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论坛体】理性讨论怎么让一个人改邪归正07(安雷)

1  2  3  4  5  6

后面几张都会是论坛体混着现实写!还有两章左右完结吧

晚上发新文大家多关注下啊~( • ̀ω•́ )✧



#352.= =

告白!告白!告白!

 

#353.单身狗手持火把

追了一整楼的我实在不忍心烧了

LZ加油啊!

 

#354.= =

LZ快去追L!

人应该还在校园里吧

 

#355.长睫毛cute

算了给你报个点,L下午旷课了

应该是去社团活动中心的音乐教室了

不用谢我我不留名

 

#356.= =

原来长睫毛小哥也是知情人士么!

 

#357.= =

好人一生平安!

 

#358.长睫毛cute

嘘嘘嘘

我也不是多好人啦,只是L如果消停一点对我也有好处而已

 

#359.= =

LZ看到了吗!

LZ不会太激动抛下手机直接跑出去了吧

 

#360.柠檬摇摇乐

@Knight Zero 记得你下午没课,快过去

 

#361.= =

柠檬也是知情人士啊!

这么一看这栋楼简直是亲友团为让两个麻烦的人在一起操碎了心

 

#362.超绝可爱

是啊我们超级累

傻逼骑士和L只要待在一起就散发出那种恋爱未满的酸臭味

还有自认为是单恋的苦涩的感觉

旁观者都要急死了

所以傻逼骑士你快点去告白!快!点!去!

 

#363.Knight Zero

我刚才直接跑出去了……

发现没带手机也不知道L在哪里又回来了

谢谢355L虽然我大概猜到你是谁了不过我就当不知道好了

我现在就跑过去

 

#364.= =

啊啊啊好激动,我要去冰箱里拿个冰淇淋等LZ回来直播

 

#365.= =+

我本来就是个路人结果也被一起拉进了催婚小分队

不过最后快要看到胜利的曙光了!

这种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感觉真是太美好了

 

#366.= =

啊……就我一个人在担心L会不会接受LZ的告白么

 

#367.呆毛姐姐

我觉得被拒绝不至于

我就是觉得LZ会被打……

 

#368.= =

打不死就好吧?【喂】

打是亲骂是爱啊

 

#369.= =

wwwwwwww从L和LZ互相喜欢还互掐那么多年的经历看下来

打架是情趣

 

#370.想捏狐狸尾巴

等着看大团圆结局

 

#371.= =

紧张了起来,我和女朋友告白的时候也就这么紧张吧

 

#372.单身狗手持火把

我就意思意思这么一烧

 

#373.= =

真敬业啊233333333

 

#374.= =

有没有亲友团的可以现场直播啊!

我要被好奇心折磨死了!

 

#375.柠檬摇摇乐

我已经上课了不好出去

K你应该可以吧?@超绝可爱

 

#376.超绝可爱

我刚出宿舍,我好像看到骑士飞奔的身影了……

 

#377.= =

楼主现在目标是成为一个人的骑士而狂奔啊~

 

#378.= =

甜死我了呜呜呜

一定要在一起啊!!!【打call】

 

#379.超绝可爱

我不跑追不上他了,等到了我再回

 

#380.= =

青春真好啊……看得我都感动了

 

#381.= =+

我好想去现场啊呜呜

只能期待大佬直播了

 

#382.= =

对了上次LZ说过L有个弟弟,还是个兄控

要是哥哥被人抢了会不会……

 

#383.想捏狐狸尾巴

不会这么小气吧?

那他哥哥不是一辈子不能谈恋爱了么

 

#384.= =

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一下弟弟?

有点为LZ担忧了起来

 

#385.= =

哈哈哈哈大家已经默认L会接受告白了吗

最大的阻碍还是家人么emmmmmmm

 

#386.白色芦荟

弟弟我不知道,我们才大一

应该还没高考吧,不过听L说过他弟弟

还有我觉得弟弟在看这栋楼

 

#387.长睫毛cute

弟弟在楼里,我怀疑他已经摔手机了

还好他还没来这个大学,不然大概现在已经冲过去找LZ算账了

 

#388.= =

楼里的哪个!?不要吓我!?

 

#389.= =

我要回去一楼楼找!

 

#390.长睫毛cute

……弟弟让我逃课去现场

好吧……

 

#391.= =

心疼长睫毛小哥233333

 

#392.柠檬摇摇乐

我和你一堂课,我等下帮你吸引注意力

你记得帮我拍两张【微笑】

 

#393.= =

PY交易现场

 

#394.长睫毛cute

OK

不过也得我能活着回来……

 

============================================================

 

安迷修在校园里奔跑着,他从来没这么希望自己跑地再快一点。

他记得高一的时候雷狮上课弯下腰偷偷把自己开了的鞋带绑到了桌角上。

自己下课想站起来差点摔成狗吃屎的模样,雷狮捧着肚子在旁边笑弯了腰,那时候自己坐在地上看着雷狮月牙般的眼睛里流淌出星星点点的闪光,傻愣愣的红了脸。

雷狮还以为他是气的,笑够了就做了个鬼脸在安迷修站起来之前蹦跳着逃跑了。

高一下的时候他和雷狮一起被人堵在放学后的校园里,他们背靠背赢得了这场恶战。事后坐在地上喘气的自己连脸上被溅到血都没感觉到,只觉得疲累。

雷狮在他对面嚣张地冲地上几个昏迷的人吐了吐舌头,却在看到自己的脸的一瞬间皱起了眉头。下一秒雷狮纤长的手指拂过安迷修的脸,带来轻微的酥麻感,雷狮抹去了安迷修脸上的血痕,放心地舒了口气:“还好没伤到脸,你也就脸看着顺眼了。”

等帕洛斯赶到的时候安迷修还红着耳朵蹲在地上,还好低着头给头发全部遮住了。

还有最后高二的春天,分班的那天,雷狮在他身边整理着自己的东西,安静地不像他。安迷修不需要换教室,没说话抿着嘴唇看着雷狮。

当时刚自认为被拒绝了没多久,还尴尬伤心地不行,但比起这些雷狮的离开让他第一次产生了对未来的不确定。就算不是今天,总有一天雷狮会彻底地离开他,这个念头让他难受地不行。也让他认真思考起了自己与雷狮的未来。

他不想为了雷狮放弃自己,但也不愿意就这么分离。

这么纠结着就到了紧张的高三冲刺年,他没有余力再去管其他事,只能拼尽全力地提高自己。

确认志愿的时候他意外得知了自己第一志愿和雷狮填了同一个大学的不同系。

高兴的安迷修回家都走错了路。


安迷修现在胸口涨得发烫,他心里满满是那个人,有什么比对方也是如此更美好的事情呢。

他想把这炙热的感情全部宣泄给那个人,让他感受自己的爱意,让他接受自己的心。

让他在这最好的年华里,不要再浪费任何一秒向他诉说我爱你。


tbc

22 Jul 2017
 
评论(17)
 
热度(10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