的斗殴事件,他俩都成为了参赛者间的议论热点,走到哪都有人指指点点的。

声乐课是将表演曲目风格相近的几个队伍集中在一起统一培训的,安迷修和雷狮的组恰好分在一起。安迷修本想这时候找雷狮说清楚,可两边的队员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犀,像是说好了一样把雷狮的和安迷修挤到了最偏远的位置,安迷修隔着十几个人,连雷狮的脸都看不太清,更别提说话了。

声乐导师秋在传授唱歌时对气息的控制的小技巧,雷狮在唱歌方面算不上拔剑,他很会发挥自己的声线优势,但唱一些有技巧难度的歌时还是存在着一些困难,所以他听得很认真。

安迷修抱着膝盖,虽然脸朝着老师的方向,但眼睛总止不住地朝雷狮那儿飘。

比起三天前,雷狮明显疲惫了不少,听着听着必须得眨两下眼睛才能保证精力集中。他的眼下有一圈淡淡的黑眼圈,脸色也苍白了许多,一看就是没有休息好。

“……我要找一个人复述下我刚才说了什么,安迷修?”

安迷修浑身一抖,从地上弹了起来,对上秋揶揄中透着点不爽的目光,他知道自己走神这件事被发现了。

“对不起,我开小差了。”

秋气得笑了出来,她卷起歌谱敲了敲安迷修的头:“看谁看这么认真呢?连我的课都不听了?”

底下的练习生们哄堂大笑,安迷修被闹得脸上挂不住,一边否认一边看向秋身后的落地镜,想观察一下雷狮的表情。

可雷狮没有抬头,靠着教室中央的柱子,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节课结束后,是第一次公演的服装试穿环节。为了防止演出服在上台前两天出现不合身等问题,练习生门要穿着演出服在服装组工作人员面前表演一次,方便找出服装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

安迷修本来下定决心等雷狮那组的排演结束找他把话说清楚,结果等他到了练习室,其他练习生还穿着演出服和工作人员沟通交流意见,而雷狮却不见了。

“音乐刚停他就走了,”一个和安迷修比较熟的男生指出了雷狮离去的方向,“他衣服都没换就跑了,你是他室友吧?能麻烦你把衣服送回来吗?”

安迷修匆匆说了声谢谢,接着马不停蹄地跑远了。

因为安迷修离开得实在太快,所以他没有发现,那名曾经胆怯地连看雷狮都不敢的少年,怨恨地瞪着他的目光。

 

 @安雷_向日葵花田 



tbc.


03 Aug 2019
 
评论(120)
 
热度(19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