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高亮】更新提示+出本事项

最近我每次日更都觉得有点赶……

再加上现在两篇我觉得都不适合连载?这两篇主线都不算明显,可以当短篇集看……每次更新我自己都觉得什么也没讲……很心虚……

所以我决定写完了一次性发完剩下的部分!

这两天在搞校园设定的长篇,可能明天就能发出来开始连载

不过同时搞这么多我也有点心虚…………。


还有就是本子的事了!!

定下来的一本是《未婚先孕不合法》,这个会加上几个番外单独出一本

还有一本会收录《拆了官方CP怎么办》的正文和番外,还有《破镜重圆》和它的后续《细水长流》,这本可能还会收录别的,看我写完番外的字数吧

应该会在十一月左右开预售?

希望有人支持吧wwwww【没有我也得付稿费啊wwww】

最后再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我还没开学最近还是会继续更文的!九月中之后可能做不到日更了……毕竟要上课了……。(;´д`)ゞ

01 Sep 2017
 
评论(3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