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怦然心动04【偶像选秀/ABO】

01  02  03

薄荷Alpha安迷修X葡萄酒Omega雷狮

夏日限定的恋爱

OOC,有yellow,狗血又套路,整体傻白甜【?】

安哥拒绝雷狮你会后悔的【。】

下一章就要写到第一章提到的矛盾了!



04.

 

“不好意思,你们的诉求我们无法满足,”选管姐姐苦笑着摆了摆手,“选手私自更换宿舍是不被允许的……这一点在协议上就写得很清楚了,我也没有办法。”

安迷修眉头紧锁,试图再争取一下:“但是我是Alpha,他是Omega。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密闭空间四个月里实在有很多不方便,比如……”

安迷修想到了早晨去卫生间洗漱时闻到的那股淡淡的甜味,忽然觉得有些面热,没能把话说下去。

坐在办公桌后的女性明白了他的言下之意,非常贴心地回答:“节目方会给你们足够的抑制剂,这点不需要担心,有任何需求请直接联系宿舍区的工作人员。”

安迷修摇摇头,斩钉截铁道:“但万一遇到了突发事件,我不认为我们有时间向工作人员索取抑制剂。”

“如果真的遇到了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向工作人员求助,Alpha协会和Omega协会都给我们节目提供了……某方面的帮助。”

听到这句话,安迷修的脸蓦地黑了。他攥起拳头,尽力保持语气平稳,明知故问道:“……请问这个帮助是指哪方面的?”

选管小姐姐没说话,她为难地咬紧了下唇,瞟了眼靠着墙站的雷狮头顶的摄像机。她的动作非常刻意,仿佛在暗示他们些什么。

一直面无表情旁听的雷狮终于有了动作,他嗤笑一声,摘下小型耳麦,冷冷地说:“我只问一个问题。宿舍分配是完全随机的,还是……?”

说着,雷狮仰起下巴,看向头顶的摄像机。

选管像是松了口气,重新挂上微笑,柔声回答:“当然是你想的那样。”

因为雷狮的问话没有被收音,所以选管的回答被负责监控的工作人员当成了对于安迷修提出的问题的答复。他们没发现不对劲,坐在监视屏前继续有说有笑地完成任务。

而他们的面前,是整整一面墙的监视屏。

 

还想说些什么的安迷修被雷狮硬拽着走出了选管的工作室。

雷狮用的力气很大,手骨被捏得咔咔作响,安迷修差点痛呼出声。

回宿舍的路上,他们和一群兴致高昂正在闲逛的练习生擦肩而过。金也在其中,他看到了安迷修,高兴地想和安迷修打招呼。但安迷修和雷狮走得飞快,等金转过身子,他们俩已经没了踪影。

回到宿舍,雷狮砰的一声甩上了门,不等懵逼中的安迷修发话,抄起被他随意搁在椅背上的浴巾径直走向墙角的摄像机,把它盖了个严严实实。

“行了,以后晚上都盖着吧,我没有给人观看隐私的癖好。”

安迷修愣了一秒,接着他立刻明白了雷狮的意思,摘下耳麦放在桌上。

“你刚才问选管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们被分配到一个房间并不是……”

雷狮忍无可忍地翻了个白眼,语气中透露出浓浓的嘲弄之情:“怎么可能是随机的,你的脑子是摆设吗安迷修?”

安迷修蹙起眉,不赞同道:“好好说话,雷狮。”

雷狮弯起眼睛,轻蔑地勾起嘴角,走上前一步,伸出手指狠狠戳着安迷修的胸膛:“你知道A班有几个Alpha吗?”

葡萄酒的香气又一次包围了安迷修,他浑身僵硬,犹豫着回答:“我只知道我和格瑞是……其他人我不确定,但我看下来他们更像Beta,我闻不到他们的信息素。”

“那你猜有几个Omega?”雷狮意识到安迷修因为自己十分紧张,故意在他耳边放轻了声音说道。

温热的呼吸拂过安迷修的脖子,他动也不敢动,只觉得室温越来越热。

“不、不知道,这方面我不是很敏锐,在录制时我甚至还以为你是Alpha。”

雷狮猛地垮下嘴角,迅速和安迷修拉开了距离,刻意释放的用于挑拨安迷修的信息素也收了回去。

安迷修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偷偷抬眼观察雷狮的表情。他像只被踩了尾巴的大猫,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身周弥漫着暴躁的气息,面上却还装得镇定自若、游刃有余。

尴尬的气氛将他们包围,安迷修自认刚才说错了话,决定试着安抚雷狮的情绪。

“我不是说Omega不好,我只是觉得……”安迷修憋不出好一点的理由,说到一半卡了壳,“呃……你更像个Alpha?我是说外貌和气质上。”

“闭嘴,”雷狮又被踩了一脚尾巴,气得差点跳起来,“当然你要是想吵架我乐意奉陪。”

被新室友的坏脾气整得心力憔悴的安迷修无奈地点了点头,闭上嘴不再试图挽救了他们之间本就岌岌可危的关系了。

雷狮深呼吸了几次,花了好一会儿功夫才平复完情绪。

门外传来少年们的交谈声,他们有的嫌弃床太小,有的担忧食堂的饭菜会不会很难吃,他们的烦恼简单而真实,雷狮却无法与他们感同身受。

看着满脸茫然的安迷修,一想到这就是他未来的“营业”伙伴,雷狮就止不住地想笑。

少年们在走廊上打闹了起来,动静越来越大。雷狮垂眼看着安迷修床上摊着的写着大大A字的衣服,讥讽地眯起眼:“据我观察所有住双人房的选手里只有我一个Omega……排除有人刻意隐瞒的情况的话。一个Alpha一个Omega,再加上初评级我的那番话,节目组不可能放过这么好的节目效果。”

短暂的暂停后,雷狮忽然笑出了声:“换句话说,他们巴不得我们发生点什么喜闻乐见的事好增加节目素材,制造出热点话题和讨论度。”

“但他们提供抑制剂……”安迷修下意识地反驳。

雷狮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安迷修,咄咄逼人道:“练习、舞台排练、小综艺节目的录制,还有外务的行程。如果我们想毫不受影响地度过易感期发情期,是不是只能注射过量的抑制剂?”

安迷修不再开口,面色愈发阴沉。

“在与世隔绝的环境里,正值青春期的Alpha和Omega独处一室四个月……光是这句话就足够引起热烈讨论了。不过你放心,他们不会真的放任我们发生点什么的。你刚才不是也问了吗?如果遇上了突发情况,他们会找人帮助我们的。”

雷狮看着安迷修渐渐瞪大的眼睛,报复般的快感趋势着他说出更露骨、更恶毒的话语:“你猜是什么样的帮助?你猜节目组那群人是怎么看待我们?是为了博取热度和流量连抑制剂都不感肯注射的小鲜肉?还是游戏人生放纵自我,在节目录制期间就搞大……别这么看着我,你不知道上一届真出了这种事?要不是那个Omega公司花了大手笔保他,现在他和那个Alpha大概也身败名裂了。”

安迷修震惊地后退了两步,冰凉的手撞到了桌角,抽屉滑开了。他下意识地向后看去,接着被满桌肚的装满了抑制剂的玻璃管惊得抽回了手,一时间竟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别天真了安迷修,我们想在这里生存下去只能靠自己,我们来这里不是度假的,更不是享福的。所有人都是敌人,没有人是你的同伴。”

“……不,不,”安迷修抬起头,重重地摇头,“你不能把事情想得这么坏,一定有其他的解决办法。”

雷狮坏笑着凑近安迷修,对着他的后颈呼出一口热气。

“什么办法?”

微电流似的酥麻感炸裂在皮肤表层,安迷修的呼吸不受控制地变得粗重变得急促,他攥紧了拳头,咬牙切齿地说:“雷狮,住手。”

“这样就受不了了?我们还得朝夕相处四个月,你确定你说的其他解决办法,能在我们俩失控前找到?”

雷狮的手搭在安迷修的肩头,手指不轻不重地捏着。

甜丝丝的葡萄酒香一股脑地往安迷修的鼻子里灌,Omega对Alpha的诱惑是致命的,他忍不住吸了一口,接着又如梦初醒般倒吸一口气,推开雷狮朝着房门冲去。

“等等,我有一个提案,”雷狮见要下的够猛了,连忙唤住安迷修,“我们可以互帮互助……”

“雷狮,你别当别人都是傻子,”安迷修站定了后回过头,脸上竟是雷狮从未见过的冷漠,“你的目的太明显了,我不会答应你的。”

说罢,安迷修走出房间,房门在他身后用力的关上。

卷起的风掀起了雷狮的刘海,他一个人站在寂静的房间,望着安迷修离去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了良久,雷狮摸了摸后颈,咧开嘴笑了。

我会让你同意的。

无论用什么手段。

……无论。


tbc.


惯例求评论!

这节目被我写得很乱但其实是正经节目的!你们往下看!!


《今夜无人入眠》二刷

20 Jul 2019
 
评论(62)
 
热度(27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