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ONLY圆满结束后的彩蛋环节

大家来猜猜图片里的人分别是谁wwww

这是10月5号凌晨三点半拍下的照片【。】

当时我们已经当了七个多小时的女工,先包了集章兑换的小礼物和明信片,再做官摊的SET【没错每一份到你们手上的长条吧唧明信片和盲袋都是我们手工包的】【当女工真是太可怕了】

所有人那时候基本已经精神不太正常了,不知道是谁还在外放轻松愉快的歌单,导致房间里的气氛像黑心工厂在给员工灌鸡汤提士气……

四人麻将桌后面的箱子全都是空的定制镭射包装盒。整整十一箱……搬进房间的时候我都觉得房东要杀了我了,还好退房前几个人拼命把房间整理好了,分类垃圾真的不是人干的活!!!


10月5号布展结束后已经是十点多了,当时水母和毛哥告诉我们还有300多个盲袋没有包,我和平子维维打车回去后就开始继续当女工当到两点【这几天真的让我体会到了女工的可怕,太可怕了,影响智商和精神……】

某位平时成熟稳重的老师开始发疯唱歌惊呆了我们,希望她尽早康复,脱离女工后遗症


到了10月6号ONLY当天其实所有人除了紧张都没有特别兴奋了

从前期准备工作就开始操心,我的房间被ONLY要用的东西堆满了,记账和写策划案也令人痛苦;水母每天都在核对有没有东西忘买,和设计排版交接,一直忙得脚朝天;葱葱管着仓库,还负责和NPC沟通交流;累累很早就开始准备COSER部分的环节;平子维维不仅要负责画稿部分的事,还要和我们开会讨论ONLY相关事宜,几乎每天都在忙,忙了几个月

不过这里我还是要吐槽一下水母。她往我家寄了四十多个包裹【喇叭、NPC袖章还有其他的很多零碎用品】,还得意洋洋地问我有没有被霸道总裁包养的感觉。

滚呐,没有!!!!!


10月6号那天开场前我坐在C11官摊里就在想今天应该会很累,希望不要出什么岔子,希望能办得好一点

结果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我,我在官摊和毛哥从十点开摊一直忙到了要上台主持立牌活动前【感谢替班的平子和半半。】

官摊的队伍太长了,水母来和我说队伍是最长的时候我都吓死了,然后加快了速度,到了下午我已经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装袋女工……

播放手书时大家的尖叫声让我感觉回到了当时的妖都凹凸ONLY、魔都凹凸春日ONLY,有一种十分……十分奇妙的感觉

就像一切从未改变

感谢所有到场的和没到场的安雷er,是大家让这次ONLY能成功举办


下午有个妹子来找我,告诉我这次ONLY真的办得很好,我当时差点哭出来,但是顾忌周围人来人往的都是人,还是很要面子的忍住了【。】

结果下午葱葱红着眼睛来找我说,平子和她说有个妹子也说了ONLY办得很好,平子哭了后和葱说了然后葱也哭了

看来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葱葱管理排队被酒店保安训了好几顿,到了结束的时候累累已经忙得没力气了,坐在舞台边上休息,水母憔悴得像条风干的水母,和累累瘫在一起【。】

维维和平子自己的摊位已经很忙了,都辛苦了!!


关于这次ONLY其实还有很多没说的,比如准备工作时遇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但6号ONLY结束时我们在会场里坐着聊天的时候真的觉得超——级——开——心!!


再感谢大家一次!爱你们!爱安雷!!



ps:有人夸夸我ONLY那天的衣服吗【。】浅蓝毛衣白裙子,在会场里我热得和个傻逼一样…………

07 Oct 2019
 
评论(112)
 
热度(89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