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从零开始的恋爱07(安雷)

01  02  03   04  05  06

高中校园,OOC

青春恋爱剧,狗血言情慎入

安迷修X雷狮

雷对安有好感,不过还没到安对雷的程度



07.

安迷修从来没考虑过自己可能是个同性恋。

他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将来会遇到一个命中注定的她,然后相守相爱一辈子。

喜欢上一个比自己还要高的男孩子这件事给安迷修造成了冲击,这让他的未来蓝图碎成了一地粉末。

那天发现这件事后他一整天都处于一种梦游的状态,大脑像是一片浆糊,好几个算不上难的问题他都支支吾吾半天,让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意外。安迷修听到放学铃声一响就背上书包跑出门,留下背后一堆一脸懵逼的同学和欲言又止的雷狮。

雷狮背上书包后看了眼那人空着的座位,皱着眉头立足了好一会儿才走。

 

安迷修火烧火燎地冲回了家,爷爷在阳台上给种的花花草草修剪枝叶,听到巨大的关门声有些意外地回过头,但客厅空无一人,只有玄关多了一双被踢得歪七扭八的跑鞋。

安迷修跑回自己房间关上门才安心,他平复着剧烈的心跳,把书包随手丢在地上。他用有些颤抖的手轻轻锁上了门,提心吊胆地坐到座位上掏出手机打开搜索页面。

五分钟后安迷修平静了许多,他在网上找了几个关于同性恋的科普贴,补了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之前他基本没有去了解过这个群体,但只是知道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喜欢着和自己相同性别的人。

初中的时候校园里到处藏着小情侣,安迷修一般看到两个两个靠在一起的脑袋都采取无视的举动,万一不当心撞见了也只当没看到。直到初二的运动会,安迷修在老师的拜托下去找他们班的女体育委员,整个校园里遍布着闲逛的学生们,这个任务的难度高得可怕。安迷修晕头转向地找到了小树林里,结果撞上了两个在接吻的男生。

被烈日晒得脑袋发昏的安迷修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们在干什么,只想过去问问有没有见到他的目标。安迷修走上前的时候踩碎了一小截断枝,清脆的响声引起了那两人的注意,他们飞快地分开,惨白着脸盯着一脸茫然的安迷修看。

安迷修记不得他们长什么样,只记得当时那两个人脸上惊恐惧怕的表情。

后面的事他记不清了,毕竟是两年前的事,对他来说也没多重要。

现在安迷修把自己和雷狮带入了一下那两个男生的姿势,瞬间羞涩到脑袋冒烟。

在他脑补的画面里雷狮微微颤抖的睫毛无比真实,甚至还能感到微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嘴唇上。十五岁小处男受不了这么刺激的画面,心跳又开始加速。

等安迷修再一次冷静下来时,他听到了门外师傅叫他的呼唤声,那个熟悉的声音将他从幻想中拖拽出来,他忽然觉得手脚有些冰凉。

 

雷狮难得一次自己骑车回家,干脆绕了路去了一家他很喜欢的烧烤店,上次来还是暑假晚上来吃宵夜。

老板见他来了也不废话,按照老规矩给他烤了一份送到位置上。雷狮坐在街边的小板凳上往盘子里撒胡椒和孜然,然后拿起一串鸡胗咬了一口。

他的左手拿着手机在给做饭阿姨发信息,说是自己要晚点回家,让她今天不用做晚饭直接下班。退出聊天界面,雷狮在向下滑动界面的时候瞄到了安迷修的名字,他停下了去咬鸡翅的动作,眯着眼睛单手给安迷修发了条微信。

今天你魂被谁勾没了?

刚帮爷爷切完菜回到房间的安迷修看到雷狮发来的微信,犹豫了几秒才点开看,然后被上面露骨的话给吓得差点没抓住手机。

雷狮叼着一根鸡骨头,看着安迷修的名字边上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几个字,但马上又消失了,过了几秒又显示正在输入。

反复好几遍后雷狮的耐心被磨得一干二净,他把啃得很干净的骨头吐到桌面上,给安迷修发了条语音。

打不来字就说话。

绞尽脑汁终于想好了借口的安迷修听到雷狮有点冲的口气后无奈地也回了条语音。

我爷爷今天去医院检查身体,我担心查出来不好,现在没事了。

他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缓淡定,在心里给身强体壮翻跟头不喘气的爷爷道了个歉。

雷狮被一小撮聚在一起的辣椒辣得直吐舌头,一边嘶嘶地喘着气一边给安迷修打字。

就这样?那你这么久都打不出来?

安迷修一咬牙回了条我打字手癌,都是错别字改来改去改不对。

对面的雷狮沉默了好久才回复他。

……哦。

安迷修有些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更何况对面还是他的暗恋对象,他试图把话题转到其他地方。

明天早上还打篮球么?

雷狮的眉头跳了一下,他把最后一根竹签丢进脚下的垃圾桶里,有些不满足地舔了舔嘴角。

不打了,我要睡懒觉。

被拒绝的安迷修没再说什么,抿着嘴唇一脸失落。雷狮喝着最后几口可乐,耐着性子玩够了才回安迷修。

放学之后可以,说不定还能和他们能再比一场。

那明天下午?

看着对方几乎是秒回的信息,雷狮勾起了嘴角。

行啊。

安迷修内心雀跃得不行,他从房间里探出头和在厨房忙活的爷爷喊了声明天晚回家,然后缩回脑袋继续和雷狮聊天。

对了,你明天英语作业借我抄抄?我懒得做阅读理解。

不行,你得自己写。

这次回得比刚才一条更快,雷狮透过屏幕都能看到班长板着那张正气凛然的脸摇头的样子。他翻了个白眼,仰头喝掉最后一口可乐后把空的易拉罐捏扁,轻巧地丢进垃圾桶。

骑在自行车上刚准备戴耳机的雷狮忽然感觉到口袋里一阵震动,他捉摸着难不成是安迷修良心发现愿意和他同流合污,带着点愉悦地用指纹解锁了屏幕。

结果是同班的一个小姑娘给他发来了一大段的告白,密密麻麻的文字占了他手机的整个屏幕,中间夹杂了不少可爱的颜文字。

这一个多月来给雷狮告白的女生已经多到可以组个偶像团体出道了,连高三的学姐都有好几个。一开始雷狮还有性子面对面去听对方想说什么,等次数多了后他干脆直接在微信上拒绝,不愿意再在这种事上浪费时间。

他宁可多睡一会觉或者多玩两局游戏。

甚至是多看一会儿书都比这个有意义。

雷狮一只脚踩在踏板上另一只脚踩着地面,他看了两行那个女生的告白后有些受不了地挠了挠头,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对方。

没兴趣。

随机摇了一首歌曲后雷狮把手机丢进口袋里,调转车头朝与回家相反的方向驶去。

雷狮的心情由于刚才的告白变得有些糟糕,他不想就这么回家。

他准备去散散心。

 

雷狮知道自己是个弯的。

初中的时候他听到过几个男生围在一起一脸兴奋地交流着他们看过的片。

他对他们口中的那些东西没什么兴趣,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还是回家上网下载了看。

没想到雷狮阴差阳错地下了一部片。

他看着屏幕里两个男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耳机里传来低沉的呼吸声,脑袋里一片空白。

最让雷狮惊恐地是他居然有感觉了。

手忙脚乱地关了视频并且彻底删除后,雷狮冲进厕所反锁了门。他靠着玻璃门盯着自己十分精神的那个部位,伸出手捂住了脸有些不知所措,直到那玩意平静下来他才长舒一口气去洗手台洗脸。

雷狮看着镜子里那张每天都会看到的脸,一股陌生感油然而生。

那之后雷狮也尝试过去看男女之间的小电影,不过意料之中没有任何反应。

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与众不同后雷狮就对女生们的告白抱着复杂的心情。

原先雷狮还能和弟弟开玩笑不和那些女生谈恋爱都是自己看不上。而现在他只能在心里苦笑着不是看不上,是对不上。

大概过了一两个月雷狮就彻底接受了自己是个同这件事,他没告诉父母,但是告诉了弟弟卡米尔。

卡米尔当时刚上初中,仰着张小脸认真地说哥哥我不会说出去的。

雷狮沉默着摸了摸他的头,拉着卡米尔的小手去给他买冰淇淋。

来和他告白的女生越多,他就越烦躁。

他还能怎么拒绝她们?直接说我喜欢男的你没长那玩意就不符合标准?

大概第二天他就要被请家长。

雷狮虽然没想瞒着家里一辈子,但他还没想好怎么开口才是最好的选择。

军训时被路灯照得阴晴不定的女孩的脸和今天下午安迷修瞪大了眼看他的脸一起出现在他的脑海中,激起了一片涟漪。

路边的梧桐树下靠着两个男生,一个高一个矮,看上去都有点不良,穿得还是他们学校的校服。矮的那个扎了一头脏辫,看到路过的雷狮后有些意外地眨了眨眼睛。

雷狮确信自己不认识对方,没打算理睬他们,但他下一秒被一声钢管和墙壁撞击的声响给惊得停在了马路边,皱着眉头瞪着发出噪音的源头。

几个叼着烟的小混混从弄堂里面走出来,看上去像是头的人直冲着那个扎着脏辫的男生走过去,咬牙切齿地瞪着笑得漫不经心捂着耳朵的男孩。

因为穿着同样的校服,雷狮被当作他们的第三个伙伴,被剩下的几个人围在了中间。

心情不好的雷狮冷笑一声从自行车上走下来。

自己撞上来的就别怪我了。

 

第二天雷狮错过了第一节的语文课,课间休息时才从后门慢慢踱步走到自己的座位上。

安迷修瞅着对方脸上的一小块胶布,脸色一黑。

“你打架了?”


tbc.

13 Sep 2017
 
评论(38)
 
热度(2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