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10【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安迷修开始渐渐向雷狮妥协了,然而他并没有发现这一点

顺带一提,雷狮也没有wwww



10.

“雷狮的最终得票数是……398票!远超前一组的安迷修创下的最高得票数!恭喜!”

雷狮喘着粗气,站在聚光灯下,胸口微微起伏。听到了这个消息后,他勾起嘴角,用手背轻轻擦拭脸上的汗水。

赢了。

在铺天盖地的欢呼声中,雷狮注意到了站在灯光找不到的阴影里的安迷修,对方愣愣地看着他,眼神中有一些他看不懂的色彩。

“完美的舞台,毫无争议,”丹尼尔站在跃动的紫色光海中微笑着冲雷狮点头,“我很好奇你还能突破自我到什么地步……这次的舞台有很多难点,我发现其实你的一个队员在演出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失误。”

说着,丹尼尔瞥向了站在雷狮身旁的瘦弱少年。少年的脸色有些惨白,在丹尼尔提起这事的时候,他的身体猛地颤抖了一下,手紧紧攥着话筒,手背的青筋一览无遗。

在摄像机转向丹尼尔前,他及时收回了视线,继续笑望着台上闪闪发亮的星星。

“不过你的临场反应非常迅速,化解了他的失误,使得整个舞台依旧是完美的。雷狮,你作为队长无疑也是合格的,只不过对比前几组,你们队伍的氛围明显没有那么……热烈?你觉得你在带领团队的方面和其他组的队长相比,有什么差别吗?”

其他人纷纷向雷狮看来,雷狮沉默了片刻,拿起话筒淡淡地说:“如果要说差别,我觉得是我更注重舞台方面的问题吧。在把舞台做到极致前,我不是很想考虑其他事情。”

“那你如何看待队伍氛围的?”

“队伍氛围固然重要,但如果需要牺牲舞台的表现来使得团队更加和谐,那这就是团队本身存在着问题。”雷狮注视着镜头,直截了当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后台一片哗然。

金趴在格瑞肩膀上,小声地说:“哇,雷狮他好敢说……”

格瑞推开金的脸,淡然地垂下眼:“他有能力说这句话……而且他说的也是事实。”

“那你怎么评价你现在的团队呢?”秋抱着胸,笑盈盈地问。

站在雷狮身旁的少年已经在灯光下无法抑制地发起抖来了。

他渴望舞台最中央的位置、渴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他深知自己的性别给自己带来的劣势与优势,他利用Omega的身份为自己获得了不少便利,但和雷狮的交锋使他第一次品尝了溃败的滋味。

无论是哪一项他都比不过雷狮。

手段,实力,意志。

在刚才的舞台上他甚至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失误。在背对着观众蹲下的时候,他因为太紧张导致了手心打滑,差点把话筒给摔了。

就在绝望从他的心底升起前,一只手稳稳地接住了下落的话筒,又接着自己身躯的掩护,把话筒重新塞回了他的手里。

“拿着,”雷狮的眼睛直直地望着台下,眼底尽是破碎的流光溢彩,“下一个part轮到你领唱了,专心。”

他是那么的嫉妒雷狮,但在一次次的失败后,他开始无法控制地憧憬他、渴望成为他。

即使不甘心,他也不得不承认,雷狮更适合舞台的中心位。

当之无愧。

正当少年准备在导师发难前先道歉博得先机和观众好感前,雷狮忽然走上前一步,回答了导师的提问。

“他们完成了我对他们所有的要求,当然,他们也是为了自己而努力,所以我觉得不需要我的评价来证明他们的付出。我觉得这次合作……从最后呈现的结果来说,我很满意。”

少年缓缓看向雷狮,紧张得几乎抽筋的手指也一点点放松了下来。心中压着他许久的石头突然消失了,只留下一股轻飘飘的酸楚。

“他们的付出没有白费,”丹尼尔冲着六个少年竖起大拇指,“今天在场的所有人……还有未来观看这次舞台的人,都会记住你们的表演。恭喜你们,完成了自我挑战。”

在轰轰烈烈的掌声过后,几个少年勾肩搭背着走下舞台。有两个比较感性的已经红了眼眶,抽抽噎噎地向雷狮道谢,之前他们还抱怨过雷狮的练习要求太严苛,但现在看来,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雷狮被他们几个搞笑的表情逗得忍不住笑,他用手蹭了蹭鼻尖,忽然感到有人拉出了他的衣角。

一回头,之前频频找他麻烦的Omega正瞪着大眼睛望着他,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有什么事等会儿再说,”雷狮扣住他的手腕,微蹙起眉头,“下一组的布景开始准备了,别挡着路。喂,怎么又走神——”

搬运着布景的工作人员们从他们身边路过,少年被雷狮跩得一个踉跄,全靠着雷狮没松手他才没摔跤。

雷狮的手心滚烫,还覆着一层薄薄的汗,烙得少年心尖猛跳,触电般地收回了手。

“谢、谢谢……”

雷狮被他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的态度搞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呐呐地嗯了一声。

安迷修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他看着那两人的互动,莫名觉得有点不舒服。

于是他遵从了自己的下意识,一边快步走上前,一边张口唤涌到嘴边的那个名字:“雷狮!”

“哟,安迷修,”雷狮眨眨眼,快速转过头,坏笑着冲安迷修仰起下巴,“怎么?来近距离观察下打败你的男人的实力?”

“……要点脸,你才刚成年。”安迷修低声咕哝了一句。

“怎么,不反驳我赢了?80票的票差,怎么说?”

雷狮不以为然,得意洋洋地指了指大屏幕上的画面。

他的照片头顶着金色的小皇冠,位居金字塔状的最顶端。

“如果你说这个,那我输得心服口服。你值得的。”

安迷修毫不犹豫地回答,他的眼神直勾勾的,瞧得雷狮胸口发胀。

雷狮被安迷修直球打懵了,他暗骂了一句该死,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烧。他感到手足无措,在慌乱之中他甚至开始自我安慰。这里的光线足够暗,安迷修一定发现不了他的异样。

这时,在他们身后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大声交谈着时间的问题,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每个组消耗的时间比想象中的长,整场公演结束得过零点了。

听到现在已经八点,雷狮的脸色一变,他一把抓住了安迷修的手臂,不容置喙道:“刚才上台前选管好像找我们有事,趁现在跑一趟,快点。”

“啊?哦、哦。”

安迷修听都没听过这事,但还是一头雾水地被雷狮拽着朝与后台休息室相反的方向走。

他们与不少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擦肩而过,随着人声渐渐地变小,他们的脚步声也变得越来越响亮,突兀地回荡在窄长的走廊里。

紧贴着他手臂的掌心热得发烫,安迷修做不到不去在意,只好左看右看试图找点东西来转移注意力。

这随便一看可出了大事。

鲜有人迹的走廊里光线昏暗,雷狮衣服上的碎钻闪烁不已,像极了那晚雷光映出的细碎银芒。

而在雷狮的腰侧,非常不显眼的地方,少了一小块的装饰。幸好衣服的底色是黑的,装饰也是同色系的,很难被发现。

安迷修记得那晚雷狮伏在他身上,红着耳朵帮他用手做。他不知眼睛该往哪儿看,手却很坦诚地搂着雷狮的腰。雷狮没什么经验,偏长的指甲经常刮得安迷修倒吸冷气。

安迷修勉强能忍得住不叫出声,但手上的分寸就没了,经常把雷狮掐得止不住哼吟。

大概就是那时候扯掉了一些衣服上的配饰,安迷修看着那儿,觉得浑身火烧火燎了起来。

刚才雷狮就是穿着这身衣服,在几百个人前——

“到了。”

雷狮毫无征兆地转过身,一把将安迷修推进了走廊末端的小房间,接着他利索地勾起小腿,哐当一声把门顺上了。

狭隘黑暗的空间与其说是一个房间,不如说是一个储物间。里面乱七八糟地堆了一些箱子,剩下的空间堪堪够他们俩紧贴着站在一起。

“不是说选管找我们……?”安迷修迟疑着问。

他的身体尽力向后仰,没有碰到雷狮分毫。

雷狮似是很急躁,嘟嘟囔囔道:“……那种鬼话也只有你会信了,快点!闻不到?你的鼻子坏了吗?!”

安迷修这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在密闭的空间里,雷狮身上的葡萄酒香味愈发地明显。他和雷狮住一个屋太久了,刚才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这味道有什么不对劲。

所有练习生上台前都打了抑制剂,舞台上高强度的运动和高涨的情绪都会使得体内的信息素浓度失控。舞台下面还有几百个狂热粉丝,如果不施加一些小手段,百分百会出事。

“你没打了抑制剂?”

“那种浓度的针剂对我来说和喷雾差不多,”雷狮不耐烦地低下头,扯下一点领子,露出后颈,“刚分化那年开始我就持续注射抑制剂,现在除非最高浓度的抑制剂外,其他的对我都没什么用。”

雷狮停顿了片刻,接着继续说:“不过最高浓度的有副作用,打了我就没法上台。”

剩下的话他没说,但安迷修已经明白了。

安迷修皱起眉头,语气中透露着浓浓的担忧:“可节目要拍摄四个月,你不可能每次都想办法自己挺过去。”

“所以我来找你了,”雷狮把头靠在肩上,侧着脸看他,“咬一口,帮个忙?嗯?”

说着,雷狮把手又往下移了一截,露出了更多白皙的皮肤。

安迷修眼神暗了暗,他没有推开雷狮,只是一边扶稳他,一边语重心长道:“你不能这样,我不可能每次都帮你……”

“那我去找别人。”

安迷修的哪句话不知道踩到了雷狮的哪个怒点,他的语调骤然冷了下去,说着便想推开安迷修离开。

在一片黑暗之中,安迷修被乱扭乱动的雷狮踩到了脚,痛得险些叫出声,他的身体失去平衡,朝前倒去。雷狮身后的纸箱子是空的,根本支撑不了两个男人的重量。

“当心!”

安迷修只来得及喊出这一句,他护着雷狮的后脑勺,尽全力向右旋转身子,倒在了雷狮的身旁,没有压在他身上。

他们闹出的动静没被别人发现,走廊的另一端传来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大概是台上的表演非常精彩,又一次点炸了现场。

雷狮的气还没消,他推开安迷修,想试着再站起来。他摸索了半天没找到合适的支撑点,手却被另一只温暖的手寻到了,温柔地捏在手心。

“我没说不帮你,你别生气。而且你的情绪波动越大,信息素就失控得越厉害。”

雷狮感到有一个人把自己搂进了怀里,接着一股令人安心的信息素将他温柔地包裹。他颤抖着呼出一口气,把头埋在安迷修的肩头。

“……那就快一点,别废话了。”



tbc.

求评论!!!

那个心机O不会再出场了,接着都是安雷酱的场合!

下一章是比较清纯的一段剧情wwwww再之后就要回到开头的时间线了

14 Sep 2019
 
评论(61)
 
热度(2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