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这一幕我自己也超喜欢!!爱你(づ ̄3 ̄)づ╭❤~

超级害羞…………画得超好看!感动呜呜呜……

真的谢谢喜欢!!收到这么棒的图真的开心死了,啾啾雪雪


雪天冰地:

是 @梵瑛🌻 老师的《从零开始的恋爱》第九章!!

老师太厉害,这一幕写得美丽又浪漫!每一个细节都鲜活生动!

我可以脑补出一个动画!安哥和雷哥倾情出演!!

 

十分喜欢梵瑛老师笔下的人物!安哥,与人为善、受人欢迎,却还是孤身一人。虽然是现啪,但跟原作位面的奉行骑士道,双剑走天涯的安哥如出一辙。他帮助大家,不求回报,不是为了社交,就是他想这么做,这是他的信念、骑士道。

老师将人物心态写得特别真实!!安哥这样一个有些遗世独立的人,在文里渐渐被雷狮吸引,从纠结朋友到觉察爱恋,从别扭于自己的情感到终于纠结着表露自己的关心。一路跟着看下来,仿佛自己也回到了高中,青春了一把wwww

 

………………我憋不出小论文了。

总之这篇文特别好!!

表白梵瑛老师!!!!!

虽然我画的辣眼睛,原文这一幕相当漂亮。【求不嫌

也是两人心境的一个小转折。

很喜欢这一幕!就忍不住动手了!

 

 

【说得语无伦次……想到哪说哪了

好了,攒了几天我去看更新了【溜了

 

 

 

 

29 Sep 2017
 
评论(2)
 
热度(1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