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21【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歌名和歌词都是我自己编的【。】

舞蹈风格可以参考Trouble maker和Wiggle

总是就是sexy风!强联建议大家看一下上面的链接,啧啧



21.

 

《Paradise》。

一首由男声吟唱的曲目,舞蹈动作性感,走位繁多复杂,是知名男团练习室用来炫技和吸粉的不二之选。

雷狮学过这支舞,但他只跳过单人版本的,而这次凹凸101节目组为他们组准备的显然是重新编排过的全新版本。

删除了一些不适合公开放送的动作,增加了舞者间的互动,以及一段双人舞。

七个少年围着平板坐成一圈,面红耳赤地看完了舞蹈教程。

“这……这快亲上了?”

“是错位吧……但还是离得好近!呜哇,贴地wave……我真的做不来这个。”

“你让我站着做wave我都像个没骨头的海带,趴下去我大概像条垂死挣扎的翻车鱼。”

“……用不着这么有画面感。”

埃米作为队长,不得不站了出来。

“别的部分我觉得我们都可以……我挑人的时候考虑过你们的能力的,大家要对自己有点信心!这首歌热度很高,挑也很具有战性,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次展现自我的好机会。”

舞蹈导师莱娜抱着胸,赞扬地对着努力鼓舞士气小个子队长勾起嘴角。

“不过我们得先投票选一下双人舞的成员……这样吧,从左到右,轮到谁谁就闭眼,其他人举手投票,每人一共可投两票,票数最高的两人自动当选……可以吗?”

雷狮坐在半圆型的最左侧,他还在瞪着平板,不想回答。

安迷修坐在雷狮的对面,他一边揉着还有些烫得耳朵,一边点点头。

投票很快就出现了结果,第一个候选人雷狮低下头后,其他所有人都举起了手,包括了安迷修。

雷狮本身的风格就带着点性感,并且他非常擅长展现自己的魅力,即使他本人极端不乐意,他也是这个主题毫无争议的王者。

安迷修放下手,正准备从其他五个人中再选出一个人的时候,他发现除了他以外的人偷偷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然后一齐坏笑着看向他。

等等……不会吧!

安迷修的心,咯噔一下沉了下去。

他惶恐地摇了摇头,求助地看向埃米。

埃米错开视线,假装没注意到。

接下去的无论投票,除了安迷修和雷狮投了一票给埃米以外,其余的人再没举过手。

雷狮猜到了其他人的意思,他直勾勾地望着安迷修,眼神有些复杂。

在等死的过程中,安迷修有希望过雷狮直接开口,说不想和自己做搭档。

虽然他心虚地发现,自己对于和雷狮跳双人舞这件事,内心是非常乐意的。

又开心又羞耻。

“最后一轮了……安哥,你闭上眼。现在想选安迷修的请举手!”

下一秒,除了雷狮以外的人,都举起了手。

埃米惊讶地看向雷狮,因为他还有一票没有投出去。在张口询问雷狮之前,突然间埃米想起了前两天的测谎仪问答小游戏,他愕然地瞪大眼,震惊地看向雷狮。

不会吧,难道说……

“你要弃权吗?我建议不要浪费你的选择权。”莱娜插嘴道。

雷狮没有说话,他望着安迷修的发旋,抿了抿嘴,无奈地举起了手。

“好,安迷修你抬头吧,”莱娜拍了拍手,示意所有人都看她,“结果很明显了,安迷修雷狮同为六票,埃米两票,所以双人舞由安迷修和雷狮来负责。”

安迷修偷偷瞟了雷狮一眼,雷狮也正好在看他。

两人的视线对上了一秒,接着触电似的避开了。

 

“用力一点。”

“眼神再深情一些……我让你们深情,不是瞪我。”

“……不对!停!”

莱娜忍无可忍地大喊道,她大步流星地穿过七个气喘吁吁的练习生,弯腰按下了播放器的暂停键。

“除了雷狮,其他人你们明不明白什么叫性感?光复制舞蹈动作,可没资格被称为一个完整舞台!……先休息十五分钟,等我回来继续。”

莱娜今年二十三岁,三年前是女团主舞。团体解散后,她单飞走了重舞蹈的发展路线,拿过街舞比赛的冠军,舞蹈功底扎实,表现力优越。

雷狮抬手擦了擦流到下颚的汗水,转身去拿挂在把杆上的毛巾。

与安迷修擦身而过时,雷狮没忍住侧脸看了一眼安迷修。

雷狮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七个人里,跳得最差的居然是安迷修。

安迷修知道自己跳得很差劲,他本来就不算擅长舞蹈。刚开始做练习生的时候,同样一支舞,安迷修需要比其他人多付出几倍的努力,才能跳到同样的程度。

即使现在安迷修的舞蹈水平变高了,他也依旧没有尝试过随性编舞以及性感风格的挑战。

或许这一次的公演任务,对安迷修来说,是他参加节目以来,面临的最大的挑战。

休息时间结束后,莱娜重新回到练习室。她换了一身方便跳舞的衣服,头发干净利索地扎成一束。

“安迷修,你过来。”

安迷修放下喝空了的水瓶,茫然地走到莱娜身旁。

莱娜看了眼摄像机,对着摄影师点头示意后,她深吸一口气,冷冷地开口:“你来试试勾引我。”

听到这句话,雷狮猛地瞪大眼,不慎被水呛到了。他站在练习室的最后面,靠着玻璃墙,咳得惊天动地。

安迷修的耳朵嗡嗡响着,他感到头重脚轻,心脏跳得像是要下一秒就猝死。

“莱娜老师,你说……”

“勾引我,用你的肢体动作,还有眼神。”

莱娜丝毫不觉得这个命令羞耻,她认真地观察着少年的身体和表情,试图找出他刚才表现差劲的原因来。

安迷修整个人红得像要熟了,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也不敢动作。

其他人不敢当着老师的面笑得太放肆,一个个都憋红了脸,偶尔忍不住了,才闷闷地笑上两声。

埃米想笑不敢笑,他捂着嘴,眼神在黑脸的雷狮和明显大脑已经短路的安迷修之间来回晃悠。

有好戏看了。

莱娜看安迷修半天不动作,她想了想,换了个主意:“如果你觉得对着我做很羞耻,那么……”

她转过头,视线牢牢锁定了站在人群最后方的雷狮。

“那你来试着勾引你的搭档。”

这下埃米再也忍不住了,噗呲一下笑了。等回过神来,他又怕事后被雷狮暗杀,连忙捂住嘴忍得。即使浑身发抖,也再没敢笑出声第二次。

这下大脑短路的一方轮到了雷狮,他表情空白了一瞬,接着立刻又黑了回去。

在满屋子的起哄爆笑声中,雷狮攥紧了拳头,一字一顿地说:“我能问一下,这么做有什么意义吗?”

莱娜把雷狮拉到她刚才站着的位置,认真地对他说:“你们俩的双人舞部分有很多互动,你们必须得早点开始培养默契和磁场。安迷修,来,试一下。”

“用眼神,用动作吸引你的搭档。”

“让他心甘情愿地成为你的俘虏。”

大概三分钟前,安迷修的大脑就停止运转了。

有只小鹿在他的心房里,踢踢踏踏着踹瞪着心脏瓣膜。

咚咚。

雷狮满不情愿地站到安迷修身前,他的眼神躲闪,嘴唇不安地抿紧,嘴唇渐渐变得雪白。

“动起来,安迷修。”莱娜打开播放器,拍着手,帮安迷修找拍子。

前奏即将结束,而安迷修依旧直挺挺地站在那儿,涨红着脸,没有动作。

雷狮抬起头,恶狠狠地白了安迷修一眼。他率先上前一步,搭着安迷修的肩膀,低吟出第一句歌词:

Welcome to Eden.

雷狮的嗓音低哑,像是吉他拨片,轻轻刮弄绷直的吉他弦。安迷修的耳膜酥酥麻麻地震颤着,他心如擂鼓地注视着离他只有咫尺之遥的雷狮,被蛊惑似了的举起手,搭在了雷狮的腰上。

两人的胸膛越靠越近,直至紧密地贴合在一起。

安迷修的唇形长得很好看,饱满厚实。近距离看着那双唇一分一合,雷狮的心跳,也变得越来越大声。

Tonight is a sleepless night.


咚咚。

心跳声,重合了。



tbc.

打滚求评论

下一章基本都是安和雷互相勾引x

希望我能早点写出来!

17 Nov 2019
 
评论(87)
 
热度(20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