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关于抗拒从严的发货时间

大概就是这样_(:з」∠)_
心有点累,从零之后马上就发货了!大家稍安勿躁……
(´;ω;`)

葱☆:

我心累累的

因为代理小哥和我说有大量人去举报他不发货,导致店里的东西都强制下架了
包括别的老师还在预售期的本子

我......

无论是不是我这边的小朋友举报的,我只能说本子15日号左右都能发出去的,大家稍安勿躁好吗?
以及区区这种小事就不要举报了,不如冲我来(?)

_(:з)∠)_
难受了

04 Apr 2018
 
评论(5)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