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08【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本章交代了一下观众眼里这档选秀节目是怎么发展的

还有一些下一章会写到的糖wwww

马上安哥和雷狮就要有一大堆CP粉啦hhhhh



08.

 

【娱乐版块】【闲聊】有人看了最新一期的凹凸101吗?

 

我哭得好大声,谁能懂我

LZ

 

艹我还没看!第一次公演怎么分组的??

1L

 

雷狮同队那位小白莲我真是瑞思拜了,见过会演的,没见过这么拼的……

2L

 

本雷狮路好去阳台冷静一下

我居然被虐粉成功了……

3L

 

>1L

大部分有人气的选手都被分开了

只有安哥和金是一组的,雷狮格瑞什么的都是一人带一队

之前论坛里有人发过分组的表格

有没有热心的解解发一下?

4L

 

八点更新的现在才八点十分,你们都是怎么看的

我还卡在前一期的回放那里

5L

 

[第一次公演分组文字版.jpg]

6L

 

>5L

我是拖进度条跳着看的

雷狮那组实在是震撼我妈的剧情

而且大部分练习生感觉都被蒙在鼓里

我个路人都怜爱雷狮了……这得多倒霉摊上一个心机戏精队友

7L

 

我居然觉得那个小白莲还好??

大概是这档节目前两期除了雷狮在初评选时的那番话比较有攻击性以外,整档节目的气氛太温和了

选秀类又不是来做好兄弟的

有竞争更有意思啊

8L

 

我也是……唯恐天下不乱hhhhh

不过雷狮粉是肯定得疯了,我们观众是上帝视角

选手可不是

我看到安迷修冲过去那段了

9L

 

>9L

????为什么这里有安迷修??

他和雷狮又不是一组的?

10L

 

>8L

小白莲我真的不行!!!

哇简直了……其他人感受不到吗?

这根本就是电视剧必备的反派角色好嘛!!!

11L

 

说他是反派有点过了,各凭本事嘛

不过他的实力确实有点……欠缺。

和雷狮差了50个金吧

12L

 

>12L

金是新型计量单位吗hhhhhhh

但这集金居然跟得上训练……进步很大啊

13L

 

卧槽打起来了??这能播出来??

14L

 

????什么打起来了??

15L

 

>14L

没有吧,应该只是起冲突了

不过摄像机的这个角度实在是魔鬼,什么也看不清……

16L

 

??谁和谁起冲突了??

在外面吃饭的我一脸懵逼,本来想回家再看的

17L

 

我明白为什么首页有让雷狮粉准备好保心丸再看这一期的帖子了

尼玛就算是剧本,这一期的雷狮实在是有点惨……

遇上一个想抢C位的白莲花队友,真的是有苦说不出,不管他吃亏的是自己,管他就得被别人骂欺负弱者…………

18L

 

>17L

安迷修、雷狮还有雷狮的一个队员

19L

 

周围人太多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播出的部分里只能看到雷狮靠近他的组员后那人就倒下了

安迷修分开人群冲过去后和雷狮说了两句话,没过几秒雷狮后退了两步,接着人群就把他俩分开了

20L

 

难道不就是雷狮欺负组员吗?

我听过他在练习生时期就霸凌过其他人吧

21L

 

>21L

带节奏的滚出去

半点锤没有的假料传了几年了都,日子过得多艰难靠这个赚钱??

再多BB一句你全家今晚biss

22L

 

LZ管一管,这楼粉黑掐起来就看不了了

外头是不是雷狮粉和安迷修粉已经掐起来了??

23L

 

>23L

讲道理先撩者贱……

雷粉今晚够火大了有傻子撞枪口谁能管得了

不过楼主还是出来一下吧,有关雷狮的撕逼帖子最后会变成怎么样你应该知道的

24L

 

骂人的和带节奏的楼层我都删了

如果真的吵起来我只能去找管理员了

不过你们都没GET我的重点好吗??

没有人懂我在嚎什么吗??

LZ

 

卧槽

卧槽

卧槽

26L

 

……我看完冲突的部分了,后面怎么有点……不对劲啊???

27L

 

>27L

又怎么了我的妈呀

本流量用完看不了节目的雷狮老粉今晚的心电图像在玩蹦极一样……

28L

 

>26L

姐妹,是姐妹吗

LZ

 

我受不了了我要开麦了!!!

真的没人觉得安迷修和雷狮从第一期的初评选开始就怪怪的嘛!!

雷狮那段火药味十足的话明显是冲着安迷修去的,就算不是完全指的是他,也肯定在含沙射影嘲讽他

结果两个人分到一间宿舍简直是节目组的恶意!

还是一个A一个O,真的节目效果爆棚了!

之后雷狮对安迷修的态度也一直很微妙,就……明明可以无视他?非得凑上去惹他

安迷修从一开始看到雷狮洗澡没穿上衣都脸红结巴,到最后面无表情把衣服砸到雷狮脸上的转变真的太好笑了

本来我只是随便嗑一磕CP,结果越陷越深……

特别是今天更新的第三期的吵架这里,真的好绝啊!!

雷狮吼安迷修的时候声音都在抖,妈呀,好嗑好嗑

30L

 

……我真的以为就是个争C位的常规剧本而已……

这小白莲业务能力不怎么样,勾心斗角那一套倒是玩得很溜

31L

 

> 30L

我终于找到组织了!!!!!!

真的好嗑!!!安迷修几乎对所有人都很客气很热情,只对雷狮疏离冷漠

这种反差真的!!太萌了!!!嗷!!!

LZ

 

……误入CP粉开的楼了,我溜了,口区

33L

 

要滚的都安静点滚

没人care你们的想法

34L

 

我GET了!!!我GET了!!!

安迷修偷偷看雷狮那里太日人了!!!!

35L

 

小白莲真的拼,大晚上等雷狮走了再偷偷溜回去练习C位的舞

要不是他实在实力不过关我还有点吃这种心机O的人设……

36L

 

>35L

我也是,但是在能力有点废物,心思又太多

本前雷狮路人黑看了三期节目成了雷狮路好了,实力决定一切

况且他的脸真的好……几个近景太尼玛好看了,我都没忍住截了图

不过他和安迷修的CP我还得观望一下,毕竟现在大部分屏幕里的互动都是公司安排的营业

等节目结束两个人瞬间老死不相往来我可受不了

37L

 

哇原来安迷修那么冲动是有理由的

前一晚雷狮给假装不会跳的小白莲(这个代号就这么定下了吗。)加训到半夜,安迷修也练到这么晚恰好看到了他们

所以结合雷狮当众在训练室训话,安迷修就误解了

38L

 

我发现我是个显微镜女孩

雷狮打开门把安迷修撞到的那里,雷狮下意识伸手想去扶安迷修的,他意识到了后才把手收回去的

下意识才流露真心啊!!!

LZ

 

镜子里偷看那段太赞了……

雷狮通宵练习也很虐,每天只在休息室躺个两三个小时

不仅得练C位的动作,还把那个小白莲的动作也练到了极致

他的业务能力和毅力真的……牛逼

我就喜欢这么得劲的O【。】

40L

 

>40L

第二期结尾爆出来雷狮是个Omega的时候热搜都炸了,不过雷王星之前没有公开也蛮正常的

雷狮出道的时候未成年,没必要公开第二性别,白白给自己找麻烦

41L

 

狂拖进度条的我可能是全网最快看完这一期的人

告诉各位安雷女孩们,预告里有惊天大糖

虽然只有一秒多,但真的是一块能砸晕人的大糖!!

我刚才惊呆了看了好几遍

42L

 

>42L

什么什么??

43L

 

安迷修和雷狮两家唯粉在隔壁开贴battle了,这楼里我们就放心大胆地聊

她们在没空过来找麻烦

44L

 

>43L

这一期的结尾播到试穿完演出服后安迷修跑去找雷狮了,之后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因为没有摄像机拍到

预告里有一秒是第二天早上安迷修坐在雷狮床边问他如果身体不舒服要不要请个假

弯腰的动作像极了亲下去

我疯了,我下楼跑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L

 

 

Tbc.


求评论!!!

节目外的CP粉也开始成气候了wwww

之后大概还会有这种补充剧情的论坛体,不知道大家还想不想看

19 Aug 2019
 
评论(90)
 
热度(24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