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梵瑛渴望阳光
是一朵向日葵
凹凸进行时,安雷❤
请给我多一点评论呀~
最好不要转载,谢谢
 
 

【安雷】薄荷葡萄汽水02【ABO/学PA】

01

夏日清凉ABO学PA,欢喜冤家,狗血傻白甜

Alpha安迷修X Alpha(?)雷狮

薄荷味安迷修,葡萄酒味(?)雷狮,略带非典型ABO设定

注:有关ABO的部分本文含有不少私设,请不要过分介意

狮狮开始主动出击,但看起来有些事情变得不对劲了?



02.

 

凯莉小心翼翼地看着雷狮,试探地问道:“你在生气?”

坐在她对面的雷狮抱着胸,靠坐在沙发里,平静地笑了笑。

“……我能生什么气?”

皮笑肉不笑的模样过于渗人,凯莉缩起脖子,没敢再逗他。

安莉洁仿佛没有听到他们的对话,静静地双手交握,闭着眼睛跪坐在榻榻米上。她面前的茶几上放着几张塔罗牌,桌面用粉笔写着奇怪的符号与字母。

沉默的气氛让本就局促的空间显得更加压抑,雷狮率先沉不住气。他揉了揉酸胀的眉心,咬牙切齿地说:“安莉洁知道了就算了,你为什么也知道了?”

凯莉坏笑着捂住嘴,眯着眼睛调侃道:“你这是因为暗恋安迷修的事暴露,恼羞成怒了?”

不等雷狮发作,凯莉又补充道:“放心啦,这件事没有其他人知道。我偶尔会登录她的邮箱,帮她查看有没有漏看的邮件。其实说实话,一开始我看到那封邮件,都以为你被盗号了……”

“毕竟你看起来……真的不像喜欢他的样子。”

雷狮撇开脸,牙齿把下唇咬得发白。

 

意识到登错邮箱时早已为时已晚,雷狮没有办法,又给对方发了一封邮件,希望对面保守秘密。

结果邮件刚发出去,手机再次振动,接连收到了两条消息。

一条发自陌生号码。

-我是安莉洁,占卜贴的楼主。现场算会更准一点,放学后实验室319室见。

安莉洁……雷狮隐约有些印象,她是隔壁另一个Alpha班级的女生,长得文文静静,只看外貌像个Omega。

另一条发自凯莉,她和雷狮虽然称不上好朋友,但也算是熟人。

-你喜欢安迷修???你居然喜欢安迷修???凹凸学院特大新闻!放学后可以采访你的暗恋史吗?

放学铃一打响,雷狮就忍无可忍地准备冲去实验楼找她们算账。

可他刚从凳子上站起,就被一个人拽住了手腕。

指腹粗糙,掌心温热,辛辣的薄荷味直冲鼻腔。

是安迷修。

雷狮条件反射般的甩开了安迷修的手,紧接着他听到身后传来碰撞声,以及微乎其微的痛呼声。

心脏被猛地捏紧,酸涩与慌张一同涌上心头。雷狮忐忑地转过头,看到安迷修捂着手肘,拧着一张脸倒吸冷气。

“恶党你下手也太狠了。如果不是我躲得快,明天肯定得青一块。”

伸出一半的手硬生生停住了动作,雷狮趁安迷修不注意,飞快将手背到身后,不耐烦地催促道:“有话快说。”

就在此时,学生会的学姐跑进了高二1班,冲着安迷修喊道:“快来学生会一趟,会长找你有急事!”

安迷修为难地看向学姐,再回头时雷狮却已经提着书包走远,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安迷修无奈地叹了口气,一边走向学姐,一边喃喃自语道:“该生气的明明是我好不好……嘶,好痛。”

仓皇落逃的雷狮越走越快,走出教学楼时他已经跑了起来。

脸颊的温度被风吹散,难受的心脏也渐渐舒展开来。

又搞砸了。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刚喜欢上安迷修时,雷狮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完全没考虑过对方拒绝的可能性。

但等到了实战,雷狮才发现,安迷修迟钝得可怕,而他自己也非常不擅长追人。

雷狮也不得不承认,就算喜欢上了安迷修,他偶尔也会看对方恨不顺眼。

……好吧,不是偶尔,是经常。

对着Omega献殷勤,笑得像个傻瓜的时候。

为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当众喊住他,对他指手画脚的时候。

对雷狮来说,他与安迷修的斗争就没有停歇过。

针锋相对恶言相向已是家常便饭,突然要雷狮对安迷修吐露真心,那还不如直接杀了他。

雷狮知道这样不对,但他做不到自己去主动做出改变。

因为安迷修……看起来实在不像对他也有意思的模样。

其实雷狮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没有Omega喜欢上安迷修。

安迷修对Omega温和谦逊照顾有加,他是一个烂好人,是太阳版本的中央空调,每时每刻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散发热量。

越想越生气,雷狮无意识地咋舌出声,引得安莉洁和凯莉都扭头看他。

“怎么了?”

雷狮将思绪收回,摇了摇脑袋,低沉地问:“好了没?”

安莉洁点点头,转身示意雷狮坐到他对面。

“结果稍微有点奇怪。”

安莉洁注视着雷狮的双眼,小声为他讲解:“有几颗星星的位置很奇怪,它们不应该在那里。而按照现在的占卜结果,你们的相性只有30%。”

知道安莉洁的占卜向来很准,凯莉不禁瞪大了眼。

雷狮没有打断安莉洁,只是慢慢的眨了眨眼,示意她继续往下说。

“一般而言即使两个人都是Alpha,也有很高相性的可能。其实在算之前,我光看你们的信息素,以为你们的相性会很高……我觉得,这次的占卜结果有问题。”

“对不起,这样的事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安莉洁乖巧地对着雷狮低下头,轻声说道,“而且有时候占卜不意味着一切,也有靠自己的力量打破占卜结果的人。我觉得你可以尝试着踏出新的一步,说不定转机就在前方。”

雷狮依旧不说话,面无表情地看着桌上的塔罗牌。

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糖果香,还有一点清冷的柠檬味,葡萄酒的味道很淡很淡

凯莉试图让气氛轻松点,她拍了拍雷狮的肩头,为他打气道:“连我这种熟知校内八卦的人都没发现你喜欢安迷修,那只能说你藏得太好了。雷狮你试试再坦率、再主动一点?说不定事情就……”

雷狮兀自站起身,用平静的语气说:“多谢了,要什么报酬吗?”

安莉洁担忧地看了一眼他,小幅度地摇摇头:“有问题的占卜不能收费,如果你还有需要,下次我可以再帮你算一次?”

拽起书包的动作停顿了一秒,但雷狮没有回头,他用鼻音嗯了一声,按下门把打开了门。

 

夕阳西下,校园里的学生寥寥无几。

雷狮踢着小石子,慢吞吞地向宿舍前进。

他当然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但等事实真正摆在面前,雷狮才明白,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不甘心。

不服气。

……不想就这样放弃。

-尝试踏出新的一步,说不定转机就在前方。

-再坦率、再主动一点?

两个女孩的话语在雷狮脑中不断循环,心烦意乱的他忘却了周遭的一切,只是机械地朝前走着。

“……狮……”

“……慢一点……雷狮……”

“……雷狮!”

棕发绿眼的少年突然出现在雷狮面前,他跑得满脸通红,扶着膝盖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怎么……咳咳……走得这么快……我在教学楼二楼叫你,你完全不理我……追了好半天才追上……累死我了……”

雷狮现在不太想看到他的脸,冷着脸怼了一句:“那是因为你腿短才追不上。”

完了,又来了。

就在雷狮因为懊恼得想死的前一秒,安迷修毫不在意地对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放学的时候我就想问你,你愿不愿意加入戏剧部?”

雷狮愣了一秒,困惑地问道:“戏剧部?演戏的那个社团?”

“对,核心部员的一名男生出国留学了,其他部员都有自己的职务,我们需要一个新人。”

“那你们随便拉一个人不就行了?”

安迷修挠挠脸颊,为难地说:“不是找谁都可以的,为了今年的学园祭,我们的编剧改写了一个剧本。他的那个角色很重要,找不到能替代他的人就全完了。你和那个男生的身高很接近,气质也相似,所以我觉得可以来找你。”

“雷狮,加入戏剧社对你也有好处。你的学分不剩多少了……好吧虽然基本都是我扣的……戏剧社每年学园祭都会吸引很多游客,是加分最高的几个社团,你加入的话,可以保证你的学分不再出问题。”

“而且……”

雷狮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安迷修,喃喃地重复道:“而且?”

薄荷的气味不知为何变得柔和了许多,雷狮不自觉地多吸了几口,身体没有感到排斥,腺体被清凉的辛辣刺激得微微发热。

安迷修低下头,双手合十拜托雷狮道:“我也是第一次担任主演,如果对手戏最多的角色是完全不认识的人,我多少会觉得尴尬……特别如果对面还是个Omega,我可能连眼睛该往哪儿看都不知道了。真的拜托你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头顶,以前没有发现,他有两个发旋,从顶上看毛茸茸的一团,像个棕色的刺猬。

有点可爱。

雷狮抿了抿嘴,尝试踏出崭新的一步。

“……行吧,答应你了。”

 

目送雷狮离去后,安迷修闻着空气中残存的信息素,喜悦消散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迷茫。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雷狮的味道……以前有这么甜吗?”

“比起葡萄酒……感觉更像葡萄汽水?”



tbc.


惯例求红心蓝手评论三连!

稍微更得晚了点,但还是赶上了!之后会保持每周三更1W左右的速度,一直更到暑假结束~

没想到吧,居然有简介欺诈!

昨天看着那么多激动于双A的评论,我感到好愧疚

不过其实也没错,确实是双A,雷狮现在确实是Alpha

安迷修的态度和雷狮怎么喜欢上安迷修这些在后续更新都会提到

这篇感觉不会很短hhhh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广告位:

《恋爱战争》

《恋爱战争》另一个链接,同样可以购买

《他和他的猫》

旧刊再刷

假戏真做

假戏真做预售结束现货马上就上,大家可以先收藏一下



25 Jul 2021
 
评论(82)
 
热度(321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梵瑛🌻 | Powered by LOFTER