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请购买了《命中注定》的大家都看一下

这次因为排版和我的失误导致第一批印刷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

校对的批注被排进了本子里,虽然总数不多,但还是非常影响阅读的【拿到本子的大家可以看一下第20、60、65页,就是后面也都是类似的错误,集中在本子的前半部分】

昨晚收到回馈后我和校对以及代理商量了一天,现在做出以下决定

先请所有购买了《命中注定》的消费者都加一下这个群:869124263

方便之后统一通知和补偿,请看到的、买了的大家麻烦都加一下!

还有之前没有买到,现在还想买的也可以加!

1.购买了《命中注定》的问题版本,并不是很在意瑕疵,还是想留下这本本子的,可以私聊我出示订单截图后,我会退部分金额【注意:请不要在TB点售后退款!!太多人退款会导致店铺被封的,我会直接给大家转账,请谅解!】

2.买了本子,无法接受问题本,想要修改过的版本的,请拍之后我会在群里放出一元拍

因为这本的预售期在三个月前,三个月前的订单完成后店铺后台无法批量导出、搜索订单,所以没办法获得之前购买过的人的信息进行发货

【注意:拍一元拍时请备注当时的订单号,让我们确认一下曾经购买过就行了,拍的时候忘了后续敲客服补上也可以】

3.买了本子,也想要拿修订过的新版本,但愿意帮我们分担一部分重新印刷成本的,可以拍和一元拍放在一起的选项【金额为裸本印刷成本】

4.没有买本子,现在想买的【当然,发货的会是修订过的版本】群里也会放出原价的链接,这个直接拍就行【链接我直接放这里吧,记得回答问题,很简单的】

以上,2 3两个选项都包邮,4不包邮正常售卖

1的话可能因为每天转账有限制,所以需要几天时间,我会一一统计的

还有,之前拍了的有二三十本还没发货,现在会暂停发货,等重新印刷完成后会直接发货新版本!就是需要等一个月左右_(:з」∠)_


这次的事故实在是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_(:з」∠)_

原先是想所有的本都重印的,但代理那儿无法批量导出所有购买过的人的信息【订单时间超过三个月】,所以只能拜托大家主动加我们一下了

这个群一直开放,但置顶果段时间我会删除,一个月后所有连接都下架【如果有买了的,之后才看到的,请私敲我,我会留下一定数量作为替换的】

CP场贩的部分也都会是正常的,如果有买了之前版本并且没有退款or拍过新版本链接的,现场出示订单截图【需要核实一下是否拿过新版本了哦】,也可以拿取新版本


昨晚到现在我在持续性自闭【。】愧疚地几乎想处理完所有事告老还乡【???】

我真的很想给所有人都换一本新的,直接通过导出所有订单信息,重新进行发货

最终放弃的一个原因是成本过高,这次重新印刷以及包邮的费用由我和排版一起承担,反正这本我基本等于白做还赔个五位数吧hhhhhhh

另一个原因是大多数订单都过了三个月【这本的预售在去年】,代理那儿无法自动倒出订单信息,也就是说我这么做需要代理一条条翻过去的订单,然后手抄650份订单详情

如果我本人可以做这件事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这次的失误是我和排版方面的失误,已经给代理那儿添了很多麻烦了,所以最终只能麻烦一下大家主动来加群了_(:з」∠)_

这是的意外也让我吸取了教训,这类问题绝不会再发生!!


拜托看到的人扩散一下,能多让一个买过的、还不知道or没发现这件事的人看到!


==========================================

距离此条发布已经一个月,如果还有购买了【瑕疵版】想要换【无瑕版】的小可爱请在加群【869124263】的时候写一下加群原因!

还会留有一部分供大家替换的!但现在链接暂时下架,因为需要统计数字了

其余的就只剩CP场贩的部分了!

04 Mar 2019
 
评论(84)
 
热度(5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