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13(安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这章主要在讲瑞金

之后安雷可能还有一辆车,瑞金线很快的

嘉德罗斯心里苦……不过我真是越写越觉得他可爱……


26.

雷狮和安迷修目不转睛地盯着笑眯眯的金看,格瑞背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格瑞你喜欢金发正太?”雷狮用手指着看起来也是个未成年的金,心里想着还没回来的嘉德罗斯。

格瑞差点按耐不住把雷狮按在地上揍一顿的冲动。

“我成年了啦!”金反驳说,还从背包里掏出了身份证给雷狮看。

雷狮死死盯着出生年月日和第二性别Beta看了好久,怀疑起了这是不是假身份证,忍不住就用手掰了一下。

“啊——!”金吓得赶紧抢回来看看有没有被掰断,“是真的啦!哇有点弯了……”

雷狮紫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怀好意,“身份证都弯了啊?”

听出言下之意的安迷修心里咯噔一声,没敢去看身边散发出杀气的格瑞。

“都是你掰弯的啦!”金确认没大碍后冲着雷狮抱怨道。

“……”安迷修和格瑞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雷狮:“……”玩脱了。

“咳……金你是考进了这里的大学?”安迷修试探着开了口,现在这个气氛有点可怕。

“恩!我收到录取通知书就过来啦!我家里也没人……”金坐在沙发上喝着安迷修给他倒的果汁,没在意其他人的异常。

“他家里父母都外出工作,姐姐也来这个城市发展。”格瑞解释说。

“你几岁认识格瑞的啊?”雷狮坐地得离金近了一些,他对格瑞这个冰山面瘫小时候的样子有点兴趣。

“格瑞啊……格瑞一直都这样啊!看上去酷酷的不过人很好啊!是我最好的朋友!”金笑得很开朗,回头去看臭着张脸的格瑞。

“啊……恩。”格瑞应了下,没多看金就移开了目光,“离新生报到还有一个多月,你打算住哪?”

“可以住你们这里么?不方便我就找别的方法,实在不行我去和姐姐联系看看。”金环视了下三个人,他直接来找格瑞有点太冲动了。

“我无所谓,不过只能和格瑞住了?”雷狮这个房东没什么意见。

“要不我搬去你房间住?这样金可以住我那间屋子。”安迷修经常会去雷狮房间睡。

“不用了,他就住一段时间,到时候搬来搬去还麻烦。”格瑞摇摇头,“就和我一间吧,房租怎么算?”

雷狮啧了一声,“我有这么小气么?你就按原来的付,嘉德罗斯回去两个月我不也没收钱么。”

格瑞点头谢过了雷狮,叫上金上楼放行李去了。

 

看着那两个人消失在楼梯尽头,雷狮兴奋地对安迷修说:“他们俩是不是有点什么!”

“我觉得有……格瑞都不太直视金。”安迷修也有点好奇,格瑞在金出现后就有点心不在焉的。

“我就调戏了那小子两下,格瑞眼刀都插了我一身,”雷狮搓了搓手臂,有点不爽。

安迷修好笑地用腿撞了下雷狮,被雷狮没好气地踩了一脚。

和安迷修打闹了会儿,雷狮去私聊嘉德罗斯告诉他家里多了个人。

“他说晚上五排打游戏,”雷狮靠在安迷修肩上,“他对格瑞的幼驯染还挺感兴趣的。”

安迷修忽然有股不好的预感。

 

“可我没账号啊?”金啃着鸡翅,苦恼地说。

“我送你我的钻石小号,我们就打匹配,不慌。”雷狮又吃完一串鸡胗,把签丢到了垃圾桶里。

“哦哦。”金偷瞄了一眼面无表情在吃馄饨的格瑞。

安迷修吃了一口馄饨,也没拒绝雷狮送到嘴边的烤翅。

“你们两个……是一对?”金看着他们俩亲密的互动,恍然大悟道。

“差不多吧。”雷狮含糊地说,安迷修发现他耳朵有点红,差点按耐不住就亲上去。

格瑞吃完最后一个馄饨,抽出张纸擦了下嘴,走到沙发那里打开电视机开始看新闻。

金看着格瑞的背影有点失落,埋头吃饭去了。

安迷修和雷狮交换了一个眼神,这两个人绝对有问题。

 

27.

游戏语音里传来嘉德罗斯烦躁的咆哮:“卧槽渣渣你怎么这么菜!”

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走位意识都还没培养起来,见到敌人就一股脑往前冲,送了全队一大半的人头。

雷狮中路一个人守得有点艰难,对面打野来帮忙了。

“金你就在下路辅助好格瑞,”安迷修在上路追杀残血的敌人,“你别一个人走水路,会被单抓的。”

金应了一声,格瑞头也没抬一套技能带走对面的射手。

嘉德罗斯依旧是打野,把自己家野区清干净后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们人呢?我只看到和雷狮在中路互相消耗的法师。”

安迷修一下就反应过来了,喊了一句:“他们在打龙!”

这局因为他们带了纯新人的金,有点被对面压着打,要是被偷了龙很有可能就输了。

下路的金和格瑞离龙最近,他们俩先到了战场,果不其然龙只剩下四分之一的血了。

嘉德罗斯赶到的时候格瑞已经快没血了,金在后面手忙脚乱地瞎按技能,龙还剩个血皮。

结果谁也没料到金一个暴击抢走了龙,嘉德罗斯目瞪口呆地把残血敌人一网打尽了。

解决掉中路的法师的雷狮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抢到大龙的提示,觉得金这人可能深不可测。

“干得漂亮!”安迷修夸了下金,带着上路的兵线推了两座塔。

“运气真好啊……”雷狮唏嘘着,中路已经在他和嘉德罗斯的努力下推到高地塔了。

“还可以吧。”格瑞终于是发了声,金有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

 

经过他们一晚上的五排经验,雷狮发现金天赋很好但是没经验,而且运气超强。

特惠礼包随便一买就抽到了稀有英雄,安迷修已经手痒想让金帮他抽另外一个游戏的卡了。嘉德罗斯虽然嘴上说着金是个渣渣,其实也想让金帮忙抽卡。活的欧洲人第一次出现他们身边。

“很晚了,金我们该休息了。”格瑞关掉游戏,去厕所洗漱。

金兴奋劲还没过去,在和雷狮聊个不停,雷狮一边讽刺他菜一边旁敲侧击他和格瑞的关系。

“我觉得格瑞对我比以前冷淡了……”提到这事金有点沮丧,“也有点排斥我和他肢体接触什么的。”

“你觉得他变了?”安迷修回头看了一眼闭着的厕所门,小声说。

“也没有,”金咕哝着说,“格瑞以前差不多也是这样,但这次我过来就是感觉格瑞对我和以前有点区别。”

雷狮张嘴还想问些什么,格瑞正好推开门走出来。

“我、我去洗漱了。”金连忙跑进厕所。

雷狮眯着眼睛看着故意不去看金的格瑞,觉得自己已经得到足够的情报了,扯着安迷修就上楼回房间。

 

“怎么了?”安迷修被雷狮拉得跌跌撞撞,一头雾水地被雷狮拽到懒人沙发上。

雷狮坐到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特别得意地说:“我觉得格瑞就是喜欢金。”

“你这么确信?”安迷修觉得不至于这么快下结论。

“赌不赌?”雷狮挑衅地说,蹬掉拖鞋拿脚去蹭安迷修的大腿。

安迷修一把抓住雷狮的脚放回地上,叹了口气,“别闹,赌什么?”

雷狮舔了舔嘴角,“如果我赢了下次我要在车里做。”

安迷修脸一下子就涨红了,“那我赢了呢?”

雷狮翻了个白眼,他觉得自己是稳赢的,“随便你。”


tbc

03 Aug 2017
 
评论(42)
 
热度(19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