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22【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他俩终于打啵了我好累。



22.

 

“身体别离那么远,我不想让观众觉得我们在玩杂技。”

“你的手环抱在我身前……谁让你用手臂把我圈住了,收回来一点。”

“……我说,安迷修?我长得有难看到让你不想看我?”

被安迷修的胳膊虚环在怀里的雷狮突然转过头,两人间的距离一时近到了鼻尖对鼻尖的地步。

“不是——!”

葡萄酒的气息扑面而来,安迷修连忙屏住呼吸,一边后退一边道歉:“我没这么想,我只是没办法适应……这么近。”

雷狮没再说话。他低下头,捋了捋汗津津的头发,低声说:“休息十分钟,再继续。”

时间已经不早了,窗外的天色完全暗了下来。由于练习室内的空调开得很大,外侧的玻璃窗上蒙着一层厚厚的雾气,除了一片黑蒙蒙,完全看不清窗外的景象。

练了一整个下午,雷狮浑身都是汗。他的T恤完全湿透了,黏糊糊地贴在身上,非常不舒服。

但看目前练习的进度,还没到他能够回去洗澡休息的程度。

雷狮拉扯着领子,站定在空调的出风口下,闭着眼睛享受冷风。

冷气带走了皮肤表面的灼热,却赶不走他心底的焦躁。

雷狮已经发现了,安迷修存在的问题远比表面看起来的严重得多。与其说安迷修是做不到表现出性感的一面,不如说……

安迷修是在刻意避开与自己的肢体接触和眼神交流,所以才导致了他的表现滑稽可笑。

想到这儿,雷狮蹙起眉,攥紧了握着毛巾的手。

下午所有人一起训练的时候,安迷修的进步神速,甚至还被莱娜单独夸奖了一番。

没想到等只剩下他们俩单独训练双人舞部分后,安迷修就又被几个小时前的僵硬机器人给魂穿了。肢体僵硬眼神游离,所有动作都比正常速度慢一拍。他的训练态度倒是很好,要不然雷狮也没办法忍他四五个小时。

所以,到底为什么……

“不好意思……让你陪我加练。”

忽然,一个温柔中带着歉意的声音在雷狮的右后方响起。接着,一件外套轻轻搭上了他的肩头。

雷狮被吓了一跳,他睁开眼,猛地看向右后方。

安迷修维持着帮他披上外套的手势站在那儿,脸上虽然笑着,但无法掩饰他眼底的内疚。

“对着吹容易感冒,披上会好点。”

外套干爽柔软,还带着点淡淡的薄荷味。味道不浓,恰到好处地安抚了Omega的焦躁与不安。

……这家伙又犯规了。

这下雷狮就算有满腔的怨气与委屈,也没地方撒了。

雷狮看了看垂头丧气的安迷修,扁扁嘴,无奈地叹了口气。他脱下披着的外套,随手挂在衣架上。接着抓着安迷修的手,把他拉到了练习室中央。

“按今天这个进度,我们练一个月也不见得能练出来。”

“……”

雷狮看安迷修沉默不语,不满地抬起双手,重重地在他眼前击掌。

“有空沮丧浪费我的时间,不如想想办法解决你的问题。”

安迷修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

“你对着我完整地跳一遍。下午是我看不下去了,改动作帮你作弊,才勉强通过了导师的要求。所以安迷修,你要试着主动……勾引我,这次我不会再出手帮你找感觉,毕竟等到了正式演出,你只能靠自己。”

 

安迷修低头站在练习室中央,他正努力压抑着羞耻感与逃跑的冲动,微微发冷的指尖敲点着大腿,心里默数着拍子。

雷狮站在播放器边上,他抱着胸眯着眼,认真观察着肉眼可见非常紧张的安迷修。

安迷修心知自己已经没有了退路,只能咬牙上了。在抬头前,他自暴自弃地想:

要是这样能让雷狮知道我喜欢他,也不算是件坏事吧。

前奏结束,歌声响起。

“Welcome toEden,”安迷修的声音清脆,尾音朝上,像是含笑,“Tonight is a sleepless night.

配合着音乐,安迷修缓缓抬起头,直勾勾地凝视着雷狮。他的嘴角向上弯起,不像是发自内心的笑,但配上那双清澈见底的绿色眼眸,就组成了令人心动的所有要素。

雷狮的心跳,重重地漏了一拍。

安迷修的眼睛是绿色的,很微妙的颜色,看着温柔,其实却是极冷的冷色调。

当安迷修面无表情瞪视着人的时候,那抹绿色会折射出凌冽的寒芒,显得他疏离而遥远。

而当安迷修笑起来的时候,那池绿色就柔得像一汪清泉,水波荡漾,细雨连绵。

但安迷修此时此刻的眼神,是雷狮从未见过的。

眼底因为缠绵而深邃,若是仔细去看,更能从中品出几分深情。这些复杂的情感瞬间织构成了一张蜘蛛网,将雷狮网在其中。

安迷修的体格绝对称不上瘦弱,当他右手抵胸,向前挺动胸膛时,被汗水濡得近乎半透明的T恤能清晰地勾勒出胸肌和腹肌的形状。

雷狮抿了抿唇,他觉得有些热,可能是空调的温度高了,过会儿调低两度试试。

安迷修的手背几乎没什么肉,只要他用力绷直手指,根根分明的骨头贴着小麦色的皮肤,将手部线条从指间至手腕的连成一条弯曲的线。

食指弯曲,轻轻勾着领子,拉扯时隐约可见锁骨与肩部的线条。

汗水沿着脖子下滑,落进锁骨上方的阴影里。

雷狮滚了滚喉结,发现嗓子干涩得吓人,连吞咽都成了一桩难事。

这首歌应该只有三分半,可雷狮只觉得,每一秒都过得漫长又折磨。

整整三分半,二百一十秒。安迷修的眼神,自始至终都没有从雷狮身上离开。

平心而论,这场演出的瑕疵肉眼可见。手脚展不开,动作衔接不流畅,还出现了多出小失误和动作错误。

但雷狮同样无法否认,作为唯一的观众,他无法做到客观评价这场演出是不合格的。

至少在感情层面,安迷修确确实实吸引了他。

不然雷狮也无法解释自己的心脏为什么跳得又快又重,就连他下达的强制命令,都无法影响分毫。

“怎么样?”安迷修擦了擦鬓角流下的汗水,忐忑地看着雷狮,“有些动作我第一次学,没有记住……”

雷狮侧过脸,用手背挡着微微发红的脸颊,假装自己在思考。

心脏依旧跳得起劲,像有只小鹿在里面蹦蹦跳跳。

“……很差劲……吗?”

安迷修有些失落,但他分不清是因为自己没表现出最好的一面,还是因为雷狮看起来无动于衷。

“雷狮?”

过了半分钟,雷狮还是没说话。安迷修困惑地走过去,抓住了雷狮遮着脸的那只手。

“雷狮你不会是不舒服吧?”

安迷修的掌心炙热潮湿,他身上带着的热量混着微辣的薄荷味,朝着雷狮袭来。

雷狮浑身一颤,后退了一步,磕磕巴巴地说:“我没事……你跳得比刚才好多了,怎么你和我练双人部分的时候,就浑身僵硬?”

安迷修眼神闪烁,小声辩解:“真的是因为靠得太近了……那个距离下信息素的味道能闻得很清楚,就……总归有点影响的。”

雷狮皱眉,不满地反问:“演出时信息素外泄是难免的……你的意思是怪我?”

“不是!”安迷修猛地摇头,语气委屈,“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

安迷修想了半天,也没能找到一个合适的说法。最终,他垮下肩,闷闷地说:“……我会努力克服的。”

雷狮本就不算生气,被安迷修这么一闹只觉得好笑。他抬头看了看时间,决定赌一次自己的直觉。

“带入刚才的感觉,把双人部分再跳一次。如果没大问题,今天就可以结束了。”

安迷修本能地张开嘴,想驳回这个提议。但他想到刚才雷狮的反应,愣了愣,又默默地闭上了嘴。

雷狮是真的……什么也没感受到吗?

双人舞的部分音乐很轻,重点突出两个舞者的吟唱。长度虽然只有二十秒左右,但确实整首歌曲最吸睛的一段。

安迷修站在雷狮身后,雷狮的左手紧贴着他的胸口,眼神直视前方。

激烈的音乐骤然熄灭,小提琴独奏响起。

雷狮猛地揪住安迷修的领子,想把他推远再拉近,完成第一个舞蹈动作。但在他用力推开安迷修时,他发现了不对劲。

不对。

为什么他还是看着我。

这一段为了表现出两人间若远若近的距离感,两个舞者在最开始并不需要对视,到结尾部分才有一个对视的停顿动作。

而现在安迷修的动作明显出错了,可之前无论练出来的效果多么可笑,在这一环节他从没出过错。

为什么……

雷狮一边感到困惑,一边继续演出。

二十秒的舞蹈很快到了结尾,安迷修又站回了雷狮身后。他的双手环着雷狮,雷狮后仰着脑袋,靠在安迷修的肩头,自下而上凝视着安迷修。

“……你刚才跳错了。”

安迷修抱得很紧,让雷狮感到了些许的不舒适。他动了动身子,安迷修松开了些桎梏,却没有收回手的意思。

安迷修笑着对上雷狮质问的眼神,无辜地斜过头:“我知道,但不是你让我照着刚才的感觉跳的吗?”

雷狮瞪大了眼,他动了动嘴唇,半晌后才轻轻地,像是自言自语地问道:“……那你刚才,在想什么?”

安迷修想在心上人面前显得更游刃有余一些,于是他鼓起胆子,闭上眼睛凑了过去。

“我想吻你。”

没说出口的千言万语,都融化在了这个青涩而轻盈的吻中。


tbc.

打滚求评论!!

23 Nov 2019
 
评论(91)
 
热度(21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