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未婚先孕不合法 06(安雷)

1  2  3  4  5

都市轻喜剧,ABO

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闹翻啦,不过就小虐一章……会和好的

下一章嘉德罗斯回归


11.

“大哥什么事?”卡米尔坐在雷狮对面,吃着蛋糕说。

“晚上让帕洛斯在店里给我留一个位置。”雷狮心不在焉地点着手机屏幕,“我带人过去有事说。”

卡米尔停下了动作,猛地抬头问:“带谁?”

“……”雷狮愣住了,想了想,“可能是我未来的对象吧。”

卡米尔把蛋糕和饮料推到一边,趴上桌子凑近了雷狮,小声说:“……大哥你认真的?”

雷狮喝了一口咖啡,垂下眼帘,想到了安迷修昨天紧张到同手同脚的样子,笑出了声。

“恩,晚上你也别过来了,想知道就让帕洛斯之后和你说。”

卡米尔坐了回去,又挖了一口蛋糕,“家里我可以先帮你瞒着,那人什么性别。”

雷狮皱起了眉头,下意识地用手指点着桌面,“B吧。”

“Beta?”卡米尔偷看了一眼在想心事的雷狮,“我是无所谓啦,那人知道大哥你是Omega么?”

“……我今晚说。”雷狮看向窗外,叹了口气。

“大哥,”卡米尔认真了起来,“我是尊重你的决定的,但是……”

“卡米尔你别说了。”雷狮忽然站起来,抿了下嘴唇,“我有心理准备。”

卡米尔没再说什么,沉默着吃掉最后两口蛋糕跟着雷狮去埋单了。

 

安迷修站在衣柜前,拿出一套西装,想了想又放了回去。

酒吧穿这个是不是太庄重了……

安迷修又拿出一套休闲装,下一秒就否决了这个主意。

这种太随便了。

想了半天安迷修还是穿上了白衬衫和黑色牛仔裤,花了点心思挑了一条带着星星的休闲领带。

饭后散步回来的格瑞就看到安迷修站在客厅的等身镜前比着一个自认为很帅的pose。

恶心帅得格瑞眼睛都快瞎了。

“……”格瑞翻着白眼去冰箱里拿水喝。

“格瑞!你看我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安迷修兴冲冲地转过身来问格瑞,格瑞都看得到他眼睛里蹦出的星星了。

“……换领带了?”格瑞挣扎了几秒,还是理他了。

“还有呢!”安迷修换了个姿势,一手撩起了头发。

格瑞现在想把手里的这瓶水泼到安迷修头上,深呼吸了一会儿还是忍住了。

“我换发胶了!”安迷修转过头去继续对着镜子傻笑,压根没发现他背后的格瑞迸发出的杀意。

妈的发胶我怎么看。

格瑞一口喝干后捏爆了手里喝空的矿泉水瓶,黑着脸离开了这个鬼地方。

安迷修看了眼手机,快八点了。

雷狮下午就出去了说晚上再回来接他去,现在也该回来了。

兴奋了一天的安迷修忽然紧张了起来,他拉了拉手上的黑色手套。

应该是……我想的那样吧。

安迷修靠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觉得自己整个人都飘在天上。

明明只是一个下午没见到雷狮,但安迷修感觉大概有一周那么久。

我已经这么喜欢他了啊……

安迷修喃喃自语道,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安迷修你好了没?”雷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不耐烦,“我在楼下了。”

“来了来了。”安迷修抄起遥控器关了空调,夹着手机小跑着去玄关那里穿鞋。

关门后他想了想酒吧的环境,还是从口袋里掏出小支的抑制剂喷雾喷了两下。

 

雷狮靠在车门上,这辆车平时都停在地下停车库,没事他都懒得开出来。

下午被卡米尔拖回家和家里人吃了晚饭,雷狮还换了套衣服再走的。

他看着自己身上的背心和皮裤,用鞋一下下踢着地上的小石子。

能不能成,就看过会儿了。

雷狮不甘地发现自己紧张了起来,手心里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安迷修跑出大楼的时候,就看到雷狮在路灯下玩着自己的头巾,脸上没光看不清表情,背后是一辆白色的跑车。

“雷狮!”安迷修叫了一声,雷狮抬起头一瞬间亮起来的脸让他呼吸窒了一秒,“呃…你的车?”

雷狮撇撇嘴,吐槽道:“不是我的还能是谁的,上来。”

说完他就拉开车门跨进驾驶座,修长好看的腿在皮裤的包裹下显得更加修长,安迷修舔舔嘴唇,深深吸了一口气拉开副驾驶坐了进去。

 

12.

帕洛斯在后台拉开帘子看了依旧空着位置一眼,回头对在玩消消乐的佩利说:“老大真慢啊…”

“今天我们不上场么?”佩利奇怪地问,偶尔他们三个会在这家帕洛斯的酒吧唱几首玩玩的。

“老大有别的事,我就是拉你来看戏的。”帕洛斯不怀好意地笑着,缩回了帘子里面坐到音箱上。

“所以待会儿我们别出去,就在这里看。”

佩利兴奋地点点头。

雷狮推开玻璃门走进酒吧的一瞬间,四面八方不少人都看了过来,有几个和雷狮比较熟的人还朝他举起了酒杯。

“好久没来了啊!”

安迷修跟在他身后,被里面五颜六色的灯光闪得眼睛有点疼。安迷修眯着眼睛被雷狮一路拖进酒吧深处唯一空着的沙发座。

“两杯马丁尼。”雷狮坐下前对着酒保喊了一句。

今晚的乐队已经上了舞台准备开始演唱了,主场的嗓音低沉,酒吧里的人们发出了一阵阵尖叫。

“我不太喝酒。”安迷修挠挠头,挨着雷狮坐下,“我也不太来这种地方。”

雷狮哼了哼,撑着身体凑近了安迷修说:“你真是好孩子啊?”

安迷修转过头去看雷狮在昏暗的灯光下深不见底的眼睛,觉得他的魅力在这个地方真是如鱼得水般的展现了出来。

“你不喜欢好孩子?”安迷修故意板着张脸,装作不高兴地说。

雷狮大笑出声,伸手拿过一杯刚送上来的酒,半趴在桌上对安迷修举了举杯子。

“你猜我喜不喜欢?”说完眨眨眼睛,轻轻抿了一口。

安迷修口干舌燥地盯着雷狮垂下的长睫毛在灯光下投射在白皙脸颊上的影子,薄荷绿的眼睛暗了点。他也拿过杯子喝了一口,意外的挺好喝。

这时整个酒吧里响起震耳的音乐,安迷修被吸引去了注意力。

雷狮喝下那口酒的时候就发觉自己的信息素逐渐开始回来了,现在他自己能从弥漫着烟酒味的空气里嗅到淡淡的一丝海盐味了。

安迷修坐在不远处,略感兴趣地盯着台上的演出。

雷狮深吸一口气,觉得现在正是时候谈了。

 

然而一股浓烈刺鼻的伏特加味打断了雷狮还没来得及说的话。

一个陌生的Alpha在酒吧不知道哪里疯狂地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宛如求欢一般的狂热,雷狮一下子就无法呼吸了。

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有强制的吸引力,雷狮刚从抑制剂的影响中脱离出来,马上被如此浓烈的信息素包围实在是有些吃不消。

雷狮握紧了拳头趴在桌上,发现自己身上的海盐味不受控制地变得清晰了起来。

在雷狮爆发怒火去揍那个傻逼Alpha前,安迷修那里忽然炸出一股更霸道的信息素。

雷狮的大脑一下子停止了思考,不敢置信地看着不知何时站起来的那里一脸严肃的安迷修。

安迷修的信息素是苏打味,应该是很清新的味道,但是现在闻起来却带着一股辛辣的冰冷感。

几秒后伏特加的信息素认输一般渐渐消散了,安迷修也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舒了口气坐了下来,但他疑惑地闻了闻身边,还有一点其他人信息素的残留。

反应过来的他猛地扭过头,安迷修和黑着脸的雷狮对上了眼。

“雷狮,你……”

安迷修觉得自己舌头都要打结了,他一直以为雷狮是个Beta。

“安迷修,”雷狮的声音低得可怕,“你是Alpha?”

“啊,我是啊?”安迷修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害羞地摸着脖子,“雷狮你是O……”

话音未落雷狮的拳头就打在了安迷修的脸上,紫色的眼睛里全是愤怒的神色。

一直在后台偷看的帕洛斯一怔,没管还没反应过来的佩利,匆忙从侧边跳下舞台冲过去拉住了盛怒的雷狮。

“老大!怎么了!”Beta的帕洛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酒吧里的音乐声很大,没几个人发现了这里的异常。

雷狮甩开帕洛斯的手,一口喝干了马丁尼,抓起桌上的手机扭头就走。

安迷修被打了那一拳后就懵了,看着雷狮从人群中挤出去好一段距离才反应过来跟着冲了出去。

帕洛斯刚想一起跟过去但被挤回来的人群堵住了去路,演出到高潮了。

 

雷狮气得耳鸣,一路推开人也不顾身后的骂喊声,推开大门就出了酒吧。

还没等他来得及用发抖的手掏出车钥匙他就被跌跌撞撞冲出来的安迷修抱住了。

“雷狮,我……!”安迷修皱着眉头想说些什么,但被雷狮挣脱开了。

“你他妈给我闭嘴!”雷狮失控地冲他吼,后退了两步。

安迷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忍耐着莫名其妙被打的怒火去拉雷狮的手,然而又被躲开了。

就在这时他们俩又闻到了那股伏特加的味道。

一个高大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顺着他们的信息素找了出来。

“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遇到一个Omega。”那人盯着雷狮上下扫视着,眼里流露出令雷狮作呕的神色。

在那人走向雷狮前,安迷修就挡在了两个人中间。

雷狮看他这个举动火气更大了,“安迷修你给我让开。”

“我不让。”安迷修回头回到一半就停住了,不去看雷狮沉着声说。说罢还瞪了一眼那个不知好歹的Alpha。

“我闻得出你不是他的Alpha,管这么多干嘛?”那人停下脚步,嗤笑一声,“我就想交个朋友,赏个脸吗小帅哥?”

“不赏!”安迷修和雷狮一起大喊,然后对视一眼互相哼了一声扭过头。

“……”那人一脸懵逼,“你们什么关系?”

“我是他男朋友!”安迷修大喊。

“靠!你放屁!”

雷狮受不了了,想去把安迷修拉开自己解决,但安迷修一把抓住雷狮的手,挣也挣不开。

“诶诶诶这位小哥,人家都说不是了你别赖着不走啊。”那人还没放弃搭讪的希望。

“不关你事!”

安迷修和雷狮一边拉拉扯扯一边头也不回地吼那人。

“……”MD神经病。

Alpha翻了个白眼骂骂咧咧地走了。

 

帕洛斯拖着佩利好不容易挤出来就看到安迷修扯着雷狮不让他走,雷狮甩不开只好用脚去踹安迷修。

结果好巧不巧踹到昨天撞出来淤青上,安迷修疼得抽了口气,下意识地放了手。

雷狮因为惯性踉跄了两步,咬着下唇盯着安迷修被自己打得有点红肿的脸颊,下定决心开了口。

“安迷修。”

安迷修抬起头,惊讶地发现雷狮脸上是他从没见过的表情。

感觉雷狮的悲伤都快从眼睛里流下来了。

雷狮带着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张嘴说出伤人的话。

“你给我滚。”

安迷修忘记了呼吸,只能眼睁睁看着雷狮钻进车里飞驰而去。


tbc

27 Jul 2017
 
评论(44)
 
热度(20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