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15【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第一次排名!明天连更!

名词解释:tcl=太惨了,nsdd=你是对的



15.

 

“你们做得很好。素材我已经过目了一遍,都可以用,多谢你们的合作……哦对了,两天后第一次公演即将播出,播出结束后投票通道即刻关闭,然后第一次排名的录制将马上开始。到时候会有一些单人的采访小环节,记得敬业点,但别显得太刻意提到安迷修。”

“前几期节目播出后的反响很好,你们现在的话题度极高,CP榜也冲到了前五……嗯?对,是微博的榜单,虽然我们公司也营销了一把,但后续的热度都是真真切切由粉丝提供的。”

“……你确定要知道?……那毕竟你是Omega,他是Alpha……所以你们的CP名叫……”

“安雷。”

 

雷狮嘴角一抽,落刀时刀刃倾斜,利齿摩擦瓷盘表面,发出尖锐的声响。

“大哥,”卡米尔压着帽子,小声地提醒雷狮道,“怎么了?你心情不太好?”

雷狮攥着刀叉,眼神凶恶地盯着叉子上插着的牛排,淡淡地开口:“……没有。”

说罢,雷狮将牛排送入口中,虽然他的动作很优雅,可刀叉接触盘面的气势实在称不上温柔。力度之大活像是把盘子里的牛排当成了其他人的肉来泄愤。

这里是大餐厅旁边的小咖啡厅,除了饭点外也会提供餐点饮料,只不过需要练习生自己付钱而已。被没收手机的少年们没几个有随身携带现金的习惯,所以这里比起参赛者,更多的客人是工作人员和导师老师们。

秋和丹尼尔坐在靠窗最里面的沙发座,两人一人点了一杯咖啡,已经有说有笑地聊了快一个小时。

雷狮和卡米尔则坐在另一排靠墙的沙发座,他们选择这里的原因是隐蔽。不光有沙发上端有假灌木丛能挡脸,无论坐在咖啡厅的哪里,他们这张桌子都会被承重柱挡得一干二净。

“大哥你的身体好点了吗?前两天听说你生病了卧床不起,但我怕被摄像机拍到,没能去你的宿舍看你……”

“小毛病,睡一天就好了,不需要小题大做。我们尽量还是不要在镜头前一起行动,谁知道雷蛰会干出些什么来。”

卡米尔看了看雷狮,欲言又止道:“……昨晚雷王星那儿的经纪人联系我了,等第一次排名公布后,他们就打算公开我所在的娱乐公司是雷王星旗下的公司,然后炒一波我和大哥你是堂兄弟的热度。”

雷狮面色一黑,差点没忍住骂出声来。在极度愤怒的趋势下,他的呼吸声变得粗粝而缓慢,身上的葡萄酒香味也越来越浓。

过了好几秒,雷狮勉强调整好情绪,他颤抖着呼出一口气,压着嗓子问:“雷蛰的意思?”

卡米尔摇摇头:“她没说,但我猜应该是,毕竟现在雷王星娱乐彻底由雷蛰掌控……我也猜不透他的意思,但如果到时候对大哥你造成了不良影响,那我会出面解释的……”

卡米尔面色如常地端起冰奶茶喝了一口,冷静地说:“大哥你一定要把握好这次出道的机会,不要担心我。”

雷狮瞪大眼,猛地攥住了卡米尔的手腕:“……你什么意思?!我不允许你私自做决定!”

卡米尔避开了雷狮的视线,语气没有一丝波动:“字面意思,大哥。海盗团解散的时候我还毕业,所以没来得及加入。现在看来帕洛斯那么早和我们摊牌倒是一件好事,你被耽误的时间少,而大众还不认识我,即使这次没能成功出道,我也有下一次机会。”

雷狮抿着嘴唇,沉默着不说话。

“大哥你要以你自己为重……帕洛斯带着你写词和未完成的曲跳槽去了黑星娱乐,连带着佩利一起。新曲子的歌词你没有对外公开过,不知道帕洛斯会怎么做文章。”

雷狮冷笑着挥了挥手,倒在身后的靠垫了,咬牙切齿道:“凭他赢不了我的,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

卡米尔不接话,直勾勾地注视着雷狮。

雷狮挣扎了许久,终于败下阵来,他挠了挠头,很是不耐烦道:“啧……我知道了,我不干涉你的决定。你也大了,我不能一直把你当小孩。”

“谢谢大哥,”卡米尔弯了弯嘴角,低头插起一块蛋糕,“我当然也想和你一起出道的……所以不用担心我做傻事,我只是不愿当其他人伤害你的棋子。”

“……你自由分寸就行。”雷狮抱着抱枕,闷闷地回答。

“对了,大哥你和安迷修最近怎么回事?我听到了很多奇怪的传言……大哥?!”

雷狮被水呛得说不出话来,咳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气。

“咳……他、他们都传了些什么?”

卡米尔的眸色瞬间冷了下来,他用叉子戳弄着蛋糕顶部的草莓,用平时那副冷静淡漠的语调开了库,只是语气中微不可查地掺杂了些嫌恶的味道来。

“就是一些你和安迷修的八卦。所有练习生都没有手机,被迫断了网瘾后一点风吹草动就能让他们激动起来。有个和你们一起参加小综艺的……名字我忘了,他言之凿凿地说你们在做俯卧撑的时候,第一个就亲上了……”

“胡说八道!”雷狮一拍桌子,怒目横眉地站了起来。

他的声音太大,即使隔得很远,秋和丹尼尔也听到了他闹出的动静。秋担忧地探身望了过来,高声问:“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雷狮自知失态,他连忙坐下,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

丹尼尔去结账了,秋孤身一人走了过来,笑眯眯地对着两兄弟招了招手:“是你们啊?刚才没事吧?”

“没事,”卡米尔摇摇头,很乖巧地回答道,“是我听信了传言,向雷狮前辈问了一些事,结果是我误会了。”

雷狮用手掩着口鼻,低声说:“……刚才声音大了些,不好意思。”

卡米尔悄悄打量着雷狮,发现他的眼神闪烁,耳朵有点红。

秋爽朗地笑了笑,伸手揉乱了雷狮的头发:“我还当出了什么事,没事就好。你们早点回去准备啊!节目晚上十点半点播完,投票通道同时关闭。我们九点就要集合准备出发去拍摄现场。现在已经四点多了,换衣服化妆需要很久的,人多说不定还要排队。”

“好的。”

“期待你们的名次,”秋调皮地阖上一只眼睛,用只有他们三个才听得到的声音轻声说,“你们两个我都很看好,加油!”

 

【娱乐版块】【闲聊】安雷女孩进,距离第一次排名公开发表还有2小时,随便聊点什么

 

下午开始就陆陆续续有放花絮物料!大家有没有看!

LZ

 

星期六在公司加班到现在,啥都没空看……姐妹快说说他俩有没有新的糖!

等我中了500W彩票就用钞票抽我们老板的脸离职!我觉得我今晚都回不了家得在公司看节目了!!淦!!!

1L

 

tcl

2L

 

我已经两周没有周末了,真实的007

在这个冰冷的世界,唯有安雷酱的绝美爱情才有一丝温暖……

3L

 

>3L

Nsdd

所以有新糖么?

4L

 

>4L

当然有啊!

这位姐妹你是想听新诞生的名场景:基♂情♂四♂射俯卧撑,火热对视三十秒呢?

还是餐厅调情公用一筷,老夫老妻的相处日常?

还是喜欢青涩纯情的一粥定情:雷狮发烧事件呢?

5L

 

说实话这一周的糖多到丧心病狂……我已经吃撑了……

但还是得夸官方干得漂亮!别在乎快撑死的我们!继续!!!

6L

 

这周我天天姨母笑,我室友都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

不存在的,不可能的

只有磕CP才是真实的快乐!!!!!

7L

 

>7L

没错!!!他们szd!!!!

8L

 

>5L

在我被工作日的这段日子里居然有这么多糖!!

快快快!!趁现在我老板出去吃饭了,快和说说!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9L

 

 

节目开始了!!!

358L

 

这套灰蓝色的制服真的好好看,穿着特别精神

359L

 

我靠雷狮太犯规了吧!!

他眼角涂了大面积闪片眼影,虽然是银色的不会很扎眼,但只要他转动眼珠就布灵布灵的!

360L

 

awsl

雷狮妈妈爱你【安详】

361L

 

艹!!!

安迷修!!背头!!!太帅了吧!!!!!

362L

 

(*^TRFCGHOIU&TR%FGHJKL<MNBVFG

363L

 

我为什么哭得这么大声!!我CP太好了!!!太好了!!!

364L

 

摄影师Good Job!

他俩交头接耳被我发现了哈哈哈哈

365L

 

……安迷修你好好坐,别忘雷狮那里靠——

坐你另一边的小哥一点都不胖好嘛!!!

366L

 

>366L

被吸过去了

367L

 

 

这节目真的好能拖【和蔼地微笑】

已经十点了,才刚刚报到前七名!!!我点的夜宵都吃完了!!

650L

 

来了来了!第七名!

651L

 

和第八名差距不大啊,就三万票

652L

 

>652L

页面太卡了我刷新了一下到现在还刷不出来

第七名是谁?

653L

 

好可爱hhhhhhh上台阶的时候差点摔一跤

654L

 

>653L

第七名是金

得票数八十五万七千多票

655L

 

感言好短!不过也蛮好的,快快快下一个!!

656L

 

 

!!!!!!!!!!!

715L

 

安迷修第三!!!

716L

 

那前二就是格瑞和雷狮!!

717L

 

啊啊啊啊我好紧张!!!

虽然知道雷狮粉丝多,但格瑞那里组织性更强……

718L

 

>718L

第一次投票而已,只是看个趋势,后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

719L

 

安迷修好实在,这是什么感谢父母感谢公司感谢老师感谢CCTV式发言hhhhhhhhhh

720L

 

镜头给了雷狮一个特写!!雷狮在笑!!

721L

 

拜托拜托拜托!!!!

722L

 

!!!!!!!!!!!!!!!卧槽

7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

724L

 

恭喜雷狮在凹凸101第一次排名中获得第一位的好成绩!!

725L

 

五百零二万一千一百五十六票!!!

726L



tbc.
惯例求评论!!

最后冲突没能写到。明天继续更!

大家可以猜猜看前七名分别是谁,应该都猜得到

25 Oct 2019
 
评论(41)
 
热度(19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